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Frozen同人】已經無法再回頭 (Elsanna)

作者:紝理│2014-02-14 07:31:53│巴幣:80│人氣:2655
羊\我說:


文章縮圖:來自這



  「早安。」Elsa清醒就看見Anna在玩她的頭髮。微笑回禮一向是基本的儀態,但是Anna不吃Elsa的這套,直接用唇堵住了她的嘴。對Anna來說,一個吻比一句早安還要來的好。


  儘管如此,接吻後Elsa還是回了早,接過Anna拿的衣服走至風屏後,拿起擺在眼前盆內的毛巾擦拭身體。儘管水還是溫的,對Elsa來說依舊冰冷。


  她最終抵不過慾望,跟Anna上床了。


  「我幫妳吧。」「嗯。」Anna很好心的貼過來幫Elsa擦身體。Elsa將長髮往旁一撥讓Anna拿毛巾擦肩,但對方很調皮的先在她肩膀留下紅印,這才接過毛巾好好執行自願幫忙的工作。


  已經沒法回頭了。


  Elsa享受Anna故意刺激她的快感,反正都已經踏過那條線,那自己也不必再多慮什麼。例如現在,Anna的手又開始在她身上點起烈火,Elsa哼了幾聲,Anna聽見只微笑:「Elsa,妳現在比較想做其它事情吧?」


  那雙與自己相似的藍瞳正綻放不該有的慾望,而Elsa卻勾起一抹微笑,默認。


  反正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Anna領著Elsa,就像一開始是她先跨過這條線一樣。Elsa雖然不在心慌,可隨著一次次踏過線,她內心的罪惡也逐漸劇增。


  全天下沒有姐妹會這樣的。


  Elsa因為Anna給的刺激喘氣,對方早就把她身上的敏感觸都一一記下了。Elsa緊緊抱住Anna,她不想面對現在的自己,卻又沉溺於此時……趁對方沒發現到她落淚,Elsa趕緊擦掉,把頭埋在Anna的肩上。


  總有一天自己懷裡的這女孩,她一定得放手。


  突然的感覺讓Elsa將Anna輕輕推開,Anna只微笑說著沒事,就吻上那雙在微微喘氣的唇,用自己的熱情將它堵住,也算是為了霸佔這身體的宣誓主權。


  沒事的……Elsa安撫自己——總有一天,這女孩必定得離開她,兩人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Elsa妳真的好美……」Anna一邊動作一邊在Elsa耳邊吹氣,Elsa早已被逗的滿臉通紅,斷斷續續回著:「謝、謝謝……妳也是——」


  她能感受到Anna的溫暖體溫,還有那心跳……從很久以前就渴望卻無法靠近的人正在前方。Elsa內心罪惡又增加,她閉上雙眼就能想像出父母知道後的表情會是怎樣,她無法面對他們。


  儘管他們不在了,Elsa仍相信父母會在星星上看著她們長大。每想起這點Elsa就感到羞恥,卻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跨線,接受Anna的任何要求,也無法再把她當成普通的妹妹來看……已經沒辦法,來不及了。


  隨著那天的Anna抓狂,Elsa就知道自己會沉淪下去,永遠無法爬出這深淵。


  她生來就受到詛咒,對吧?


  「Elsa妳永遠永遠只能是我的喔……」Anna笑著吻Elsa胸部,Elsa摸著Anna的頭像是在安撫小孩一樣:「是的,我的公主。」她喜歡Anna的天真無邪的傻氣,而Anna則說過自己喜歡她那種冰冷卻溫柔的氣質。


  「我永遠也只會屬於Elsa的。」Elsa驚訝的瞪大雙眼。Anna的笑容很甜,這句話從她口中說出,Elsa感覺就好像是真的會實現一樣……「我知道。」她抱緊她回話,將臉藏在對方看不見的視線範圍內。


  但是不可能的……


  遊戲依舊進行下去,Elsa明白自己無法再擺脫名為Anna的毒。


  在人民面前,她是位慈悲的王者也是位好君主;可是在Anna面前,她是位失敗的姐姐也是位沒管好自己的女孩。


  已經無法再擺脫、也無法再隱藏,就算將對方拒絕於千里,她還是有辦法一一的突破困難站在她前往,用著溫柔的懷抱擁住自己、用著不該有的眼神看著自己、對她做出明知道不能卻還硬是做的舉動……


  她可以拒絕,可是沒有;她可以反抗,可是沒有。


  面對Anna,再多的理性都沒用;面對Anna,再多的忍耐都沒用。


  她中了明為Anna的毒,正如Anna也無法再忍受碰觸不到Elsa一樣。


  「放輕鬆……」Anna催促著Elsa,手指在她雪白肌膚上滑動:「我知道妳再想什麼……或者不明白妳在執著什麼。」


  Elsa看著Anna,她舔了自己的手指繼續說著:「那還不如……順其自然吧?」


  「自然……是嗎?」重複對方的話,隨著Anna的動作,Elsa體內的烈火又被點起。


  為什麼她能想的如此開?為何她可以就這樣面對?


