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神樣彼式】巨蟹彼式最終回(上)

狠心先生 | 2013-09-01 12:12:13 | 巴幣 20 | 人氣 753


  「冉晨恩,你看你真是掃把星。」張詠翔用另一種更加輕視的語氣說:「你看你的朋友,為了幫你一把,卻身受重傷,不覺得你該負起責任嗎?」


  「你...別亂說...」肚子挨了一刀,現在的林晨嘉滿口鮮血,話難以說出口!

  張詠翔聽到後有點不快,接著用一個手勢,光頭且嘴角上檳榔渣,牙齒很髒的那位混混抓住了冉晨恩。張詠翔脫下制服,撕開了其中一角,給林晨嘉止血。

  「我說你啊,別再理會他了。來我們這邊比較快樂喔。而且你的實力也不錯!要不要當我的同伴?」轉頭,用一種冷酷的眼神看著冉晨恩:「我啊...最討厭你了。」

  接著露出比剛剛更加冷酷且帶有黑暗感覺的臉龐說道:「明明很幸福,但卻總是露出一副陰沉的樣子。就算父母死了,只要有親人扶養並且還有房子落腳就好了吧?明明週遭都是正常人,並且都很關心你,為什麼還要關閉自己的內心且整天顧影自憐呢?」

  「我啊...最不爽這樣子的你。所以我...要奪走你心愛的東西。」

  張詠翔吻了躺在地上動彈不得的林晨嘉,深深的一吻。這個畫面讓冉晨恩思緒停止。而林晨嘉的思緒也中止。

  當張詠翔的唇離開了林晨嘉的唇時,張詠翔的唇還帶有一點血的牽絲。「雖然這吻帶有點血味,但我不在呼。」說完還舔了一下嘴唇。

  看著自己的老大恣意妄為抓住冉晨恩的那位混混有點著急的說,「老大,我可以吧...」。那種著急,並不是趕事情或者是趕火車那種急,而是比那更令人厭惡且帶有黏膩感的著急。

  張詠翔輕輕的點頭,並且還露出邪媚的微笑。

  「那老大...我們兩個要做什麼?」

  「看你們要不要參與~」轉頭看冉晨恩,「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你失去了林晨嘉,現在又有一位可以遞補他的位置呢~好好的享用吧哈哈哈!」

  那位光頭話不多說,直接把冉晨恩壓倒在地,並且把臉靠近冉晨恩,用那沾有檳榔渣的嘴,靠近了冉晨恩粉嫩的小嘴。

  「不要!走開!」冉晨恩極力抵抗,但是柔弱又瘦小的他,就算使出全力也無法推開壓在他身上的光頭男。

  「放...放開他...」林晨嘉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即將被侵犯,就算現在因為失血而流失了不少力量,還是把所有的力氣集中起來,要阻止這一切。

  「你想幹嘛?」李俊賢推動手中的美工刀。美工刀發出搭搭搭的聲音,有點類似打字機的聲音。接著,美工刀往林晨嘉的背部刺下去,李俊賢用大拇指輕輕的且緩緩的把剩餘的刀片慢慢的推入了林晨嘉的身體,林晨嘉再度發出哀嚎,倒地不起!

  而冉晨恩的情況也沒好到哪,就在剛剛,光頭男為了不讓冉晨恩繼續抵抗,用力的往冉晨恩的肚子送上一拳。

  肚子傳來的疼痛感,讓冉晨恩無法呼吸,也無法動彈,光頭男見機不可失!把冉晨恩的制服給撕開來!冉晨恩的白嫩身體,就這樣裸露在光頭男的面前,此刻的光頭男,飢渴不已!

