創作內容

7 GP

[MK]求嫁 - 風魔羽(幼年

作者:茶葉梗│2014-07-26 02:27:57│巴幣:14│人氣:213

超級感謝官方延後兩個小時,差點就趕不上了XD"

------------------
求嫁者:雲
魔物:風魔羽(幼)



  這天,雲和庫莫爾帶著幾隻魔物來到弗瑞斯特森林外。因為帶來的魔物都可以化為人型,自然也不會受到太多注目。
  「主人,就是這個嗎?」
  一身優雅中國裝的男子看向與森林大自然格格不入的簡易建築和車輛,其中還有一個特別大的彩色球體,上面掛的招牌寫著【魔物展覽入口】。
  「大概就是那裡了。」雲手上拿著一張宣傳單,上面畫著差不多相同的彩色球體,下面寫了展覽時間和幾隻魔獸。

  最讓他們注目的是其中一個白色有著翅膀的魔物:風魔羽。

  「風魔羽是傳說中的魔物,而且還有兩層樓那麼高,居然會被人類抓到展覽?」這是尤亞米發現的疑點。
  好奇之下,他們依據宣傳單來到這裡。
  「你們也是來參觀的嗎?」
  突然一個男子聲傳來招呼他們。從帳篷裡走出的男子穿著有些髒的工作服裝,他提著水桶和掃除工具,將繡有清潔員三個字的帽子拉高點,顯然他是這裡的工作人員。
  「是的。請問今天的參觀時間已經結束了嗎?」
  「可惜,剛剛結束了。」男子一臉嘆息的樣子,「下一場還要等幾個小時,你們……咦?」

  男子突然停下建議,他直盯著旁邊的白髮男子和由亞米,轉頭又看向庫莫爾身邊天藍髮色和藍黑交叉髮色的兩個男子。
  「看什麼看阿?」雙毒尾一副你找碴我奉陪的樣子惡言相對,男子有些嚇到。
  「阿,不,我只是再想,你們是不是接到委託過來的?」
  「委托?」庫莫爾困惑的開口。
  男子壓低帽簷轉身,「現在正好,我帶你們走後門去看魔物吧!」
  一行人面面相覷,隨後跟上。

  跟著工作人員走到球體後面,那裡連繫其中一台大型的貨櫃車。
  男子拿出鑰匙打開門,「請進吧!別擔心,我真不是壞人啦!」看他們一點動靜也沒有,男子笑著補充。
  「放心,主人。」尤亞米靠向雲輕聲低語,「要是有什麼萬一,我和嵐足會保護你的。」
  另一邊的白髮男子也對他笑著點頭。雲看向庫莫爾那邊一副快要打起來的兩人型魔物,他們大概也是這樣打算,只是溝通方式不太對而已。
  「那走吧!」

  一進到車內,男子立刻將門關上。一行人警戒的看向他,只見男子在門邊按下按鈕,黑暗的空間立刻亮了起來。
  這裡擺滿關著魔物的籠子。
  「這是……」雲認出幾個他曾見過的,但感覺……

  「其實這是個違法的旅行展覽。」男子的聲音突然壓低,伸手穿過鐵龍撫摸一隻毫無精神的魔物,「舉辦這展覽的人是名獵人,但他一直使用殘酷非法的手段捕捉這些魔物,對他們也不是很好,要是不受歡迎了就把這些魔物賣掉,賺上一筆。」
  「真是過份。」雲雖然說的平靜,但語氣裡卻透露出憤怒。
  「是的,所以我想請你們幫助這隻魔物……」男子走到更裡面,掀開一個被黑布蓋住的籠子。

  裡面是隻小隻、毫無精神的風魔羽,跟傳單上的相去不遠。

  「違法獵人想要利用這隻小風魔羽,去吸引傳說中的成年風魔羽來,我想請你們幫助他們,毀掉這個非法的展覽。」
  「你是誰阿?我們為什麼非得幫你這麼忙不可?」一旁的庫溜溜充滿疑惑的語氣,問出其他人的困惑。
  工作男子拿下帽子,十分誠懇的放在胸口朝他們彎腰行禮「在任務成功前,原諒我不能公佈我的身分。我看得出來各位都是能力強大的人,所以再此請各位幫幫我,救出這些魔物。成功後,我會賦予各位豐厚的報酬。」
  他的言行舉止跟剛剛一副隨意的樣子相差甚遠,就像兩個人似的。
  兩兄弟互看一眼,雲笑著。

  「既然我們已經知道事情,也沒辦法看著這些無辜受害的魔物,就答應幫你吧。」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男子笑得開心,雲笑的也很無害。
  「不過……要是你敢欺騙我們,可就不是豐厚報酬這麼簡單就能解決喔!」他說,笑意裡藏滿許多的鋒刃,男子感到後頸一陣寒意。
  「是,我明白……」
  看來最深不可測的,就是這個人類了吧?



