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Frozen同人】妳,只會是我的。 (Elsanna)

作者:紝理│2014-02-10 02:34:46│巴幣:201│人氣:11125
羊\我說:


由小夥伴意外的一句話延伸出來的續篇...XD
文章縮圖:來自這




  「Elsa……」Anna躺在自己床上。她抱緊自己,想像Elsa就在懷中……舔了舔乾澀的嘴唇,試著回味剛才吻Elsa的滋味。


  她快瘋了。


  十三年、整整十三年的等待,好不容易能碰到那人,結果卻又被推開。


  她為什麼一定要結婚?Anna感到心裡很難受。她今晚是真的豁出去了……如果是Elsa討厭才開推這還好,但問題是Elsa也喜歡她、也愛她,她跟她一樣深愛著彼此結果卻被推開。


  為什麼?她一定要結婚?Elsa推開她是有原因的吧?不然為什麼——Anna想不出原因,看來今夜她注定無眠了。



*     *     *



  「Princess Anna?」很難得一大早就看見公主在外頭晃,身為皇宮資深職員的Gerda感到十分訝異,明明Elsa Queen說她是後天才回來的。只見公主很悠哉的揮手打招呼,然後飛奔過來。


  "Oh! My lady!"Gerda差點被Anna嚇到,她剛剛飛奔過來時剛好僕人們端著十分高的盤子走過,幸好Anna的反應很快,非常輕鬆就閃過了僕人群到她身邊。


  「Gerda~」Anna給了Gerda大大的擁抱,Gerda也回一抱,像是在疼惜孫女一般的捏捏她臉頰:「小姑娘,不是後天才要回來嗎?怎麼提早了呢?」


  「喔~因為發生一點事情……所以提早回來。」Anna心虛說著,她絕不會跟Gerda說是因為Elsa的事情她無法想開,所以和Olaf、Kristoff去冰宮找Marshmallow玩的四天三夜行程才提早結束,自行回來。


  「是嗎?這真是遺憾……不過這樣您能趕上舞會了,可要玩的高興點喔!」Gerda才剛說完,Anna立刻一愣:「舞會?」她眼睛瞪得很大,Gerda很驚訝公主不知道這件事情。


  「您出去前Queen沒跟您說?」Gerda看Anna的反應就知道了,她趕緊接話,避免公主覺得女王有事情瞞她:「Oh……應該是我們的Queen太忙所以忘了。今晚有舉辦舞會,您回來時應該有發現港口很多船,對吧?」


  「對……」Anna愣愣的看一邊,她有不好的預感。


  「聽大家都在說,Queen這次有可能會在舞會上選出將來的Prins呢,因為您不願意結……Are you ok?」Gerda對Anna越聽越發白的臉色感到不對,趕緊摸了她的臉。


  “NONONO~ I’m ok! I'm fine……”Anna邊說邊退開、露出以往的陽光微笑,她親了Gerda的臉頰一下” Gerda I love you!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this thing.”


  Anna說完立刻飛奔上樓,Gerda看著她充滿活力的模樣不經問自己,剛剛看見的是錯覺嗎?



*     *     *



  「Elsa!」Anna生氣的推開辦公室門,可是那位子上卻沒有坐著人。她愣了愣,只好輕輕關上門,思考著Elsa可能會去哪裡了。


  ——事實上Elsa躲在桌子下!


  她剛剛聽見熟悉的腳步聲,雖然不太確定是不是Anna但Elsa還是先躲著以防萬一。還好她的選擇是對的……雖然Anna走了但她還是不敢露出身影,此時真的非常慶幸辦公室的地上有許多書山,就算桌子前很奇妙的疊了許多書本,Anna也不會懷疑的去看是不是後面有人。


  Elsa痛苦的懷抱自己,她沒想過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前幾晚發生了那事情讓她無法再面對Anna。Elsa就只好把Olaf和Kristoff喚來,要求他們帶著Anna Princess去冰宮找Marshmallow玩四天三夜。


  雖然Kristoff覺得很怪,但他還是接下這任務,畢竟是去冰宮!他最愛的也最想好好欣賞的地方!結果他們花了接近一天的時間上山,玩不到幾小時,Anna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說想起Elsa交代過什麼事,就很快的獨自一人跑了。


  Elsa無力,她還沒有做好重新面對Anna的勇氣。尤其是知道Anna也愛著自己之後……該怎麼辦?她們是有血緣的姐妹,本來就不該相愛也不該有這種感情,她們其中一人一定要有一個結婚、生子……如果Anna不願意,那她也只能這樣選擇了。


  想來就諷刺,明明那天晚上她才跟Anna說不能與認識不到一天的陌生人結婚,結果自己卻這樣……但是她是為了國家好,也是為了Anna好……這樣沒有錯吧?她的選擇是正確的……