  「要先從哪下手呢?嘴唇?脖子還是...」光頭男把視線往下移動,看著白嫩的胸膛上,那粉紅色的乳頭,「就從這裡開始好了」
  
  語畢,光頭男準備從那下手。

  就在此刻,光頭男左邊的太陽穴傳來一股強烈的衝擊以及疼痛!下一秒,整個人是往右邊滾動。

  「嘿!不准你們對我的學生出手喔!」說話的人,正露出燦爛的微笑!並且用他的大手拉了冉晨恩一把。

  「老師...救救我們!」冉晨恩看著來搶救兩人的鄭浩奕,哭了出來。就像溺水時看到浮木一樣,冉晨恩緊緊的抓住鄭浩奕:「老師,拜託你了。」

  「當然!這就是我來的目的。」鄭浩奕脫下穿在身上的黑色吊嘎「抱歉喔,我身上只有這件,免強穿吧。」

  「好啦!接著就是要打倒他們啦。」

  鄭浩奕動動手腳,暖暖身。準備幹架。

  「老大,我們可以認真嗎?」另外兩個混混問。

  張詠翔點頭,並告誡:「最好是給我認真,不要像剛剛那樣露出醜態!」

  兩名混混,拿出了武器。手臂上刺龍繡鳳的那名混混拿出鋁棒;另一名外型看起來悍的混混,則拿出狼牙棒,上頭佈滿鐵丁,看起來怪嚇人的。

  「老師,你是打不贏我們的!」

  「......」鄭浩奕並沒有被兩個混混給挑釁到,冷眼看這兩個混混。

  無語,緊張的氣氛讓三人一觸即發!

  兩位混混往鄭浩奕的方向衝刺,並且高舉著他們的武器,打算給鄭浩奕一個正面痛擊!怎料,鄭浩奕也跟著往前衝!

  這舉動讓兩人措手不及,在以往幹架的經驗來說,對方通常都只會在原地閃躲不然就是挨打,遇到直接衝刺到自己眼前的,還是第一次!

  就在兩人措手不及之時,鄭浩奕的手抓住兩人的頭,讓兩人的頭互撞!兩位混混的頭,受到無與倫比的強烈衝擊,當場暈眩。
  
  「去!才剛告誡過他們而已,現在又輸了。他們到底能幹麻?」張詠翔腦火。

  「我來...」李俊賢緩緩上場,手中依然玩弄著美工刀。

  ─壓軸登場的,一定不簡單!

  鄭浩奕並沒有小看身行較為嬌小的李俊賢,身體也比剛剛緊繃!整個人的就是嚴陣以待。

  「我來了。」李俊賢往前衝,美工刀對準鄭浩奕的肚子,鄭浩奕閃開,往李俊賢的臉上揮拳。 兩人一陣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

  就在李俊賢把美工刀往鄭浩奕的喉嚨上突刺時,手腕被鄭浩奕抓住。

  「小子,被我抓住了,看你怎麼辦!」

  說時遲那時快,鄭浩奕還沒看清楚李俊賢另一支手的武器,手上突然感覺到一股麻麻的刺痛感,接著被李俊賢撞倒在地。倒地的鄭浩奕還沒會意過來,李俊賢就坐在鄭浩奕身上,把美工刀舉高,狠狠的往鄭浩奕身上刺!

  鄭浩奕趕緊抓住李俊賢拿著美工刀的那隻手,李俊賢眼見又被抓住,正當要故技重施時,另一支手也被握住。

  「原來是電擊棒啊,又是美工刀又是電擊棒,你這學生真壞!」鄭浩奕露出爽朗的微笑!因為他知道,他把對方的雙手封住了,單純比力氣對方一定會輸!

  為了掙脫這樣的情境,李俊賢奮力掙脫!好不容易掙脫後,電擊棒卻掉了下來。眼見機不可失,鄭浩奕把電擊棒踢向李俊賢的反方向,如此一來除非對方還有隱藏的第三項武器,不然就對方已黔驢技窮。

  失去電擊棒的李俊賢,有點慌張!身上已經沒有其他武器了。而對方的力氣又自己大!正面衝突一定穩輸!

  ─不管了,利用衝刺殺出一條血路!

