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劍魔羅剎 十章 水牙魔鱷

作者:艾特洛斯│2009-07-10 18:07:03│巴幣:0│人氣:314
    「—————!」魚人刺耳的怪叫迴響,既然他們擁有編隊作戰的智能,那大概也有很重的同伴意識吧,餘下的三隻看見慘死於哈倫刀下的魚人,顯然將哈倫完全認定為敵人了吧,持盾的魚人戰士在魚人法師水箭的掩護下向哈倫撲了上來。
 
     (這下麻煩了,那傢伙手上有盾牌,近的了身嗎)一邊避開朝腹部射來的水箭一面後退,哈倫緊盯著持盾朝自己衝來的魚人戰士,盾牌高舉、似乎連揮劍都不打算揮劍,而是想直接用盾牌撞上來。一方是背著向後退,一方則是直直向前衝,哪邊的速度比較快無需多言。
 
     「可惡,如果近距離不行的話!」左手探入右側腹,手上的怪狀短刀隨著光芒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夾在指縫的三把小刀。做工簡單、毫無花巧,一看就是投擲用的,與其說是小刀,更像是飛鏢一類的暗器。左手一甩、三把小刀不偏不倚的射向魚人戰士沒有防備的雙腳,那面圓盾可沒有大到能覆蓋全身。
 
    不得不說那魚人戰士的反應確實了得,看見哈倫取出小刀時他似乎就已經有所警戒,哈倫小刀擲出的同時,魚人腳步減緩,像是煞車般的蹲了下去,原先只能在衝刺中覆住上半身的圓盾頓時成了防衛全身的壁壘,鐵製的小刀射在以鱗片覆著骨頭的盾牌上,只發出一聲輕響便彈落在地上。
 
    而緊跟在後的魚人槍兵也並沒有閒著,在哈倫因為投擲小刀而動作緩下來的時候,閃著寒光的長槍已經繞過還靠在地上的盾牌刺了過來。哈倫的左手在投擲小刀之後立刻又摸回繫著的腰鍊,左手立刻又握住了那柄異形短刀。
 
    不過還沒等到短刀扣住敵人的槍柄,揮出的短刀就改變了軌跡,正好砍下飛射而來的水箭,卻也因此錯失了擋下長槍的時機,哈倫只得身體一扭,朝右向一個跨身閃過,絲絲血跡和衣物的碎片隨著刺過的長槍飛灑落地。才剛閃過長槍,哈倫又是一個箭步向後飛躍,第二支的水箭從左側繞過魚人射在哈倫原先站著的位置,竟然是左右方向同時夾擊。
 
    雖然避開了連著兩發水箭,但洞窟原本就不寬,哈倫躍出的後方已經沒有退路,槍兵的魚人轉了個方向,手中的長槍再度襲來,剛着地的哈倫可沒有多餘的力氣像剛才那樣扣住長槍同時反擊敵人。
 
    雖然被連番的攻勢逼的有些喘不過氣,哈倫仍是高高一躍,閃開了這一刺,同時在無可動彈的空中,左手異型短刀上有如鐮刀般伸出的刀刃砍在岩壁上,確實撐住哈倫將他整個人吊在壁邊。右手的短劍消失,同樣的三把小刀飛擲而出,一刀和追擊而來的水箭相衝突而彈開,剩餘的兩刀確實射中了槍兵魚人的手臂和肩膀,魚人怪叫一聲,詭異的綠血緩緩流出,雖然傷的不重,但應該確實削弱他攻擊的力道。
 
    繼續吊在牆上只會成為攻擊的標靶,腳使勁一踢,哈倫的身軀在空中翻了一圈越過魚人,紮實的落在地面上。
 
    「唔啊!」衝擊的巨響和痛苦的叫聲。
 
    著地的瞬間,強烈的衝擊傳遍全身,身體不穩的向後退了數步。魚人戰士手中的盾牌在落地的瞬間狠狠的撞了上來,結實的挨了力道十足的這一擊,晃了兩下才勉強站穩,體質原先就較差的哈倫嘴角流出一絲血跡,更糟的是這一下讓哈倫是眼冒金星、頭暈目眩,不要說戰鬥,連行動都有困難。
 
    哈倫雖被撞退了幾公尺,魚人戰士卻也是很迅速的追了上來,手中的劍直朝哈倫劈下,仍是連站都站不穩的哈倫不可能避開這一擊。雖然很勉強的舉起異型短刀試圖抵擋,不過虛弱的左手自然無法跟對方強而有力的劍斬相比。
 
