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火龍人造人(預備角色)

闇夜 | 2014-05-29 22:53:24 | 巴幣 0 | 人氣 212




姓名:多拉格‧紅炎
性別:男
總族:人類(人造人)
年齡:19
身高:172
體重:67
個性:成被當成實驗體對待,並被人惡劣對待過,之後對人不善,並認為這世界快沒救了...
能力值:力量B 敏捷D 體質C 智力A 意志C
身世:幼小時遭父母丟棄後被特殊實驗機關的人抓走,並被進行各種體內體外的實驗,在一次實驗被切除失去了肺部,並換上實驗開發的極致成品"真龍炎袋"充當其肺部。但在開啟後造成了身體嚴重燒傷,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急救,就連上半身也被改造成了能容納"真龍炎袋"的器官。但這些器官並未能完全抵禦龍炎,在OO憤怒時所發出的龍炎依然會受到傷害,因一次憤怒毀了特殊實驗機關後下落不明。
持有恩賜:真龍炎袋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深深吸氣後能將吸入的空氣化為1000度高溫,並噴發出去。憤怒時能噴發出2000~3000度的高度
額外恩賜:無
裝備:無

恩賜技能
炎龍吐息 深吸一口氣,並吐出如同真龍所發出的龍息一般的火焰,進行大範圍攻擊。
真龍吐息‧真槍 深吸一口氣,並用雙手做出管狀姿態架於嘴前,將吐出來的"真龍吐息"以直線方式放射,增強其威力
高溫狀態 深吸一口氣,憋住氣後令自己的上半身進入高溫狀態,令碰觸到自己上半身的人進入灼傷狀態。由於紅炎的肺活量很大,最多可以憋氣三回合(但從第二回合開始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傷害)
炎血烙印‧ 改 深吸一口氣,憋住氣後令自己的上半身進入高溫狀態,並將自己的手當作烙鐵一般以高溫繞印對手身體(令自己長期進入高溫狀態等於傷害自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