  一定得是正確的……



*     *     *



  參加舞會的人比之前來的多。


  大多數來此的皇家貴族都是為目睹Arendelle傳說中的Queen絕美樣貌而來。除了Weselton以外來過此的人們都讚賞Queen是多麼美又多強大的慈悲王者,她會魔法,也有顆為民著想的心,更重要的——是單身。


  光是這樣的描述,就替Arendelle的Queen加上許多分數,也吸引了不少皇家貴族前往——如果順利,不但能抱得美人歸也可以當上國王。


  在Kai的介紹之下Queen Elsa緩步登場。她面帶笑容、登場的瞬間就奪得眾人目光,雖然她所穿的服裝並非人們說的那件藍色裙子,不過這樣貼身的黑與墨綠色保守禮服,倒是也符合許多人的胃口。


  Kai又介紹了一次,但這次出來的是Princess。Princess與Queen兩人的氣質相差甚遠,一個給人沉穩安分另個給人活潑外向,如果不是先知道Queen單身又有妹妹,大家會誤以為是母女。畢竟髮色完全不像,可是眼睛像多了。


  許多人爭先恐後的搶著與Queen跳舞,可是Princess卻用一種氣勢配上陽光笑容說:「好可惜,我姐姐Queen Elsa不會跳舞呢。」來拒絕。


  Elsa其實感到很恐懼,從Anna站在她旁邊開始。雖然兩人沒有交談,可是Elsa就是感覺不對勁……Anna太安靜了,而且靠自己很近,都沒有跑到舞會上與人跳舞。


  她一定是在生氣吧?絕對是的……


  Elsa後悔舉辦了這場舞會,她與Anna之間的氣氛十分凝重,可是從旁人眼中看不出來,只誤認為Queen在跟Princess講悄悄話,所以不好意思打擾。


  Elsa感覺自己快支撐不下去,這氣氛讓她快瘋掉,不自覺的雙手交叉握起。Anna看著Elsa低下頭,只笑了一下,突然拉住Elsa讓她嚇到,半拖半拉著——Elsa很小心不想吸引人的注意力推開Anna,可是對方緊緊死抓著自己。


  「Kai,Elsa不舒服,我先送她回去休息。」Anna撒了謊,Elsa來不及說自己沒事,就被Anna瞪的愣在原地不敢開口。


  看著Queen蒼白的臉色,Kai誤會Elsa沒有不舒服,就趕緊找了自己妻子Gerda過來扶住Elsa,讓她跟Princessu Anna一起扶著Queen回房,他來處理接著舞會的事情。


  回到房內,Anna很快就要Gerda退下。


  很放心讓Anna照顧自己姐姐的Gerda當然沒有多留,只說了隨時都可以找她幫忙就出去。


  Gerda一出去,Elsa懷抱住自己:「Anna……拜託,聽我解釋……」


  「解釋?」Anna笑了,笑容十分陽光:「什麼解釋?Queen Elsa。」她把Elsa壓在床上,緊緊掐住對方的雙手看著她因為恐懼而流淚的雙眼:「妳要Olaf和Kristoff帶我出去玩,自己就偷偷辦了舞會,打算等我回來時看見妳旁邊突然站了陌生人,聽妳介紹說『他是妳未來的Prins』嗎!」


  「因為……」Elsa咬牙,Anaa的力氣真的非常大,她感覺到痛苦,努力壓抑快控制不住的冰法。Anna另隻手輕捧著她的臉龐,用魅人的聲音問著:「因為?」


  Anna瞬間撕開Elsa的衣服,Elsa驚訝大叫:「Anna不要!」


  「為什麼?」Anna撫摸著Elsa的皮膚,將撕下的衣布迅速的綁住Elsa的雙手:「就因為我們是姐妹嗎?」


  「對!」Elsa哭著,她已經控制不住恐懼,房間內的牆上早已鑽出許多冰刺還持續成長:「Anna拜託妳醒醒,我們是姐妹,是不可以的——妳是Princessu我是Queen……我們不能在一起,這樣王國沒有繼承者,而且我們有血緣關係!」


  「嗯。」Anna很簡單的回應的不顧床頭鑽出的冰刺差點刺到自己,只彎下腰親吻自己底下Eisa被撕破衣服而露出的肌膚:「但是這些理由阻止不了我——也阻止不了妳。」


  Anna手摸上一處,Elsa咬緊下唇看著Anna。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Anna壓在Elsa身上低語:「也知道妳渴望我。」