    彷彿能預見一秒後的下場。劍刃撕裂身體,血肉橫飛。
 
    ……預見的血景並未成為真實,身體還完好如初,利刃也沒有刺穿哈倫。遠方馳來的青翠光彈震飛揮下的刀劍,連同還在後方的兩隻魚人以及水箭,全被連接而來的翠綠魔力彈準確的擊飛,操縱這項魔法的術士實力之高不難想像。
 
    風系元素魔法的氣旋衝擊,放出整塊的氣團衝撞敵人,利用暴風將敵人震飛的魔法。跟其他魔法相比攻擊力較低,但是能確實的逼退敵人,在被敵人摸到跟前時是元素使拉開距離用的重要魔法。
 
    沒有多餘的話語,隨著槍柄擊地的爆炸聲,銀光疾馳,比被強風震退的魚人更快速的追了上去,長槍俐落的穿胸而過,更是一把將敵人刺飛出去,可見衝擊的力道之大。被貫穿的魚人毫無抵抗、甚至連慘叫都沒有的落地,同時幻化為光回歸地脈。
 
    同時飛奔而來的金色彎月一劍斬下,魚人雖然高高橫舉手上的長槍試圖抵擋,但連高等幻獸的裝甲都能斬斷的劍罡豈是粗糙的槍身能抵擋的?看似輕描淡寫的一劍並不像銀光那般有驚天動地的威勢,而只是悄然無聲的將魚人連同脆弱的長槍一同劈成兩半。
 
    斬斷了眼前的敵人,身影並沒有停止,而是以更快的速度轉了一圈,原先朝左方揮出的長劍以更快的速度直取後方的魚人術士。
 
    『弧月連閃』
 
    不同於先前的幾隻,魚人術士根本無法對修雷如此快的速度做出反應,連抵抗都沒有,弧月劃過魚人的身軀,鋒銳的劍罡迅速的消滅牠的生命。
 
    看著淡化為光的幾隻魚人,幾人並沒有輕易放下警戒,而是仔細、謹慎的觀察著週遭的環境,直到確認附近的確已經沒有類似生物的氣息,這才垂下武器,緊繃的殺氣也隨之瓦解,洞窟又恢復原先的黑暗。
 
 
    「擁有社會性智慧的幻獸嗎?」看著正接受尤莉娜治療的哈倫,修雷像是自言自語的問著。
 
    「就是那樣,那些幻獸有比較接近人類的外型,最重要的是他們顯然有職業、編隊和冶煉武器裝備的技術。」
 
    「即使如此也沒什麼好怕的吧?就那點程度的對手,C級的傭兵就可以輕鬆應付了。」羅爾萊德不屑的說道,看來剛才的戰鬥並沒有刺激到足以滿足他旺盛的戰意吧。
 
    「與其說是幻獸,倒不如說是全新的種族嗎。」修雷靠在牆邊,看來對這種奇異的生物感到很有興趣。「不過,你怎麼會和幻獸戰鬥?雖然不是本行,但是你的潛息技術也不差吧?」
 
    「我也感到很奇怪我在維持著偽裝的狀況下靠近,不過還沒靠到多近距離時,那術士的魚人就像是突然感知道我的存在一樣發動攻擊,因此我才會洩露行蹤和牠們戰鬥。」哈倫納悶的說道,自己的偽裝被看穿對隱密行動的他來說可算是莫大的恥辱吧?
 
    「這麼說那魚人術士確實有能看穿潛息的技能嗎?」治好哈倫的傷的尤莉娜也插嘴道。
 
    「也還無法確定這裡的幻獸究竟有什麼來頭,看來要讓哈倫獨自探察情報也不行,若是他獨自遇上強大的幻獸可能會有危險。」
 
    「不,我行的!如果只是要觀察的話,只要保持在不會被發現的距離
 
    「並不能保證沒有能直接看穿潛息的幻獸,再說若是你受傷了,我們也沒辦法繼續探索這裏呀。」尤莉娜擔心的說道。
 
    「這
 
    「懂了吧?那麼就維持隊形,絕對不要擅自行動或者獨自和幻獸戰鬥。」修雷有些嚴厲的說,在這種情況下任何一個人落單或者擅自行動不但自己危險,也會連帶讓整個隊伍潰散,修雷可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是。」
 
 
    的確不出修雷預測,這個幻域的等級不低。從哈倫和魚人小隊戰鬥後,四人繼續前進,洞窟天花板不時可以看見滴落的水滴,形成了一根根下垂的鐘乳石和石柱、石筍,地上也開始出現一片片水漥,尤莉娜也確實感到水元素的活躍。
 
