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米斯特各武具&個性表

闇夜 | 2014-04-23 20:22:13 | 巴幣 0 | 人氣 177

大【劍】:總是陰沉,因為不太喜歡說話,所以話很少,確句句重點。
武裝契約:一把握柄20公分,劍身寬厚,長度約150公分的巨型雙刃長劍。
炎武契約:紅色的巨劍,外形大至上與武裝契約時一樣,但卻不是雙刃劍,下刃是帶有高溫的刀刃,上刃則有個刺與刺勾的整齊排列,刺約10公分,刺勾約5公分。刺勾是用來拖曳敵人用。

巨【鐮】:個性與劍大致相同,但卻沒有不喜歡說話的問題,會說的會毫不留情的說出來,戰鬥方面確有著所有武器中最好的戰鬥概念。
武裝契約:巨型鐮刀,160公分的長柄,以及60公分的弧形刀刃。
炎武契約:紅色的巨鐮,外形與武裝契約相同,刀刃覆蓋著大大的火焰,斬擊後會留下火焰痕造成連續燒傷。

重【斧】:大叔個性,做事說話都相當豪放,因此特別易怒,是所有武器中最缺少大腦的。
武裝契約:厚重的長斧:160公分得長柄,以及50公分的斧刃。(刀刃方面不好敘述,所以放棄)
炎武器約:紅色的長斧,外形與武裝契約相同,斧刃的雙面各寫著"爆"字,在斧刃觸碰到物體時會引發爆炸!

鋼【拳】:熱血派份子,說話直接,非常喜歡吃甜食,身上總是會帶著好幾把的水果糖或棒棒糖,連恩賜卡內也有他的存貨,非常討厭他們在不經過自己的同意將糖果分人。
武裝契約:一雙能包附雙手的鋼鐵拳套
炎武器約:一雙能包附雙手以擊前臂的紅色鋼鐵拳套,雖然拳套覆蓋即臂,但手腕可以正常彎曲,四個掌骨部位有1公分的尖刺可提供刺擊傷害,手背的部分有兩個突起點,可以進行火焰噴射來強化拳力。

【雙】刀:非常喜歡玩,小孩子個性。其餘不明(?)..
武裝契約:兩把短刃,刀柄只有契約者一個手掌大,刀刃約7公分的單面刃。
炎武器約:非常輕巧的雙刀,契約者持用時感覺不到重量,刀柄約20公分,刀刃約70公分,雙刃接覆蓋著熊熊烈火。

烈【爪】:認為自己最美的武器,因此一向很怕自己髒掉或是生鏽,有點女性化了...
武裝契約:在契約者的雙手套上了指虎般的抓取物,鐵器套住了掌背,而掌骨有三之10公分長的長刃。
炎武契約:雙手套上了紅色的鐵質手套,掌骨部分有三把燃著火焰的10公分勾爪。可進階的將火焰壓縮後使用劍氣X3

舞【鞭】:有著相當惡意的個性,以虐待為樂,他人之痛為食。
武裝契約:一條約250公分的長鞭,使用不好可能會打到自己。
炎武契約:指有一個紅色的手柄,當住入魔力時會跑出最短150公分,最長500公分的長鞭,鞭子為火焰的固體化,因此擁有炙熱的高溫,被抓住有可能一瞬間就焦了。

長槍:長槍是騎士的武器,因此有著騎士一般的對主忠厚,有著為主拼命的個性。第一人稱為"吾"
武裝契約:一把170公分的槍身,20公分長的槍頭,可刺可斬
炎武契約:與武裝契約相似的外貌,紅色的槍身與槍頭,由槍身跟槍頭連結處開始燃起火焰,讓整個槍頭燃著火焰,突刺時可將火焰直線放射!


其他:
甲冑:無
武裝契約:鋼鐵的防具,能防禦上半身的防禦,胸口與雙肩有個1公分的尖刺,另攻擊者產身傷害。

巨盾:無
武裝契約:80公分的長方形厚盾,可提供堅強的防禦。




※以上武具皆是以契合度100%的形態,未達100%會有其他誤差(如重量,因此各武器的重量不寫)

其餘尚未想到,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