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Frozen同人】不會再放手,擁抱著妳。 (Elsanna)

作者:紝理│2014-02-15 06:57:31│巴幣:206│人氣:6139
羊\我說:


此篇我認為寫的崩很大…慎入
文章縮圖:來自這裡

會誕生的原因主要在於300裡一位大大的回覆XD
所以就引用他的回覆,創造出這篇文章,然後這應該會是最後一篇了(趴

同人文根本我的死穴…寫超過兩篇就歪到不行了




  「對妳而言我就是罪惡的存在吧。」


  『不——Anna妳聽我說!』


  「不不不,不用了Elsa,什麼都不用說了。」




  沒有她的這晚徹夜未眠。Elsa在床上翻來翻去,最後起身。


  熟悉的空間、熟悉的環境,可是沒有她在,這一切變的陌生。


  Elsa摸著身旁位子,沒溫度的床單與平整枕頭,是她不習慣的原因。Elsa躺過去,能在硬梆梆的枕頭上聞見她殘留的香氣,拉了拉棉被重新蓋好,Elsa深呼一口氣打算入睡,可是頭下是她不習慣的硬枕,睡起來總是怪怪的。


  已深的寂靜夜晚,Elsa睡不著。


  她最終決定下床,將長髮梳整一下並沒有綁起就離開房間。


  當經過思念的那人房間時,Elsa停下腳步、她看了眼房間並沒有敲門,則是緩步離去,就像十三年前一樣,總是刻意的忽略,但這次並不是刻意而是知道自己敲門不會有回應。


  在深夜的宮裡,雪之女王漫無目的亂走著。漆黑的走廊或許帶來恐懼,但Elsa毫無感覺,因為這是她過去十三年熟悉的世界,所以帶給她的並非恐懼反而是平靜。


  前方的走廊有窗戶,Elsa踩過月亮照進來的光芒。靜悄悄的,只有雪之女王在沉睡的夢外清醒,踏著孤單步伐前往某地。


  明明是她自己親手推開卻又後悔……Elsa咬緊下唇,Anna當時苦笑的模樣讓她很傷,明明好不容易才把自己內心的話說出來,可是Anna卻受到嚴重傷害……她很想道歉,對方卻已經離開。


  還記得第二天敲那扇門都得不到回應,是Kai跟她說才知道,原來Anna擅自出去說想散散心,就什麼都沒帶的離開了。


  Elsa找過採冰官也找到Olaf,兩位好像都知道Anna在哪,可是卻很有默契不說。


  或許是被Anna要求別說的吧?Elsa也不想為難他們,就當成是Anna想自己一人靜靜,可是都過好幾日了還不見她回來……應該說是有回來,卻很剛好的每次都錯過。Elsa知道Anna是故意也是對她賭氣,因為她當時跟她喊了這句「早知道繼續逃避」。


  是真的後悔了,她不該說出口。可是一次次與Anna滾上床,她真的壓抑不住內心罪惡……這不該發生也不該做,Elsa決定阻止Anna卻造成這樣的事。


  她該說什麼……什麼也不能說,儘管大臣們問怎麼了,Elsa也沒法說出口。畢竟這可是女王跟公主上床,結果女王不想再維持這段扭曲關係結果造成公主生氣翹家……這到底該怎說啊?光是說滾上床就已經能嚇死一大票年紀高的大臣們了吧?


  Elsa又深呼吸了一次,她感覺自己快瘋了,不管Anna有沒有在身邊都可以把自己搞瘋,究竟是怎麼了?當Elsa在內心問自己這段話時也終於來到想去的地方——大廳。


  她走至鋼琴前,手指摸著與自己體溫相似的冰冷琴鍵,毫不自覺的按下一鍵,空蕩蕩的大廳立刻迴盪鋼琴聲,Elsa看了四周一圈,這才坐上位子、雙手擺在琴鍵上。


  她曾經在半夜彈琴數多次,所以知道哪段時間大臣與僕人們都睡死了不會被吵醒。


  遲疑了幾秒,Elsa開始彈奏,她學過很多樂譜,可是在夜裡彈的永遠都是自編曲,也有其中好幾首是寫給Anna的……本來打算這次Anna生日時彈給她聽,可是現在的關係她大概會直接閃人吧……


  Elsa苦笑、將自己的心情帶入曲子。她認為罪惡的與Anna不同,一方認為沒問題、另一方則問題很大,就如同她們……一位永遠熱情如火、另位則冷若冰霜,跟父王母后曾經說過的一樣,她們個性差異太大可是卻永遠吸引彼此,是世上最好的姐妹……