    「喝啊!!」一聲大吼,羅爾萊德的長槍一擊刺在眼前灰色幻獸粗厚的手臂上。面對著體重顯然比自己重上更多的水系幻獸『巨犀角』,銀槍豪龍憑著自豪的衝刺以及力量繼續突擊,一槍頂起碩大的巨犀角,銀龍的槍尖豪不留情的貫穿,最終將其整個撞飛出去。
 
    巨犀角直飛出了數米才重重落地,沉重的聲響迴盪在洞窟中,從地上的裂痕不難看出方才撞擊力道之強,面對如此沉重的幻獸,羅爾萊德還能一槍將其擊倒的臂力確實驚人。
 
    一擊得手的羅爾萊德並未停下攻勢,而是朝敵人追擊而去、同時長槍擊地,不同於以往直朝對手衝出的犀利衝刺,這次羅爾萊德利用鬥氣爆發的力量一躍而起,在空中旋了一圈,強烈的銀藍色鬥氣集中在長槍前端,對著還倒在地上的巨犀角直直落下「戰龍—」
 
    還倒在地上動彈不得的巨犀角根本不可能做出反應,只本能的以未受傷的右臂試圖抵擋羅爾萊德威力絕倫的一擊。
 
    「落天!!」隨著狂吼,銀光如同彗星般落下,正擊在巨犀角身上,凝聚了強大鬥氣的槍尖這一擊與其說是長槍倒不如說是超重量的鐵鎚衝擊,巨力一擊在原先就已經有裂痕的地板上留下宛如流星落地的巨大痕跡。而承受如此強烈一擊的巨犀角早在攻擊還沒結束前就已經消失了。
 
    一個空翻從自己製造的碩大坑洞中跳出,羅爾萊德相當滿意的看著戰果,豪爽的笑道:「哈哈!痛快!」
 
    「我們在這裡還不知道得待上多久,你還是省省力氣吧。」修雷甩了甩長劍走過來,後方是倒了一地正慢慢虛化的眾多水系幻獸。不得不說種類還真多,蛤蠣、螃蟹、龍蝦,甚至還有較小、以八爪站立著的章魚,有些有看過、有些沒看過,總之就是數種水中生物的集合。
 
    「你們三個怎麼樣?沒受傷吧?」尤莉娜從一旁小跑步過來,身上雖然沾染了些塵土,不過比起陷入混戰有些狼狽的兩人還是好上許多。
 
     (這三人真的很強阿...,這麼大群幻獸,至少有十幾隻吧,居然只憑三個人不到二十分鐘就…)剛才還和射擊冰箭的冰精靈纏鬥的哈倫不禁想著,他打倒一隻幻獸的時間,其他三人已經各自解決了三隻以上,實力的差距相當明顯。
 
    自從進入這個海神窟已經過了兩天,作為高級的水系幻域,出沒的幾乎都是B級以上的水系幻獸,雖然還不至於對四人造成威脅,但是連番戰鬥下眾人都受了些傷,不過也大致上將這個幻域的情況給摸了出來,出沒的幻獸大致上都有了個底,只是這幻域相當廣大,四人在兩天內除了休息的時間以外都是不停的向內探索,但是仍舊沒有接觸到發生異狀的幻域中心。
 
    「對了,尤莉娜,我們現在真的有在靠近幻域中心沒錯吧?」坐在營火旁吃著修雷的烤肉,羅爾萊德隨意的問道。原本吃相就很豪邁的他一講話可是口沫橫飛,不過現在也沒人在意這點小事。
 
    「這裡週遭的水元素都很濃烈,我也沒辦法完全肯定。不過現在的感覺比起剛進來時還強,我想就在附近了。」尤莉娜稍微想了下才做出回答,同時喝了一口手上的紅茶。
 
    用魔藥的瓶子裝的紅茶。有鍊金術師身分的尤莉娜也免不了多了一些常人不會有的奇怪習慣。
 
    「哦~,真令人期待啊,如果剛才那些地方都只算是外圍的話,真正強大的傢伙一定都還躲在深處吧?」
 
    「是阿,這個幻域粗估起來至少也有A級,深處的幻獸強度難以想像,接下來務必要提高警覺。」已經吃完了的修雷拿起尤莉娜泡好的咖啡輕綴一口。他在任務時一向滴酒不沾,而提神的咖啡是修雷除了酒以外唯一會喝的飲料。
 
    A級幻域,應該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而此時,四個傭兵圍坐在洞窟裡的營火旁,輕鬆的吃著烤肉閒話家常。
 
