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MK]求嫁 - 風魔羽

作者:茶葉梗│2014-07-26 02:41:30│巴幣:16│人氣:199

喔耶!!!家裡終於有一隻S級魔物啦>D</////(灑花

------------------
求嫁者:庫莫爾
魔物:風魔羽



  娑娑!!
  一雙長腿在樹林裡奔跑,紫色的衣袍雖長至膝蓋,但絲毫不影響那人的奔跑。黑色短髮背束在腦後,男子盡全力往弗瑞斯特森林裡奔跑。

  娑娑!喀喀!啪!
  除了男子腳落風起的聲音,旁邊也傳來幾個踩斷枯枝或踏在樹枝上的聲響。
  奔跑的身影不只他一個。

  「庫莫爾。」
  「嗯?」其中一個身影叫了男子的名字,他一點也沒有畏懼驚嚇,態度淡然的像是普通賽跑時因為太無聊而開口聊天的回應。
  「我們幹嘛跑給對方追?」
  跟在他身後腦門有著像翅膀形狀的男子開口,似乎對現況有些不太滿意,他邊掠過一小攤的水灘,邊甩了甩在自己尾椎上兩條尾端像菱形般的尾巴。
  「用我的毒液直接讓對方動彈不得就好了阿!」

  「雙毒尾,你腦子是被自己的毒液侵蝕到短路了吧?」
  「你說什麼?庫溜溜!!」被帶著有點嘲笑和無奈的語氣開口,不滿自己的提議被人身攻擊的男子瞪向在樹上輕盈跳躍的男子。

  在他額頭水藍和墨黑交叉挑染似的短髮下,有著小巧可愛的分岔鬚,隨著跳躍的動作晃動。
  庫溜溜一臉嘲笑和鄙視的表情聳肩,「還是說你這傢伙的腦漿才是被毒液侵蝕到癡呆,連任務都忘記了?要不要大爺我好心提醒你一下阿!」
  「有種你再說一遍,現在就跟我一決高下!」被挑釁的雙毒尾停下腳步,兩條細長的尾巴靈活的甩了甩,一副作勢要往對方噴毒液的準備。

  「好了!你們都少說兩句。」庫莫爾邊勸架邊抓住雙毒尾的兩條尾巴,迫使雙毒尾也繼續往前跑,「我也覺得很麻煩,可是那是委託要保護的對象,不能輕易就讓他受傷。」
  「知道啦!」雙毒尾趕緊從對方手上抽回自己的尾巴,以免毒到前面那據說是自家主人的人類,「現在該怎麼辦?總不能一直逃跑吧!」
  「這個嘛……」

  吼--!!
  一個震天憾地的聲音從他們身後傳來,天空被一頭巨大的魔物擋住,足足有兩層樓高,全身銀白像在發光似的漂亮,展開的翅膀展現了他的巨大。
  那是傳說中的魔物-風魔羽,飛龍型魔獸。
  傳說中的風魔羽是草食性魔獸,性格溫馴無害……

  「嘎吼!!!」顯然眼前這隻處於爆走狀態的風魔羽是例外。
  「他現在正在找我們,討回那隻小的。」同為魔獸的雙尾毒開口為現場唯一的人類翻譯。
  「不行,雲那裡還沒有消息,還不可以讓他發現到我們。」
  「主人,你躺下。你也過來!」

  庫溜溜從樹上跳下,把一旁的雙尾毒也拉過來跟庫莫爾縮在一棵樹根下。他趴在兩人上方,從碰觸樹根的兩手開始變化成深褐色,上頭還有些樹皮刻紋。
  巨大的風魔羽垂下細長的脖子在樹林裡尋找,只差幾公分就會碰到風魔羽的鼻子,在庫溜溜的擬態下,風魔羽找不到他們,仰起頭吼了一聲,繼續往前邁進。

  「暫時隱瞞過去了。」庫溜溜爬起身,邊解除擬態邊拉起庫莫爾說。
  「謝了,庫溜溜。」對於自家主人的稱讚,對方得意的笑著。
  「現在呢?」
  庫莫爾拍去身上的灰塵,聽著樹林裡還有其他細碎的吵雜聲。他們看向有些不同的角度,但都往風魔羽過來的方向看。

  「誘餌的任務已經完成,」凹了凹手指,稍微做些暖身運動,看著出現的幾個人影,「現在開始是掃除時間。」
  「了解!」雙毒尾一副打架什麼我最擅長的樣子,甩動自己靈活的尾巴,「看我怎麼讓他們生不如死。」
  「可別真的讓他們死了。」庫溜溜對打架不是很有興趣,但也沒有要退後的意思,「還要把這些違法的人類交回去才有報酬阿,知道嗎?」
  「我當然知道,還用得著你說?」看對方一副【大爺我好心提醒你】的囂張樣,雙毒尾腦門迸出一堆青筋。
  「可惡,你們這幾個混帳……」自己的生意被破壞,現在還被徹底無視,帶頭的金髮獵人已經氣到快要腦充血,拿起雙槍對準他們「我決不會讓你們好過!!」
  碰碰!碰!!!


