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Day To Day Life】獅子,獲得了!(蚩梵)

作者:棄緣│2014-01-27 03:34:40│巴幣:26│人氣:385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冒險者,但可以確定的,是自己批貨的廚師。」

  「為什麼問這次的投稿要針對這個人呢?因為實在是太顯眼了,那兩米三的身高以及壯碩的體格,要不是全身上下還多了一條尾巴,不然他叫人類,我們都當哥布靈好了。等等等等......他真的很有意思,不一定要驍勇善戰的戰士或是冷靜沉著的射手才像冒險者,搞不好這有趣的大傢伙也是,讓我一一道來~」

-----------------------------------------

  一早,因為是身為獵人,到森林檢查陷阱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不料,每一個陷阱都沒有捕到獵物,那個半米直徑的捕獸夾最誇張,明明已經帶血了,結果還是張開好好的擺在那邊。

  「哎呀!」遠遠的一個吼聲,大概距離為山豬最常出沒的陷阱密集地,大概是有人遇到山豬?不......更糟的情況是,有人誤觸了陷阱,那咬合力不是鬧著完的。三步併做兩步,草叢間透過去的影子正好在某一個陷阱上,影子有點大,手有點緊張的出汗仍緊緊的握著獵槍。瞄著......靠近。

  「怎麼又是陷阱啦!都第幾個了。」發現是一名大漢被陷阱夾到,這下可慘了,結果看到那大漢徒手把陷阱扳開,架設好放在原地,跟沒事一樣的站起來離開了視線,那一定不是山豬,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量,不對......山豬也不會扳開陷阱,而且還把陷阱放回去......接著這次真的是山豬的叫聲了,是慘叫!這下豐收了。

  「哈哈,雖然中了兩個陷阱,但這頭山豬不錯,今天的餐廳來做個紅燒肉吧。」诶?奇怪的話,還尚未理解那句話就看到那大漢扛著比他大兩倍的山豬,要不是每走一步地板都微微振動,都要以為那是氣球吹的豬了。

  躲在樹旁,看著那大漢扛著,霸氣十足,每一步都穩重,沒有被肩上的山豬影響,下一步......

  「哎呀!」不!別這樣破壞氣氛啊!!那大漢把豬放下,把陷阱扳開,然後又放回去擺好。啊!!!別這樣,授受不起啊。簡直破壞形象,不用對別人的陷阱這麼客氣啦。

  跟回了阿斯嘉特的一間新餐廳,吃飯?蚩梵?那是名字嗎?是的話也太可笑了吧?大漢把豬扛了進去後沒多久又出來。大概也是獵人......真沒想到有個這麼威猛的同行,不對阿,同行還會採到陷阱嗎......

  不,一定不是同行。接下來看到的畫面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樹上的小紅蘋果,一躍而起,摘下,吃。路邊的麵攤,每一道都點一碗,吃。傷腦筋看著雜貨店的零嘴,結果還是全買了,吃。蹲下聞聞春意滿滿的小黃花,淡淡的香味......吃。天啊!等等......奶油吐司定律!塗奶油那面一定掉地板朝下,不小心掉地上就不能吃了。這不適合三秒定律啦!!吃了......

  光看就飽的跟蹤,還偶爾有點反胃,金色的亂髮隨意紮起來,皮膚曬的有點過黑,那一條獅子尾巴證明了不是普通人類,身分未明,職業......大概是大胃王?與賣食物的老闆都侃侃而談,有時記著筆記,不過太遠了都不知道在記些什麼。

  繞了大半圈,除了吃,就是與人聊天,和小朋友們玩。比較特殊的是在書店好像買了幾本書。實在與外表不相符......接著。

  『噹~』可能是哪裡的教堂的大鐘響整點鐘了,都這個時間了,下午六點,大漢突然奔跑,這也太快了吧。要不是平常有在鍛鍊,怎麼可能追的上。這麼急迫,看來能知道這金髮大漢的一點秘密。

  【獅子吃飯「蚩梵」餐廳】怎麼又回到這地方了?結果還是要吃喔?那大漢把[休息]的牌子翻了過來,[營業]真搞不懂。不會這大胃王都是這餐廳的第一位客人吧?總之進去看看吧。

  推開門,中央的開放式廚房站著一位著正式廚師裝人高馬大的人,俗語說的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與之前的氣質都不一樣了,但仍掛著那燦爛的笑容。表演著。

  手上的廚具隨著不一樣的調理過程變換不一樣的形狀或是工具,光是處理那頭山豬分切處理分類,刀子就變了不下十種。且同時忙著烹調,看似粗魯的外貌,卻有著細膩的工夫。這樣的表演持續一段時間,圍在廚房旁邊的桌子已經坐滿了人。都站了這麼久了......還渾然不知......