  Elsa無法明白,就算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結合,她還是無法猜透Anna心裡在想什麼,她好像變了……變成完全不認識的人,從舞會的那晚就開始改變,從看自己的眼神不再清澈時就已經不是原本的她。


  在人民面前的Anna依舊是活潑給人帶來歡笑的公主;可是在她面前的Anna卻是隨時想要就將自己吃掉的女孩。


  如果什麼都無法改變……那就不要變吧。


  「這樣也好……」Elsa低語,Anna依舊動作。


  未來的某一天,一定得有人離開彼此。如果到時才遺憾絕對來不及……就乾脆現在吧,狠狠的墮落下去——在慾望裡狂歡,至少不會後悔、至少已經先得到了對方,也曾經擁有那顆心。


  已經沒後路、也沒有結局,未來是漆黑一片卻依舊得闖下去。


  就是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才不想接觸;就是因為知道結局、所以才一直抗拒。


  隨著恐懼增大——隨著罪惡增加——不怕,至少說服了自己,不會後悔。


  未來已經模糊不清,還不如就把握現在……緊緊的擁抱住彼此,沉淪下去。


  「我愛妳,Elsa。」


  「嗯,我也愛妳,Anna。」


  隨著高潮後的空虛,Elsa已經習慣Anna說的我愛妳這三個字。


  至少對彼此的愛不是假的,至少對彼此的愛是最真誠的。


  渾身的罪惡卻包覆最誠摯的愛情,這是屬於她們也只屬於彼此的秘密。


  為了不後悔也不留下遺憾……就讓罪惡纏著兩人、恥笑著。


  「Elsa,情人節快樂……」Anna結束動作後吻了她的額頭,就像小時候一樣。


  「祝妳也情人節快樂。」Elsa說完就把Anna抱在懷中,與她互視、吻上那對唇。


  這是屬於她們的禁忌戀情,也是屬於她們的秘密。


  儘管圍繞著刺,彼此還是不願放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4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同人|Frozen|冰雪奇緣|Elsanna|Elsa|Anna

留言共 9 篇留言

任孤行
舌吻不錯
可以讓身體熱 又能提神!

02-14 16:48

紝理
wwwww02-14 17:46
丁香魚
祝你們幸福○゜▽゜○

02-14 17:13

紝理
絕對要幸福www02-14 17:46
魚蔥大好
真不愧是傳說中的情人節...(咳血
還好...還好我把Lv練到MAX...不然HP可能會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態...(猛灌紅水

02-14 17:23

紝理
很偏離情人的情人節 (給衛生紙

((努力狂扣妳血ww02-14 17:47
亞空
FFF團:退團了就別再回來!這邊沒你的位置!一定要幸福啊!

02-14 18:20

紝理
其他FFF團員表示:今天是元宵節啦!吃湯圓...吃湯圓..(哭02-14 18:22
亞空
啊~ 那個 附上影片 http://youtu.be/tmehZSR8_l4

02-14 18:24

紝理
別啊wwww02-14 18:35
默蒼蒼
今天吃湯圓(淚奔

02-14 19:15

紝理
好吃~XD02-15 03:30
阿翔ㄟ
我也沒辦法回頭了...太棒啦!!!!![e28]

02-15 17:33

紝理
一起脖子僵硬XDDDDD02-15 18:21
捺柒
前天不是元宵節嗎...我看了什麼(墨鏡碎

02-16 01:27

紝理
哈哈哈XDDDD02-16 01:31
翱翔
為何她可以就這樣對面?

是 面對 吧?

以上

好閃好閃好閃~~~~~~
我的墨鏡ㄚㄚㄚㄚㄚ 就算不是情人節看也好閃~

02-19 19:00

紝理
對稿時沒發現到打反了XD
3QQQ

這篇的確某意義上很閃XDDDD02-19 19:26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其它】一場夢... 後一篇:【Frozen同人】不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