  李俊賢衝向鄭浩奕,往鄭浩奕的喉嚨攻擊,當然,這一刀又被接下來。

  「小子,黔驢技窮了?」鄭浩奕陽光的微笑了一下,因為他已確定自己勝券在握了。而李俊賢,這時露出冷冷的微笑。

  李俊賢用拇指推美工刀的刀片,現在距離很近。
  
─我只要刀片刺進鄭浩奕的喉嚨!就贏了。

  但沒等到刀片刺入喉嚨,李俊賢就先感覺到自己的衣領一緊,腳也懸空,整個視點都在轉,下一秒重重的落地!


  李俊賢整個人昏昏沉沉,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別看我這樣,我有學過柔道!」

  原來,鄭浩奕再緊急時對李俊賢施展柔道的技巧,還是相當高難度的過肩摔!同時,鄭浩奕奪下李俊賢手中的美工刀。


  李俊賢這時感受到脖子傳來一股冰冷的觸感,「該認輸了吧?在不認輸的話......」話說到這裡,鄭浩奕把刀片更加的貼近李俊賢的脖子。這時,儘管昏昏沉沉,但李俊賢知道,自己已經輸了......

  「我輸了......」

  看到這幅情境,張詠翔嚇傻了!三個混混就算了,連從沒失手過的李俊賢都輸了,那自己怎麼可能打的過。

  「我...我認輸!」張詠翔慌了,亡羊補牢般的認錯,「我知道錯了,一切好談嗎!」

  「不...不行...豈能讓你這麼簡單就...認輸」

  這時渾身浴血林晨嘉站了起來,用有點搖搖晃晃且吃力的步伐往張詠翔走去。「不要...不要過來!」

  雖然對方已經重傷,到了輕輕一推就倒地;但看到渾身浴血的人,為了保護他重視的人奮而站起,心中油生一股恐懼感!

  「後退...不要靠近」話還沒說完,林晨嘉在張詠翔的臉上狠狠的打了一拳!五人幫瓦解!林晨嘉也倒了下來......  

  「林晨嘉!」冉晨恩大喊。
----------------------------------------------------------------------------------------------------------------------------

  事後,五人幫在罪證確鑿的情況下被送去少年法院。至於林晨嘉,送到了醫院...至今尚未醒來。

  在病房,有兩個男孩。一個躺在床上不醒人事,另一個,再祈禱,祈求上天讓這位男孩醒來。

  現在的冉晨恩,就像是被大雨淋到的小鳥一般,身體縮成一團的祈禱。「神啊,拜託你,趕快讓他醒來吧!」

  現在的冉晨恩,一切的力量都拿去祈求。「神啊,只要他能醒來,就算要我折壽我也願意...拜託!只要他醒來,我一定會答應他。」

  ─神啊,只要他能醒來,就算要我折壽我也願意...拜託!只要他醒來,我一定會答應他。

  當冉晨恩想到這,腦中有個聲音傳來。

  ─你確定你願意折壽?

  ─是的,我願意!

  ─那好吧,我就讓你進來!

  忽然,有到聖潔且強大的光芒籠罩了整個病房。這道光強烈但又不刺眼,且給人溫和的感覺。再度睜開眼睛時,已不在病房,而是在希臘的神聖的大聖堂。不知道為什麼,連躺在病床上昏迷的林晨嘉都出現在這。

  「hi~終於看到你啦,巨蟹座。」有一頭湛藍色長髮的清秀少女說道,她便是女神『阿特密絲』。

  「你們的愛,真是偉大!連我這個愛神都動容!」另一名外貌好身材火辣的女神『維納斯』說。
  
  ─什...什麼?這些人是哪來的Coser?

  冉晨恩看到兩位女神後心想。

  「我們不是什麼Coser,我們是希臘神祇。」說話的是宙斯,他跟兩位女神相比,龐大的就像巨像。「我是宇宙之王,宙斯。」

  ─這...我精神錯亂了嗎?