    「你們三個究竟是不管怎麼說這樣也太過悠哉了吧?」生性多疑且容易緊張的哈倫在修雷等人第一次提出要生火休息時簡直是不可置信,雖然在這兩天中已經逐漸習慣三人的態度,不過還是無法像他們那麼放鬆,簡直就像是在自家花園野餐一樣……
 
    「雖然我說要提高警戒,不過讓自己過度緊張只會影響判斷力和身體的靈活性,保持平常心去面對危險也是傭兵必須的能力之一。」
 
    「是啊,像你平常就是太緊繃自己了,才會經常沒辦法發揮原有的實力,雖然不是要你悠哉到沒有警覺性,不過試著放鬆自己吧。」羅爾萊德說完,打了一個哈欠,隨即靠到壁邊:「好啦,我要睡了。」
 
    才剛躺下去不到十秒鐘,翹著腳的羅爾萊德已經發出陣陣鼾聲,看來彷彿是已經入睡許久似的。雖然感覺很滑稽,不過快速的讓自己進入睡眠狀態來把握時間恢復體力也是在長時間任務中所必要的,修雷也做到的這事,並且別看他好像睡的很熟,實際上真的出事的話反應也不會比沒睡的修雷他們要慢多少。
 
    這道理我雖然也明白,不過要做到像你們這種程度還是太難了啊居然說睡就睡」哈倫眼角抽動的看著已經入眠的羅爾萊德。像哈倫這樣以單獨偵查以及監視為主的人也清楚恢復體力的重要性,他也做的到,但是不知道是否為個性使然,雖說是睡覺卻是半睡半醒,雖然在睡著的情況下也不至於被人撿便宜,但是恢復體力的效果卻要比羅爾萊德要差的多。
 
    「你也安心休息吧,這次輪到我跟尤莉娜守夜,有她的魔藥和結界,警報效果比直接看守還好,不需要擔心。」雖說是守夜,不過實際上在暗無天日的洞窟中眾人並沒有判別時間的方法,並不清楚休息時到底是晚上還是白天。實際上也沒有那麼多閒暇,這兩天當中也只有真的體力消耗過大眾人才會停下腳步,換算起來這兩天的休息加起來連平時的半天份都不到。
 
    「既然你們這麼說,那我也」似乎終於被說服,哈倫總算也坐了下來,看了一眼已經呼呼大睡的羅爾萊德,準備也要進入夢鄉。
 
    「咦?」只是事與願違,當他好不容易放下心來要休息時,偏偏就是在這種時候尤莉娜的結界起了反應。
 
    「怎麼回事?」修雷很清楚尤莉娜的結界意味著什麼,會讓那道結界起反應的至少也是B級以上的幻獸,若是對己方有敵意的話,可不能這麼悠哉。哈倫也知道不是休息的時機了,迅速的站起來拔出武器待命。而羅爾萊德早在修雷問話時就已經跳了起來,精神飽滿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他剛才還睡的這麼沉。
 
    「看來是沒辦法悠閒的休息了呢,附近有個非常強大的幻獸正在靠近我們就在通道前端,靠近了。」廣域的偵測結界確實掌握了附近強大能量的所在,而前方通道深不見底的黑暗中,眾人隱約可以感到地面在震動。
 
    真的是非常不起眼的輕微震動,若不是四周安靜無聲加上四人都是全神貫注,根本不會注意到這種震動。
 
    只是很快的震動從微弱變的清晰,然後轉為強烈,從一陣一陣的劇烈震動很輕易就能感到,這是某種生物的腳步聲。
 
    「吼喔喔喔喔喔!」龍吟震天,狂暴的吼聲響徹洞窟,四人都不由得握了握拳,光聽聲音就知道來者絕非善類,在那吼聲中甚至還能感到一絲龍威。在強大氣勢的震懾下,除了同樣擁有能以氣勢懾敵、並讓自己對恐懼擁有強大免疫性的『威風堂堂』技能的羅爾萊德以外,即使是如修雷這樣的強者也不禁感到一絲恐懼。
 
    「前方兩百公尺龐大的水元素,是非常強的水系幻獸!」尤莉娜緊張的道,從臉上的冷汗不難看出尤莉娜對這水幻獸的重視程度。能令尤莉娜判定為非常強、又擁有逼近龍威的『威風堂堂』技能,這幻獸的強悍程度遠超乎眾人原先的估計。
 
    「看見了!是水牙魔鱷!」擁有在黑暗中依然能夠保有優秀視力的鷹眼,哈倫搶先一步在黑暗中看清了來者的面貌。來勢洶洶的龐然大物,身長足有十公尺以上,碩大的身軀幾乎將整個長道填滿,號稱水系亞種龍的A級水系幻獸水牙魔鱷,此時正踏著裂地的步伐朝眾人爬來。
 