  但是她沒當好姐姐的榜樣,總是把妹妹推開,拒絕門外——引導不正確的事發生。


  Elsa知道父王當時將她們隔開來,用意是想讓她學習好控制,而不是對自己產生恐懼封閉一切。


  她錯了,錯得離譜。


  多年的冰冷讓她需要一盞燭光,照亮自己內心的黑暗世界。越是渴望光明就越是想碰觸,結果冰冷的寒傷了熱情的火、卻也迷上這種痛,一次次接吻、擁抱,不管自己害的燭火變渺小、與自己是否正逐漸融化。


  回神過來時,已經兩敗俱傷,可是燭火卻不斷說著沒關係,她這個寒卻狠狠推開了火……倒地熄滅,渴望的光明消失,世界又回到了一片黑暗。


  她自作自受……跪在已經消失的火面前,就算喊再多也得不到回應。


  「Queen……?」聽見熟悉的呼喊但太突然導致瞬間想不起是誰,Elsa嚇到立刻停下彈奏轉頭,只見對方慌慌張張的跑來:「我很抱歉打擾您的演奏——怎了嗎?為什麼在這深夜還不去睡反而在這彈琴呢?」


  「Gerda……」Elsa看過去,Gerda看出Elsa的心情非常不好,便說了聲失禮了,把蠟燭台小心的放在鋼琴旁的小圓桌上,坐在Elsa一旁:「大姑娘……怎了?」她才剛問完,Elsa就抱住Gerda哭了出來。


  「怎了……孩子別哭,告訴我好嗎?」Gerda有點嚇到,因為Elsa總是與人隔開不曾這樣抱人,她不知道如何反應,只能邊安慰邊拍Elsa的背部。她與丈夫Kai是全國上下唯一敢稱呼女王與公主為大姑娘和小姑娘的臣子,所以他們與兩位也非常親密沒錯,可是這樣近距離的與女王擁抱倒是很久很久之前,讓人懷念的事。


  「Gerda……我不想失去Anna。」Elsa小聲說著,Gerda疑惑的看著Elsa:「失去?怎了嗎?您們最近相處的確有點冷淡呢……可是孩子別擔心,我相信很快就會好轉的,不是嗎?」


  「我也希望這樣。」Elsa不想擦掉眼淚,她知道這樣自己已經反常了,可是再忍耐有什麼用?反正Gerda與她很親密,她可以很放心的就這樣抱著對方,把她當成另個人:「但是沒辦法……我……傷害了她。我把她推開了……這明明是正確的,可是我卻又後悔……我希望Anna真的明白,而不是誤會我、我希望她懂。」


  「您……能告訴我整個事情的經過嗎?」Gerda聽不懂,可是明白這件事情有多嚴重:「如果您希望,我可以不跟任何人說,這是我與您的秘密。」Gerda依舊帶著溫暖微笑,果然女王還太年輕,就算她在人們面前是多莊嚴,私底下還是個大孩子……


  Elsa看著Gerda數秒……只要求她許下承諾,便將事情大概的委婉說出。


  Gerda聽完只點頭,總算弄清楚Elsa與Anna最近之間氣氛古怪的關係。她只能在心裡替這兩個孩子的發展默哀,拍了拍Elsa的手掌:「您知道嗎?雖然您認為這是充滿罪惡的事、我是說就現實上或許也是如此,可是這罪惡……您們之間的愛,比這世界上的任何愛情還要美。」


  Elsa呆望著Gerda,她沒想到Gerda竟然能如此冷靜接受這一切,甚至還說出了這段話。


  只見Gerda又說了聲失禮,就替她擦拭眼淚:「您與公主之間擁有誠摯的愛,也有著強烈眞實的愛戀及情感,您們擁有的如此純粹、真誠——何必還需為一時且隨機的身份執著?或許繼承者是個問題,但,為何不想看看其它辦法?愛能超越所有事物也能改變世界,我想您很清楚這點的。


  「可是……有可能嗎?」Elsa看著Gerda,對方笑著輕拍她的手:「我相信可以的,也支持您。愛不該只限於一點,愛可以有很多種形式……很多種方法。或許人們一時無法接受,但只要肯努力,沒什麼是能被克服的。」


  「Gerda。」Elsa對她露出一抹微笑,Gerda則回一個行禮:「希望您不要介意屬下說這多話。」「不、不會。」Elsa再次緊抱住Gerda:「謝謝妳……Gerda……如果不是妳,我一定還陷在自己畫的世界裡。」


  「您太客氣了。」Gerda也抱住Elsa:「但是現在也很晚囉,希望您能趕快回房休息去,早上可要開始忙碌了呢,不好好休息是不行的。」


  「好,讓你們擔心真抱歉。」Elsa打從內心所露出的微笑讓Gerda感到鬆口氣。她看著女王踏著輕快步伐離開,可是突然走到一半時卻突然回頭:「Gerda。」


  「是?」Gerda專注看著遠方的身影,只聽見對方問著:「妳……為何不驚訝我和Anna的事?」


  「喔,這個啊——」Gerda眼神往旁邊飄過去,有點不好意思的咳了幾聲:「畢竟我們這些臣子都跟著您多年……所以大致上能猜到原因只等您開口承認……您或許不知道,在我們這些旁觀者眼中您與Anna公主之間的互動就是……那麼的無法讓人直視。」


