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學妹(中)

作者:聽│2014-02-06 01:05:04│巴幣:20│人氣:245
      拉近和小大一們的距離,最快的方法就是辦迎新宿營,為此我們也準備了許久,無論是營火晚會的舞蹈、大地遊戲及RPG、包裝主題所需的各種道具、各種器材準備飲食張羅......忙了好一陣就是希望小大一們能感受到我們誠心的歡迎他們,也希望他們能發自內心的喜歡這裡。
    然而今天是個特別且緊張的日子,我們要討論出各個隊輔的小隊員,也就是我們在這兩天一夜中要帶的學弟妹。這是個難得的機會,佩佩當然不會放過,並非常極力爭取能夠選到和小惠同一小隊。
    「我說妳啊......」我一臉無奈,一手撐著臉頰,另一手以某種節奏敲著桌子:「這樣真的好嗎?」
    「你是指我對小惠嗎?」我輕輕點頭,佩佩則笑道:「我對學妹真的沒有想要更進一步的意思啦,只是單純真的好喜歡她,而且那件事我也說過我早就知道了,她的臉書上寫得大大的。」我只是嘆了口氣,沒有回答甚麼。
    在迎新宿營前,還有一連串為新生辦的活動,像是新生盃球賽。說到球賽,小惠運動神經不錯,幾乎每場比賽都有下去打,雖然說她是系籃的,和佩佩是系排的沒有交集,但她還是認真看待每一場比賽,也很努力的練習著。
    話說回來,她的每場球賽佩佩都拉著我一起去看,在運動的她,和平常真的很不一樣,臉上多了股霸氣,但和平常她和男生一起練球比起來,真正上場時感覺拘束許多,像是很怕弄傷女生一般,讓在旁邊看的我們都很著急。
    每次學妹看到我們有看她比賽,都會很開心地跑來抱住佩佩,說是學姊的加持,只可惜所有的比賽都第一場就輸了。唉唉!誰叫我們系上女生這麼少。
    不過自從系上迎新後,她和學妹的關係就拉近許多,雖然還不到無話不談的程度,但每每在路上遇到,她總是會很熱情的打招呼,甚至會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反倒是當時說比較多話而且還身為家長的我,和她沒有這麼親近。
    應該......沒問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到了宿營那一天,我如願成了小惠的隊輔,也因此我看到了許多不一樣的她,像是在車上唱歌的她、玩大地遊戲認真的她、為了活動必須扮醜演戲的她、在營火晚會有些生疏跳舞的她、還有夜教被嚇壞的她,但最令我在意的是,和男友講電話的她。
    那是在夜教完的黑暗中,我看見她一個人拿著手機到角落,由於她背對著大家,我看不清楚她的表情,她也刻意放低音量不想打擾到大家,我想仔細著去聽她到底說了些甚麼,也只聽得到模糊的字句,還有她回到群眾前,由害怕轉為幸福洋溢的臉。
    他們到底說了些甚麼呢?說了今天發生的種種?報了平安?我想一定有和對方說對彼此的想念吧?那......會不會說我愛你呢?
    我開始胡思亂想,心中有點說不出的感覺,就在此時,小惠發現了我在看她,她一臉不好意思地跑過來拉著我的手道:「學姊,剛剛真是失態啦!現在我沒事了,不用擔心。」
    聽到她這麼說,我愣了一愣,隨即有些尷尬道:「啊!沒事就好!會冷嗎?去喝喝薑茶吧!」
    她吐吐舌頭,小跑步去裝薑茶,看她腳步輕盈的樣子,我想他們一定說了很多情話吧......雖然說了不會對學妹有所意圖,我也真的沒有想要怎麼樣,但心中總是會有些失落,我也說不出這是出於何種心態,只覺得自己真是有夠愚蠢的。
    然而,過了不久,學妹就拿了一杯薑茶給我,黑暗中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說道:「學姊,給妳,你也別著涼了。」我只是接過免洗杯,當下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接著她的音量突然變得很小:「這次能給學姊當隊輔,我真的覺得很開心。」語畢,她便快速跑回人群中,我看著她模糊的背影隱沒在人群之中,直到不知何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這人卻是小妍,但她也沒和我說甚麼,只是搖了搖頭,便離去。
    我將薑茶慢慢喝下,一股暖意充斥全身,接著又深呼吸了一口氣,腦袋頓時清醒的多。
    要學會適可而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從宿營結束後,佩佩變得更加......無法自拔,姑且先用這個詞吧。
    除了上課常常望向大一教室發呆外,遇到學妹更是會飛奔過去和她大大的擁抱一番,然後在房間時(我和佩佩也是在外面一起租房子的室友)也常常嚷著:「小妍!你快看小惠最新的動態啦!」或是:「小妍!你看她這張照片真的超可愛的!」甚至是:「小妍!妳都不會想緊緊抱住她嗎?妳真是一點少女心都沒有!」
    真是夠了。
    其實我表面上也不會和佩佩多說甚麼,但事實上我真的很擔心,再這樣下去絕對不是好的,已經有男朋友的小惠,雖然不排斥,或是也可以說是喜歡和佩佩擁抱,有時也會以一種很天真的笑容說道:「耶,最喜歡學姊了!」
    「你給我適可而止!」突然間,我的腦袋衝出了這句我曾經對佩佩說的話,就在她第二次對我告白時,她正想抱緊我的手才舉到一半,一臉錯愕的看著我,我對她怒吼著:「女生和女生只能是朋友!這種感情是不對的!妳不要再碰我了!」然後我變轉身跑走,沒有看到她的反應。
    好像有點過分......那時說的話好像有點太過份了?之後佩佩好像真的再也沒有主動碰過我,而我們也一直沒說話,直到上了大學才假裝是「新認識的朋友」。
    話說回來,一直以為佩佩對她的感情只限於「學姊對學妹的疼愛」的小惠,如果知道了佩佩真正的心意,那會怎麼樣?她又會怎麼想呢?說真的,我不希望看到佩佩傷心難過的樣子。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4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學妹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藍莫言
哀.....這可是真ㄉㄇ?

02-10 14:57


不是喔~雖然有些題材是取自現實沒錯02-10 15:13
藍莫言
哦哦 原來 我就說ㄇXD

02-10 15:16


你是說~有現實感嗎??=U=02-10 15:26
藍莫言
我是說 那跟我想ㄉ一樣 哈~~:P

02-10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qpalzm133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妹(上)... 後一篇:學妹(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