  把那群違法展示魔物的人全都麻醉綁起來後,庫莫爾還是沒看到雲。他開始有些擔心想要返回去,不過現在當務之急,是要解決已經發現到異狀,準備轉身回去的巨大風魔羽。
  「雙毒尾,你有能讓風魔羽冷靜下來的毒液嗎?」庫莫爾問向一旁的雙毒尾,對方很認真的思考。
  「是有,但我還沒有試過去毒這麼巨大的魔物,如果是睡上一年的話我倒是有自信。」
  「……」
  「你真沒用。」
  「說什麼阿!混帳,有種你自己分泌毒液出來阿!」
  「要是我可以的話,還要你做什麼阿?」

  要是仙羽鹿或黑魔貓在的話,就可以輕鬆飛到對方面前好好談談,雖然這樣很有可能會被吃掉……不過對方是草食性,應該是不會吃他……
  不理會又吵起來的兩隻魔物,庫莫爾仰頭看向似乎還在哀傷,叫喚親人的風魔羽。
  他不曾這樣叫喚過其他人,但以前曾看過,有人這樣哭喊著叫喚他。
  那一定是很痛心的聲音吧……


  『你能明白……是嗎?』
  突然充滿哀傷的聲音竄入他的腦海裡,庫莫爾驚嚇的到處張望,那兩隻還在吵架,應該不是他們。仰頭看向已經安靜下來,似乎與他對上視線的魔物,一雙銀白像水晶般的瞳孔望向他。
  庫莫爾像是被吸引住一樣,也注視那雙瞳孔。不知道為什麼,他很能確定,剛剛那是風魔羽的心情。
  風魔羽收起翅膀,不再充滿不安和失控,只是靜靜的低下頭,碰觸對方的額頭,似乎正在了解他。


  「哥!!」
  突然一個大聲呼喊打破這沉靜的畫面,紫髮少年朝他衝來。
  「雲。」庫莫爾朝對方張開雙手迎接,對方也順從般直撲向他懷裡抱了一下。
  「哥,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流血?趕快回去讓醫生幫你治療……」雲緊張的看著庫莫爾衣服破掉的地方,臉上的擦傷也讓他擔心的皺起眉心。
  「沒事,都只是小擦傷而已。」
  他輕拍對方的腦袋讓對方冷靜,仰頭看向已經與一隻小風魔羽相會後,不安與爆走瞬間消失無蹤的魔物。

  「或許,我是明白的。」
  「什麼?」雲困惑的看著庫莫爾。
  「我想讓風魔羽也成為家人,好嗎?」
  其實家裡的魔物已經多到打擾他和雲的時間,但他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只覺得他無法放下那隻風魔羽。

  雲跟著看往空中向大隻風魔羽親蜜撒嬌的小魔物,笑著點頭。
  「當然好,我也正想跟哥提出呢!」
  庫莫爾露出微笑,輕輕撫摸對方的紫髮。
  只是不知道他說的風魔羽和對方看到的,是不是同隻呢!


字數(不含空白):2433
------------------
風魔羽
來源噗


這孩子太大了,所以未來擬人的可能性相當高
呼呼~等我去腦補腦補XDD


然後這禮拜的魔物,庫莫爾很幸運的帶回來一隻>艸<

血怪角(幼年)
來源噗


超級可愛的小吃貨呀~~>艸<
看來庫莫爾會很傷腦筋了XDDD"""

重新整理了一下兩兄弟資料,發現庫莫爾的求嫁次數超少
平均三隻出現就可以帶回一隻
庫莫爾你很意外的受動物歡迎阿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企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6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onsterx Kingdom|魔物之國|MK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大隻的好漂亮O. O 庫溜溜好毒嘴wwww

07-26 10:11

茶葉梗
就是阿XDDD不知道誰才是有毒生物XDDDD07-26 1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K]求嫁 - 風魔羽...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