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神樣彼式】巨蟹彼式最終回:My Love

狠心先生 | 2013-09-03 17:53:54 | 巴幣 28 | 人氣 813


  再度睜開眼時,已回到了病房。

  ─剛剛那是夢境,還是現實?

  剛剛經歷的劇痛,還在隱隱作痛,看來並不是做夢。但又沒其他佐證能證明方才的情況是現實還是夢境。

  「嗯...」躺在病床上的林晨嘉醒來,「這是哪?而且怎麼身體這麼痛!」剛醒來的林晨嘉有點不清楚現在的情況。

  「你終於...醒了。」冉晨恩看到了自己重視的人醒來,感動到無與倫比!

  「你這笨蛋!叫你不要去找他們惹事生非,你還硬要去!」冉晨恩用力責備不聽話的林晨嘉,「你看你,受這麼嚴重的傷,害我擔心死了!」

  「你擔心我呀~」林晨嘉故意問。

  「一般人都會擔心。」冉晨恩沒好氣說。

  「你不是一般人啊,你是我,最重視的人。」說完還牽了冉晨恩的小手。冉晨恩的手,握起來軟弱無骨且皮膚光華,傳來一股舒服的感覺。

  冉晨恩臉紅,羞死人了!「不准你...」把手抽回去:「說這麼犯規的話還碰我!」

  看著冉晨恩的反應,林晨嘉已經知道自己勝券在握了。不過......

  「在教室說的話,你的回答是...」林晨嘉試探性的問。

  ─我願意!

  正當冉晨恩要這麼說時,林晨嘉搶先一步回答。

  「不管你答不答應,我現在都不想聽答案。」

  ─這麼說來...是後悔了...

  「因為,當時根本不夠正式。我希望,你能給我一段時間養病,這段時間我會好好準備,你能等我到那時候嗎?」

  「嗯...我會等你...」

  「說定了。我們兩個,都要等待彼此。」兩人伸出小拇指,打勾勾。

  之後,林晨嘉養病養了一段期間,這段期間還要冉晨恩不准來醫院,理由是因為要準備。雖然知道對方在為自己準備,但被拒絕過去探病,還是很失落。

  養完病後,林晨嘉終於回到學校。但...似乎還沒準備好,林晨嘉幾乎不動聲色,兩人的互動也只像以往一樣,曖昧的空氣漂泊在兩人的週遭,若有似無的。這樣的互動,讓班上的人感覺霧裡看花,看不懂。

  不過,鬧他們兩個,似乎成為班上的一種樂趣!

  例如前陣子,林晨嘉剛從醫院回到學校,班上的人就擅自把他們配對。

  「聽說你們開始交往了?這是真的嗎?」情報通,似乎是來確認情報的真假。

  「當然沒有,誰亂傳!」林晨嘉。

  「賣ㄍㄟˋ(台語:假的意思)」情報通說,然後自顧自的打拍子說:「在一起在一起!」

  結果,班上大部分的人都跟著起鬨,「在一起在一起!」

  「就說沒有了!」說話的依然是林晨嘉,冉晨恩沒回話。因為在大眾面前發表意見,他不敢。

  班上的人,有默契的說:「仔一起仔一起!」

  「不要亂改,就算改變說法也一樣!」林晨嘉說。

  然後前幾天,又變本加厲了。從在一起變成了老公老婆。

  「嘿,冉晨恩,你老公去哪了?」情報通。

  「什...什麼老公,不要亂說啦...」冉晨恩回,雖然班上的胡鬧已經稍為習慣,但如今更加變本加厲,自己習慣的等級還沒跟上班上。

  「啊...抱歉。」情報通道歉,但接下來更無言:「是『腦』公嗎?」

  「這麼說來,小恩就是小嘉的『腦』婆?」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花痴女。還擅自幫兩人取外號...。

  諸如此類的事件層出不窮,班上都在幫忙配對,唯有當事人嚴正否認。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過了一個月,這天林晨嘉來學校時,身上除了書包外,還多帶了兩個神秘兮兮的東西。不過,林晨嘉並沒有拿到教室,是放在鄭浩奕辦公桌的位置。

  因為拿到教室,鬧劇一定會開始,等級一定會提高(現在腦公腦婆都出現了,說不定被知道還會拱求婚...)。

  林晨嘉回到班上後,偷偷的塞了一張紙條給冉晨恩。這動作非常的小,因為被看到,恐怕...

  冉晨恩也偷偷的打開紙條,上頭寫著:「約定還記得嗎?如果記得,今天下午放學在教室等我。」

  冉晨恩偷偷的瞄了林晨嘉一眼,林晨嘉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怡然自得。

  就這樣,今天一天也是吵吵鬧鬧的度過。兩人的互動比平常冷,大家也沒什麼鬧。大家,似乎都在等待著...兩人交往的一刻。
---------------------------------------------------------------------------------------------------------------------------
  放學後,教室只剩下冉晨恩跟林晨嘉。

放學後的教室,少了學生,少了喧嘩;卻多了幾分的美感。昏黃的夕陽宣染著教室。

  此時此刻,兩人單獨相處,相當的緊張!

  這時冉晨恩注意到一件事情,林晨嘉多了一個吉他與鞋盒。是林晨嘉放學後趕快去鄭浩奕的辦公室拿。當然,在辦公室又被鄭浩奕調侃一番。

  「那個...為了準備今天的事情,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學這首歌。」然後林晨嘉指著鞋盒,「我還自掏腰包準備了禮物。」

  「那個...我...我想要...想要唱情歌給你聽。雖然老套,但...但是我覺得很浪漫。」林晨嘉說話時,結結巴巴的,感覺比平常緊張!