  在和男子的討論下,決定在獵人利用幼年的風魔羽吸引成年的風魔羽時下手。
  成功吸引到成年風魔羽同時,他們大肆破壞獵人的貨車行李,放掉一些本該在森林裡生活的魔物,吸引他們往森林行動時。雲、尤亞米和嵐足趁機將剩下留守的人打掛,通通綁好關到最大的籠子裡。

  「風魔羽,別怕!我們是來救你的。」雲衝過去將被垂掛在樹上的風魔羽救出邊勸導。
  幼小的風魔羽受到太大的打擊和傷害,一看到雲就驚恐的大聲呼喊。尤亞米沒有辦法,先將風魔羽的嘴綁住,以免計劃被破壞。
  「好了!阿!」

  繩子被解開同時,幼年的風魔羽就胡亂用力揮舞流血的翅膀,雲不敢太大力抱緊他,就怕把這脆弱的魔物弄斷兩三根骨頭,「冷靜,你冷靜一點,我們是來救你……」
  對方掙扎的厲害,即使不能飛,但能離人類多遠就多遠。
  「主人,請用這個。」嵐足拿來一個碟子和一瓶牛奶,「風魔羽的骨頭很脆弱,想要快速復元,讓他們多吃含鐵含鈣的東西就可以了。」
  「這樣阿!」
  雲趕緊接過牛奶倒在碟子上,放到風魔羽面前,然後退了好幾步。

  「你放心,這裡面真的沒有參什麼,我也只是想救你而已,所以你快喝吧!待會你的夥伴就會來接你了。」
  幼年的風魔羽看著雲對他保證的樣子,一步步往牛奶的方向緩慢移動,確定對方大概不會對他做什麼,埋頭就大口大口喝了起來。
  大概是餓壞了,真是可憐這隻小魔物。雲心疼的想,邊看向森林。

  庫莫爾和那兩隻魔物攻擊力是比他高,所以擔任誘餌和打倒獵人的角色成功率會很高,但他很明白,最大的原因還是怕他會受傷。
  可是反過來,就算哥和兩隻都算是半個戰鬥狂,但都是會受傷會流血,他也會擔心的阿!偏偏那個心疼他到固執的人,卻沒想到這點……雲嘆了口氣,有時候他還真想把庫莫爾打成重傷,讓他不要這樣疼愛自己,可讓對方受傷他只會又更心疼……
  看著雲又嘆了口氣,一旁的尤亞米和嵐足也已經明白自家主人又兄控發病了。

  這時喝完一盤牛奶的風魔羽輕輕打了嗝,這不是說他已經吃飽,只是因為喝太快連空氣都喝進去的關係。看著有些心不在焉的雲,他緩緩爬過去,用鼻子輕觸對方的手指。
  雲回神看著,他笑了,伸手撫摸對方的背,「我幫你包紮傷口好嗎?」
  牠再度拱了拱對方的手,表示同意。

  「別擔心,我哥他們一定可以成功的。」雲邊替對方包紮傷口邊安撫,雖然他也擔心,但他更想相信庫莫爾。
  幼年的風魔羽明白雲的心情,仰起頭舔了舔雲的臉。
  「謝謝你,風魔羽。」他笑著,輕撫對方包紮好的身子,「我想哥他也一定會帶回那隻成年的風魔羽,你要不要先暫時到我家療傷呢?這樣也比較安全些。」
  對方似乎聽懂他意思般,在雲的臉上舔了一下表示應允,雲笑了。


  那名工作男子帶來保護官,扣押了這些違法的物品和人。
  雲和自己兩隻魔物互相討論了一下,決定別管什麼報酬,要是被發現這些魔物會人型化的話,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說不定還會把他和庫莫爾當成什麼變態科學家,身邊的魔物也非常有可能會被抓去解剖什麼的。
  想想就覺得頭皮發麻,於是他們帶著風魔羽逃到森林裡,朝那巨大風魔羽的方向去。


  「哥!」
  一看到擔心的人平安無事的站在眼前,雲激動的直衝進對方敞開的懷抱裡。
  「雲。」對方也非常理所當然的接抱撲來的人。
  「哥,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流血?趕快回去讓醫生幫你治療……」雲緊張的看著庫莫爾衣服破掉的地方,臉上的擦傷也讓他擔心的皺起眉心。
  「沒事,都只是小擦傷而已。」
  「是嗎?那就好……」
  雖然對方的話有三成不能相信,但剛剛他那樣衝來也沒事,那大概就真的沒事了。

  「或許,我是明白的。」
  「什麼?」雲困惑的看著莫名奇妙就冒出來這句話的庫莫爾,對方只是看回他。
  「我想讓風魔羽也成為家人,好嗎?」
  雲跟著看往空中向大隻風魔羽親蜜撒嬌的小魔物,笑著點頭。
  「當然好,我也正想跟哥提出呢!」他笑著答應。
  庫莫爾露出微笑,輕輕撫摸對方的紫髮。

  只是不知道他說的風魔羽和對方看到的,是不是同隻呢?

字數:3110

------------------
風魔羽(幼年)
來源噗


唔喔喔喔!!!這麼可愛的魔物差點就帶不回家啦XD"
然後小小放閃一下>DO//

這為期一年的企劃也快要結束了
我覺得好捨不得阿阿阿(抓牆((被踹
我想就算結束了,這兩兄弟應該還是會繼續沿用設定ˊvˋ
畢竟魔物都好可愛,也是家人阿~>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企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6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onsterx Kingdom|魔物之國|MK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看起來好好抱WWWW

07-26 02:44

茶葉梗
風魔羽的骨頭是中空很脆弱
要小心抱,要不然會骨折的XD""07-26 02:45
尤利
想像了打嗝的風魔羽
好可愛XDD

是說這企劃好快就要結束了啊啊啊!

07-28 09:34

茶葉梗
小隻都很可愛ˊ艸ˋ
因為這企劃原本就預定只辦一年而已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07-28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組]百年的約定... 後一篇:[MK]求嫁 - 風魔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