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無題-7

白紙 | 2013-07-01 00:37:35 | 巴幣 4 | 人氣 315

無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015.9.2|無題


「回去的方法有必要
「……你不打算讓他們回去?」
「——熱鬧點的話她就不會寂寞了。」
也能夠,再次展露天使般的笑容

「為了她,你們必須留下來。」
赤髮的領主,笑著說道。


  「總而言之是陷入了危機呢~」紅髮的殺手邊分心轉頭查看後方追兵,邊悠哉地執行『逃跑』這項動作。

  原本策畫的逃脫計畫實際上並非會造成現在因被發現而必須倉皇逃逸的計畫,只要紅髮殺手沒有手殘去順手牽羊他們再次被沒收的武器的話——他們應是早已在對方發覺前便踏上以納斯德科技製出的轉移機械回到原世界才對。

  「死小鬼!都你害的啦!」擁有虛無公主稱號的天才美少女魔法師(自稱)則是一如往常的回了幾句,途中還不忘對後方追兵及紅髮殺手丟出數個紫黑色球體,就先不論攻擊自己夥伴是為何用途,至少對於追兵是有所干擾成效的。

  至於導致現狀的開端是白髮的女王宣布能夠使來自不同世界的眾人回歸的機器做好的一刻。

  依照常理而言,這種時候應該是雙方含淚告別的感人場景才是。

  但顯而易見地,事實並非如此。

  「喂喂、我說,他好歹也能說是你吧?難道你就不能說服他嗎?」

  「什麽話,妳要我去跟那個惡魔交涉嗎!他雖然是我可是……啊啊——反正就是不可能啦!很可怕耶!要說服妳自己去說服!」

  「本公主才不要去跟他說話!你有沒有看到他跟蕾娜姐說話的時候的樣子,兩個蕾娜姐都不太想跟他說話啊!連蕾娜姐都畏懼的存在、根本不是用『可怕』就能形容的啊!」

  愛莎、艾索德、澄<伊芙<雷文<蕾娜,艾爾小隊的食物鏈大概能這樣表示。

  如果加上職業來分類的話則會變為:元素(某種程度上)>領主>守護>末日>狂鋒>鐵衛>復仇>死追>創造>虛無>符文(某種程度上)=風行(基本上她是中立)

  然而此時此刻,他們正被食物鏈中幾乎等同最高的某位赤髮領主追殺著。

  「要死啦!他追上來了!」

  「死小鬼你還不快想想辦法!」

  「呃、那我留下來擋看看?」

  「死小鬼你撐不到一秒就會放棄了吧!」

  「嗚哇!他居然丟匕首過來!堂堂的領主居然耍陰的!」

  「……說真的,死小鬼你沒資格說人家,就戰鬥中會耍陰招這點來說你們還滿像的?」

  「一點都不像!我可不會刻意把匕首往要害丟,而且用的是符文,不是匕首。」

  「那只是丟的東西不一樣而已,實際上根本是一樣的事情——先不管這個了,死小鬼你到底要不要擋?」

  紅髮的殺手煞然停下,帥氣地轉過身,並順勢接下直抵門面的匕首。

  「這裏交給我,妳快點走。」

  緊追而來的赤髮領主也停下了腳步。

  紅髮的殺手將接下的匕首隨手刺入了周邊的牆壁,「要比陰招我可是不會輸的喔~不過不知偏心的領主閣下是否肯賞臉?」

  赤髮領主倒不怎麼認真,僅淡淡回了句拒絕便持劍想無視掉紅髮殺手繼續追人去。

  但——

  擋住去路的數個符文使赤髮領主不得不將視線轉回紅髮殺手身上,遭到兇惡注目禮的紅髮殺手懶散地抽出符文劍來,直指眼前的威脅。

  「雖然不是很想跟自己打啦……而且總覺得應該很快就結束了,當然是指贏的方面。」

  還做出了相當厲害的宣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