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故事】給友人的信

作者:司陸離│2018-10-30 23:31:25│巴幣:10│人氣:91

  驚訝我的來信嗎?如果有便達到這信遠行千里的目的之一。

  時間算算,那裡應該已經冬天了?是不是跟我離去的那天一樣,鏟好的雪立刻會被新落下的雪覆蓋;屋簷一排冰柱堅固的如同城牆;庭院的湖泊湖面結著足以讓人在上面任意踩踏的厚冰……

  莊園裡充滿童年的回憶,每個角落都令人懷念,不自覺寫多了。

  不用擔心我的境況。

  現在居住的地方匯集了來自各處的人,帶來與先前全然不同的經歷,有趣的人當然很多,更重要的是很多人的背景都足以混淆視聽,雖然來這的本意並非如此,卻達到了我很滿意的結果。

  本來打算在習慣新環境之後就寄信給你,沒料到再想起已經過了三年。就像剛拿到新玩具,熱衷玩樂,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是童心未泯?

  關於「遊戲」,現在的你仍然揪結於約束世俗的道德呢?還是自己將自己架上絞刑台的規則呢?我更希望你已經進展的下一個步驟「用什麼方法」。

  總覺得你早上仍然會在固定時間邁著焦躁不安的步伐,在鐵欄前徘徊,視線穿梭在豬隻和我為你準備的一排刀子之間,不時望向窗外,當你終於有一次拿起刀子,聽到牠害怕的求饒和看見畏縮的神態你再次放下,繼續下一個循環。

  會像這樣嗎?(回信請務必回答這個疑惑,對這個答案異常強烈的好奇心,若沒能得到緩和會為此冒險回去尋求答案)

  還是你現在已經在盤算著做什麼選擇對你的勝算才是最大的?到這步就毫不猶豫的去做吧!不管什麼選項這「遊戲」贏的人都是我,喪失精神、喪失自我都是樂見的結果。(雖然我覺得抉擇中撕裂的樣子也很好)

  完全不用擔心肉質的問題,只要照著日常調配的食物定時定量餵食,牠就能很健康的活著,直到你終於吃下肚,感受到牠的鮮甜。

  務必要用刀子,用槍對食物(僅指這類的食物)是糟糕的事情,你應該也不會希望在切開肉塊時看見裡頭一片糜爛摻和鐵屑的景象。

  說到這裡,得提醒你入冬時動物的活動力下降,肉就會少幾分味道,會很可惜。

  一不小心又說多了呢,不過相信毋須我說,你也知道這些怎麼做最好。

  蛻變伴隨切膚之痛,呼吸伴隨生命漸逝。明知是感傷的開端,新生兒仍然哭喊著、直到學會世俗,眾人為此歡欣鼓舞,沒人能逃過上帝惡意設計的藍圖。

  羔羊只是糧食。

  我期待回信時能拿到你親手做的料理。

  願你一切安好。


  伊希切爾Ixchel.




相關人物角卡: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9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伊希切爾|故事

留言共 2 篇留言

PriestsCat
是辣個變態醫生!!(喂!

11-01 00:44

司陸離
對喔~封面是朋友幫我畫的呦 超漂亮的 收藏很久了[e24](?11-01 21:32
紅染憐華
好帥的一封信,為了避免腐敗得做醃漬處理,不討厭肉類醃漬品嗎?

11-01 20:17

司陸離
醃漬或煙燻做得好也很不錯啊[e5] 想要跟別人一起分享成果的伊希切爾真是好孩子(??11-02 20:51
司陸離
對了 訊息回了喔 不確定你知不知道所以講一下 如果還在忙就延後回覆吧[e1]11-02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1997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喪禮、死神、諷刺信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