  「是不是,我這樣不符合書中對我的描述嗎?」宙斯彈指,碰的一生煙霧瀰漫。當煙霧散去後,宙斯的體型變成一般年輕人,還有一頭波浪捲髮,身材也變的跟運動選手一樣姣好。手上還有閃電狀的閃電火

  「這...我記得宙斯書中的形象是老頭吧?」

  「滿足自己吧?」

    兩位女神躲在後面悄悄吐槽宙斯。

  「那邊的,我都聽到了!」宙斯不理會兩位女神再度正眼看冉晨恩,現在應該是說正經事,「你,原本是黃道十二宮的一員。但是為了體驗人間的生活,我把你們十二位送去人間。如今你以取回你該有的神力,現在可以回到神界了,但我想...」宙斯看了昏迷的林晨嘉一眼。

  「我想你現在應該還是很想待到人間界。」
  
  宙斯彈指,冉晨恩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全身鏡。鏡中的冉晨恩,自己都不認得。一頭紅髮,連瞳孔都變成紅色。頭上也有光環,背上還有...代表聖潔的白色羽翼。

  「這是你原本的面貌,如果你真要救活他,我是不會讓你折壽,但...你將會失去好不容易恢復的神力!」

  「我不管!就算失去了神力,我也要...讓他復活...。」冉晨恩突然低下頭,眼淚悄悄滑落。「因為...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好吧...那就照你說的。只是接下來你會感受到一股強烈的疼痛感,能不能承受,全靠你自己的意志力了。」

  宙斯說完,冉晨恩感受到自己全身傳來一股莫名的劇痛。緊接著自己的意識逐漸模糊,眼前的大聖堂以及三位神祇漸漸模糊......

-----------------------------------------------------------------------------------------------------------------------------
說好的最終回...卻被分成上下兩集......

因為end我想太長了啦!是有想過要縮水,也寫了出來。

給我的debug隊長看,她是建議寫完整版,因為縮水版時在劇情太跳,不如直接拆成上下兩部。

最後採用了這個意見。

不是我要片gp喔!

如果對剪接縮水版有興趣,可以跟我說,可以私,道時在一起討論縮水好還是完整好。

但...確實暴字了=0=III

下我會趕緊寫
#BL

創作回應

宙斯的手上裝備不是三叉戟而是閃電狀的閃電火喔
三叉戟是海神波賽冬的(゚∀゚ )d
2013-09-01 16:23:10
狠心先生
欸?所以我計錯了!!!唉呀
2013-09-01 16:31:27
墨竹
好感動[e3]
感覺這個節奏很好不要縮了[e5]
2013-09-01 16:33:33
狠心先生
莫竹大,哪裡感動了呢?
2013-09-01 16:39:08
墨竹
他們的愛,真是偉大!連我都動容![e2](喂
2013-09-01 16:41:31
狠心先生
喔喔,所以這回的重點不是美工刀?虧我寫這麼多
2013-09-01 17:09:43
樞木朱雀
好貼心~還加了圖片!![e35]
這讓我體會到了美工刀的厲害...(遠目((啥!?
一開始真的快下屎我了!!!QAQQQQQ
然後後面才慢慢平靜下來=w=
期待完結篇啊!!
2013-09-01 20:20:14
狠心先生
因為沒學過的人恐怕難以想像過堅率的畫面。國小被強迫學說。
2013-09-01 20:44:43
狠心先生
終於有人看到我的打鬥苦心QAQ。美工刀似乎過度神話XD
2013-09-01 20:45:31
樞木朱雀
=口=!好辛苦>"< 不過也可以自保阿=w=
哈哈~不會啦XDDDD
真的讓我體會到美工刀有如此多的用途!(?!!
2013-09-01 21:07:04
狠心先生
哈哈,本篇的作品。下篇會很溫和,恐怕你不能習慣xD
2013-09-01 21:22: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