  「我...我要開始唱歌了喔!我要唱的是田馥甄的My Love。至於為什麼會選這首歌,因為歌詞中有很多我想對你說的話;也有我對你的感覺。」

  林晨嘉開始撥弄吉他的弦,用他低沉的嗓子唱了這首歌。

  曲名:My Love

  作曲:鄭楠 填詞:施人誠

  如果你被她傷的很痛 請感謝她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他感到愧疚 請感謝他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他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Wu~Wu~Wu~My Love Wu~Wu~Wu~My Love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Wu~Wu~Wu~My Love Wu~Wu~Wu~My Love

  
  當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 在對的時候

  Wu~Wu~Wu~My Love Wu~Wu~Wu~My Love

  Wu~Wu~Wu~My Love Wu~Wu~Wu~My Love
  
  當林晨嘉唱到『當我們緊緊相擁』時,把唱法慢慢改變,到後面變成了類似聲樂的唱法。聽起來相當的神聖!讓冉晨恩很感動!

  唱完後,林晨嘉表情略帶靦腆的說:「好聽嗎?我練了很久喔...」

  「嗯,好聽!」接著冉晨恩說出連自己都想不到的話:「所以...這樣是交往了嗎?」

  「還沒有!」接著林晨嘉從鞋盒中拿出一雙藍色的帆船鞋。

  「我有次看韓劇,在韓國,送鞋子代表著要一起走下去。」林晨嘉深呼吸,深情的說:「你願意...跟我一起走下去嗎?永遠一起走下去。」

  這時冉晨恩卻露出尷尬的笑容:「但送鞋子...在台灣表示要人走路耶...這是情侶的大忌...而且鞋的諧音是邪耶。」

  此話一出,兩人尷尬了...

  忽然,冉晨恩噗的笑了一聲,拿出一塊錢給林晨嘉。「這樣就好了,表示我跟你買這雙鞋。」

  「所以...你答應了?」林晨嘉尷尬的問。有點恨自己居然功課沒做好就直接送禮物,自己真該死啊啊啊啊!

  冉晨恩微微的點頭。

  林晨嘉放下手中的鞋子,兩人相擁。

  就像田馥甄在My Love所唱的一樣『當我們緊緊相擁,所有的苦難會甜美結果。我們就耐心漂流,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一個不善表達言詞的孤兒...在人海中等待著一個人。愛他同時他也愛的人。

  如今,在這漫長的等待,他等到了這個人。

  如果你孤單寂寞...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愛總會來的...就在對的時候...

  -------------------------------------------------------------------------------------------------------------------------

總算寫完了...

寫完後有股淡淡的感傷...

呵呵...

這一個月來,有不少朋友支持我,很感謝。當中最感謝的就是小愛。

她義不容辭的幫我debug,很感謝!

同時也感謝許多觀看本文的大大,因為你們的建議與GP留言,我才有寫下去的動力。

其實啊...我跟林晨嘉一樣,不知道台灣不能送鞋XD。

幸好有先跟人討論,不然應該罵聲一片(送鞋明明就分手,狠心你亂搞XD)

看這部的人應該都知道,本文的節奏莫名的趕...

本文其實是我在腦中構思的一部作品,剛好設定與魔王大人的巨蟹座相符,所以接下了這份工作。

原以為自己能夠好好寫並且克服字數的限制,但最後還是很感...

不管如何,總算END了。

最後,放上My Love。BTW,其實我在兩首歌曲中做抉擇,最後選了這首。大家聽看看比較喜歡哪首音樂。

My Love

因為你愛我
#BL

創作回應

樞木朱雀
是這樣嗎=口=!?
看過很多種H的寫法!有含蓄的,也有豪放的!
隨著口味變換我會想看不同種[e29]
狠心先生沒有拉XDDDDD
就是淡淡的甜呀~>w<
2013-09-05 22:45:33
狠心先生
我回錯了,詳情看下方。不過一旦愛愛高潮到的時候,會欲罷不能喔!當然,看1的本事了
2013-09-05 22:51:11
狠心先生
我自己相當喜歡淡淡的甜呢,有成功傳達我想寫的相當感動。
2013-09-05 22:51:46
狠心先生
因此每次BL文愛愛都直接描述太美好…實在想吐嘈
2013-09-05 22:52:15
樞木朱雀
這種就覺得一定有親身體驗過才可以寫得那麼直白[e5]
真的,有些是真的寫得很誇張[e8]
2013-09-05 22:55:06
狠心先生
呵呵,真的齁。朱雀大幾歲啦?(我先回部隊,假日聊)
2013-09-05 22:55:58
樞木朱雀
XDDDDD
我今年升高一~[e7]
我也先去睡了~晚安~~
2013-09-05 22:57:26
狠心先生
好……好年輕啊!
2013-09-05 22:58:30
樞木朱雀
謝謝!=w=
2013-09-06 22:41:01
狠心先生
唉…我感覺是社團中的老人了
2013-09-06 22:45:31
樞木朱雀
會嗎?!!=A= 冒昧問一下今年貴庚[e5]
2013-09-07 22:05:15
狠心先生
20。是不老,但社團幾乎都國高中生……
2013-09-07 22:06: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