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風式影劇分享】:噗嚨共鮮師

肖恩 | 2013-09-09 10:13:04 | 巴幣 0 | 人氣 214

中文片名:噗嚨共鮮師
英文片名:Serial teachers
  
  『你是我們的英雄,因為你被開除了!』
  
  胡搞到底,大概我對這一部片最大的讚美了。
  
  該如何教訓一群頑固不聽話的學生?就要找一群不務正業的老師來教他們,因為負負……可以得正?
  
  一所被教育部勒令,要是升學率沒有提到百分之五十以上,就要強制關閉,可在經歷最好的高中老師的教學都沒辦法後,竟開始異想天開的,找一群最莫名的老師來指導畢業班的學生?
  
  本片笑料全由此開始展開!
  
  有別於其他以教育最為題材的喜劇片,本片沒有熱血的教師,高明的學生,有的就是無止盡擺爛兼瞎扯蛋。
  
  從到頭到尾便是無所不用其極搞笑。
  
  絕對沒有什麼突然醒覺,發生什麼奇蹟的劇情,因為搞笑的人生哪來的什麼奇蹟XD
  
  異想天開的笑料,層出不窮的笑點,加上無時不時會突然熱血起來。
  
  有時就想不透,到底哪裡那麼多笑點可以搞成這樣!
  
  這部,真是大跌破我的眼鏡(雖然我沒有近視就是。)
  
  劇情發展完全不在預料之內……最厲害,這所學校的麻煩製造者……不是學生,反而是這一群他們請回來要拯救這所學校的老師們!
  
  如果想要輕鬆享受休閒的時光,那麼去看這部片吧!
  
  絕對可以徹底打破對學校的印象,且如果我求學路上有那麼好玩的老師……我應該每天都會去上課了!
  
  (但成績又會變成另外一回事就是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正式上映:2013年9月18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