  「哈哈,久等了,今天的特餐是紅燒肉。飯可以一直添到飽沒關係喔。」大漢大嗓門的說著。一份份的餐點也是由一個人送。後對著這裡招手,看著那盤肉,也著了道似的跟著坐著一起吃,吃飽的人一個個自動的把碗盤送往一旁的水槽。每一位客人也自發的把錢放在櫃台。每個人付帳金額不一。數銅到一金都有。每一次的推門聲伴隨每一次的「歡迎光臨」、「謝謝光臨」的宏亮聲響。

  「還好今天趕上開店時間。那位客人你還需要什麼嗎?」身為大廚又身為櫃檯,現在又要洗碗。但臉上的笑容都看的出來是認真的投入做事。邊洗邊往這裡說。

  「不用了,吃了很飽,很好吃。」發自內心的說,也一樣的將碗盤端起交給了大漢,不是相當飽滿的荷包,裡面也拿出了數銀置在小錢山上。對於這天身為普通人對一位未知人士探查的冒險,相當有收穫,也相當成功。最後在推開門的時候對大漢揮了揮手。

  來日。全副武裝,又是準備收成的一天,填好火藥,子彈,關上保險,背上繩索,緊急糧食,求救狼煙,撬開陷阱的工具,再出發前解決的煙癮,這次出發的心情大不同,都有著這麼熱血的廚師了,重拾對獵人這個職業的熱情,今天一定也要來個漂亮的狩獵,賣個好價錢,再去獅子餐廳好好的吃一頓吧!

  「哎呀~」靠,他怎麼又採到了......


(圖片沒有任何商業用途)
-----------------------------------------

  蚩梵的日常!這次的活動實在是好題材。這篇文生的順利,不過好不好還是得交給各位評論了。白月、蛛蛛、開,三隻也會開始著手構思。希望各位能看的愉快。

  歡迎吐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3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故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貓史萊姆
凱特林的蛋糕?

01-27 03:38

棄緣
yes01-27 10:20
天狼劍
還好沒吃垮我的狗尾酒吧!(淚目)

01-27 04:00

棄緣
他只是喜歡到處取材01-27 10:20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第一眼我就覺得這陷阱夾子不單純

01-27 09:22

棄緣
XD01-27 10:21
凍狼
唔喔,好吃的杯子蛋糕!! ....阿,你獵到了凍狼(XXX

01-27 11:14

棄緣
XDD01-27 11:20
暗影狂狼-沃斯特
一看就很可疑,但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奇怪我怎麼被抓了?(抓到一隻笨狂狼XD

01-27 11:54

棄緣
今天真是豐收(?
01-27 11:56
綠夏
「都沒有叫我起來,吱吱。」啃啃紅燒肉的老鼠坐在肩膀上

01-27 12:51

棄緣
「都差點來不及開店了,放心,有留妳的份。」蚩梵,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小老鼠都不知道吃多少了。01-27 12:59
最高に貧弱
「很棒的蛋糕噗噗~奇怪我的手怎麼斷了~?算了沒關係~」悠哉撿起斷手吃蛋糕的某惡魔

01-27 13:54

棄緣
XDDDD 怪不得一堆陷阱都沒有抓到01-27 14:04
迷迭修
「碰!碰!」大陷阱夾到了一堆手腳,光是看材質就知道是誰了。金光閃閃的四肢呀!除了某個全身硬的不像話的械體人還有誰身體這麼值錢。

拉德亞表示:「我懶得重組了,送你吧!」有沒有這麼豪邁啊!都是金子唉!

01-28 14:00

棄緣
「金子的陷阱只能抓烏鴉吧。」抓抓頭說。01-28 14:10
迷迭修
(超豪邁斷手腳!話說最近我腳卡也用上了藥劑,貌似有重疊?

01-28 14:14

棄緣
使用時講述清楚就好 招式多可以整理幾個大類分類01-28 14:25
Cruens
「嗷------!!!!!」在不遠處響起了一股慘叫的聲音...?

01-28 19:06

棄緣
棕熊還在睡吧XDDD01-28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ih145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獅刺客-... 後一篇:【RPG公會】【Da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校園民歌《歸人沙城》、《沙城歲月》!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