  「那你們還要我準備Anna的婚禮?」Elsa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Gerda只笑著準備快閃:「那是大臣們想測試看看您們之間的關係嘛……本來以為您會拍桌拒絕,結果沒有,希望您別在意!」


  「什麼?」Elsa看著那逃跑神速的Gerda傻眼……然後臉紅。


  所以……就只有她一個人在窮緊張?


  不知該哭該笑的Elsa緩步回房。她終於卸下了壓力、不再感到累也開始想睡。等到天一亮了,她就要努力尋找Anna在哪然後抱緊她說抱歉,並且正視兩人之間的關係、不再逃避。


  ——愛能超越所有事物也能改變世界。


  所以她不再逃避選擇面對,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不管有多辛苦。


  Elsa一回到房間時傻住,她看見Anna正站在她床前,傻傻望著那張無人的床。等到Anna聽見關門聲而轉身,Elsa才看見Anna的臉……正掛著眼淚。


  「我、我以為……妳不——」Anna很明顯就是找不到Elsa所以嚇哭了,而Elsa不等Anna說完,就飛撲過去緊緊抱住她,使力抱著:「對不起Anna。」


  「Elsa……」


  「我不會再推開妳了。」Elsa對Anna露出溫柔微笑、送給了她一個吻:「我也不會再逃避……一起面對吧……」


  「Elsa……」Elsa很清楚的聽見Anna終於憋不住而哭出來的聲音,不斷親吻她的唇安撫:「我在這,別哭。」而Anna也抱緊了她,不甘示弱的把Elsa壓到床上:「這是妳說的不要反悔!我已經無法再忍受沒有妳了……都是妳害的,妳要補償我,不准再逃……」


  「好好。」Elsa露出溺寵的微笑,她從沒這開心過,只拍輕著壓在自己身上的Anna背部:「我會好好補償妳也不會再逃避,所以先睡吧——我想妳跟我一樣都失眠很久了對吧?等天一亮,我們再來好好的彌補這一切,好嗎?」


  「好,我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談。」


  「對。」Elsa幫Anna把還沒脫掉的批風解開,幫她把一些衣服脫下,不然她這樣很難睡,早上起來保證腰痠背痛。


  「晚安,Elsa。」Anna躺上床與Elsa互視、牽著手。


  「晚安,Anna。」這幾夜都在想的人就在自己身邊,Elsa很確信自己能有個好夢,手輕握緊、深情看著對方:「我愛妳。」


  「我也愛妳。」Anna笑著靠近Elsa鑽進她懷裡:「我永遠屬於Elsa的。」


  「我也是Anna……我永遠屬於妳的。」Elsa親吻她額頭娜了點位子,讓兩人更貼近彼此。


  熟悉的體溫、熟悉的懷抱……只要Anna還在的每一日,她都不會再放手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5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同人|Frozen|冰雪奇緣|Elsanna|Elsa|Anna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雷帝亞
頭香ya

02-15 14:11

紝理
恭喜XDD02-15 18:18
魚蔥大好
"那麼的無法讓人直視"的確無法直視啊!(墨_>鏡)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那就....\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Elsa妳慘了妳看看Anna會怎麼玩妳wwwww

02-15 16:36

紝理
大臣們表示:想參加女王的婚禮必須具備良好的身體機能ww

((尤其要能抵抗突然大雪www02-15 18:20
任孤行
不要放手
就用摔角技勒緊!

02-15 16:52

紝理
別www02-15 18:21
魚蔥大好
想參加女王的婚禮必須具備良好的身體機能
這樣講的話Anna真的是女強人哪...大冷天的還可以衝去找老婆www

02-15 18:32

紝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1/aa1e4381065628de580436ea56dbdbb8.GIF:所以也只有我能壓在她身上02-15 18:34
紝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2/9e2a7adff79c87836f13e353c090b52b.GIF:Anna…02-15 18:34
翱翔
等等等等wwww那縮圖XDDDDDD 好符合阿!!!!
怎麼會這樣wwww

才剛看完 馬上就給我看到這個!!!
會傻笑到死的呀www

02-16 00:41

紝理
挑了比較是何文章的來放XD

甜蜜蜜~甜蜜蜜~XDDD
記得邊傻笑邊灑花祝福XDDDD02-16 00:57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Frozen同人】已經... 後一篇:【其它】同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