  「我沒——」話喊到一半,Elsa掙扎著扭動,Anna看見纏在她手上的布有點結冰,便把手伸過去按在上面:「要是布結冰了,我的手也會凍傷喔。」


  Elsa愣住,看著面帶微笑的Anna。


  Anna話不多說,又將Elsa的衣服撕開,趁她尖叫時吻上那雙冰冷的嘴唇。不顧著對方掙扎,被意外的咬破嘴。Anna舔了嘴唇嚐到腥味,她笑的更邪了——Elsa明白Anna已經完全瘋了,她已經失去理性,因為自己偷舉辦舞會的舉動。


  「Anna對不起,我不會再這樣了——拜託妳恢復原狀,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很愛妳,所以妳不要這樣好嗎?放開我……Please!」


  「NO。」很簡單的回話,Anna不再給Elsa說話的時間,將她的衣服撕得更開,用那脆弱的布堵住Elsa的嘴。因為跟小精靈學過野外急救,所以Anna大概知道布最弱的點在哪,當然撕布是用來止血不是用來綁人……反正多虧小精靈,Anna才能夠如此輕鬆的撕開Elsa的衣服……做自己想做的事。


  Elsa絕望的看著Anna,儘管房間內已經滿冰刺,對方卻還是不畏懼反而還繼續動作。


  Elsa不知道終究是哪裡出了問題,為什麼Anna會變成這樣……她不想要失去她也想佔有她,可是這改變太大,Elsa根本不敢面對。她很難想像自己跟Anna上床會是怎麼樣子,她們是姐妹——絕對、絕對不行!光是愛上彼此就有很大的問題了!


  「Elsa。」


  聽見Anna的呼喚,Elsa回神,發現Anna變回了以往的樣子。Elsa露出一抹微笑,以為Anna終於發現這樣不對,誰知道對方卻撫摸著自己臉頰,眼神從清澈變為慾望……她看見自己的倒影,在那充滿慾望的眼裡十分誘人。


  「妳只能愛我,Elsa,妳愛我。」Anna說完,Elsa瞬間渾身發冷,她知道來不及了,Anna不可能會放過自己……也沒有辦法再回到從前……


  「妳只能愛我,Elsa。我只准妳愛我一個,無論心理、身體,都只能屬於我——」


  不——


  不管是對Anna還是Elsa……今夜,都會是個漫長夜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0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同人|Frozen||冰雪奇緣|Elsanna|Elsa|Anna

留言共 15 篇留言

企雀。飛燕
尼真是太糟糕惹wwww

02-10 07:20

紝理
還好啦www02-10 14:22
亞空
有打出黑幕的打算嘛OUO?

02-10 09:16

紝理
迷有w02-10 14:22
天空
[e28][e28][e28]
不該改編句子的

02-10 09:26

紝理
耶嘿嘿嘿02-10 14:22

妳把我句子拿走了我我我我我我要用什麼寫wwww

02-10 11:30

紝理
我不是說我我會用妳的句子寫 囧
不然我拿掉02-10 12:21
默蒼蒼
髒髒咧OHO?

02-10 13:15

紝理
迷有~~~02-10 14:23
罪歌
是小精靈的錯

02-10 14:19

紝理
沒錯XDDDD02-10 14:23
任孤行
以前的時代
同性戀都會結婚隱瞞性向
這樣子比較不會被人視為異類
大多都沒有孩子

02-10 17:11

紝理
聽說也會被當女巫而火刑02-10 17:40
烤魷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nna強推了Elsaaaaaaaaaaaaaaaaaaaa
http://emos.plurk.com/d837ead5b6a85aaabb78934e28e5f90e_w48_h48.gif

說Elsa跟Anna像母女 也差太多了吧XDDDD

02-10 20:42

紝理
還好吧 (炸
因為Elsa太成熟了
感覺像是年親母親(被打

絕不是我絕的Elsa和皇后真的超像同個模子出來的www02-10 20:48
清夜
啊……真是太美好了(對我而言) [e16]

02-11 01:00

紝理
Elsa大受=\\\\=02-11 07:27
阿翔ㄟ
實在太美好啦~好想看後續喔[e28]

小弟腦補畫了幾張請大大務必過目[e16]

02-15 17:27

紝理
好的,沒問題!02-15 18:21
翱翔
喔呵呵呵呵呵~~黑幕勒哩哩~
Elsa 你真的比較適合當受啦XDDDDD
Anna快推倒她~~~

02-19 19:11

紝理
Elsa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被推倒的XD
明明一開始是相反呢...((轉頭02-19 19:27
可樂精
矮額wwwwwww

03-15 02:16

紝理
[e6]03-15 02:30
光山アキラやま
應該是 Princess Anna才對 稱謂要在前面

03-15 02:29

紝理
忘記修改了,謝謝提醒@_@~~03-15 02:31
鯊魚
窩得媽阿 Anna原來是姊控

03-31 19:00

冰茶
黑化了

02-22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同人】為什... 後一篇:【Frozen×捍衛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