    「好大!」
 
    「這樣根本擋不住!快退後!」魔鱷靠近後,其餘三人終於也看清了魔鱷的全貌。不知道是不是環境的影響,這隻魔鱷比外頭看見的還要再大上一圈,整個洞窟幾乎都已經被他給佔滿,更要命的是牠依然發狂似的朝眾人撲過來,在狹長的洞窟中根本無處可躲。
 
    修雷也很清楚在狹窄的洞窟中和這種龐然大物作戰實在太不利,必須將牠引誘到更寬廣的空間。當機立斷,隨著尤莉娜腳下展開的翠綠魔法陣,不屬於自然的風在尤莉娜的引導下集結。狂風尖鳴,四處聚集而來的氣流在岩壁上留下了一道道尖銳的刻痕,顯然正在準備一項大型的魔法。
 
    不過如此強力的魔法即使是尤莉娜,一時半晌下也無法準備完成,為了爭取施放魔法的時間,修雷、羅爾雙雙舉起了手上的兵器,狂風流轉,金黃以及銀白的鬥氣迅速集結於武器之上,絕對要搶在魔鱷近身之前阻止牠繼續逼近。
 
    「追月—」高舉的長劍金光大熾,揮舞的軌跡彷彿連空間都能切開。
 
    「怒龍—」長槍前端銀芒閃動,隱約可以聽見週遭的空氣被極致壓縮的鬥氣捲動而作響。
 
    鬥氣凝聚、兵刃高舉,兩人同時出手!
 
    「牙襲!!」
 
    「碎破!!」
 
    長劍裂地、銀槍馳空,金黃的月牙和銀白的飛錐同時脫離武器的束縛破空疾馳,撕裂前方的空氣直朝眼前的巨獸攻去。
 
    不過,面對號稱亞龍的水牙魔鱷,其身上的鱗片雖還比不上號稱堅固無匹的龍鱗,不過論起防禦力,無論是物理還是魔法防禦力都是毫無疑問的強悍,尋常攻擊根本無法打傷牠。『追月牙襲』和『怒龍碎破』雖說是號稱無堅不摧的氣刃,不過那也是面對一般的幻獸、人類而言。
 
     遠較普通的刀劍要鋒利、可說是削鐵如泥的氣刃重重的砍在魔鱷身上,卻是連那厚重的鱗片都無法完全貫穿,只以強大的衝擊力道讓魔鱷後退兩步,別說要傷到牠,更糟的是這一下似乎把幻獸的凶性激起,看向修雷、羅爾的黃色眼珠中多了一絲先前沒有的血性,大吼一聲準備再次衝上來。
 
    「讓開!」不過,那兩下也確實逼退了魔鱷,原先激烈的前衝之勢也已緩了下來,早沒了先前一往無回的強大壓迫感,而尤莉娜的魔法就在這短短的瞬間內完成了。聽見尤莉娜的叫喚,兩人一左一右向後飛退,正跳到了尤莉娜兩旁。
 
    尤莉娜周身狂風作響,強烈的風壓和銳利的風刃不斷由手上的巨大暴風球當中傾瀉而出,正是風系A級魔法『烈風吼嘯』。雖說不得不最大限度的減低威力以求盡快準備完成,但這烈風吼嘯仍是最高等級的風系魔法之一,隨著尤莉娜纖手一指,足有兩人個高、如同小型颱風一般的暴風球直向水牙魔鱷射去,沿路留下一道巨大的軌跡,週遭的岩壁也被散出的狂風撕出一道道裂痕,可見這魔法的威力之大。
 
    水牙魔鱷才剛給修雷、羅爾打了個暈頭轉向,兩人的氣刃雖然只在鱗片上留下傷痕,沒能真正給魔鱷造成傷害,但一陣昏眩卻是免不了的。
 
    而就在此時,尤莉娜的烈風吼嘯已經攻至,還沒搞清楚狀況的魔鱷可以說是一頭朝著高等級的強力魔法撞上去。
 
    「吼喔喔喔喔!」即使是擁有強大抗魔力的鱗片,面對暴風球中銳利的真空刃和強大的風壓也免不了一陣痛苦,強大的狂風將魔鱷巨大的身軀緩緩的向後推了去,同時一道道的真空刃不停的在魔鱷的鱗片上割出裂口。
 
    修雷等三人見機不可失,轉身拔腿就跑,要將到引到先前經過的那個大洞窟中迎擊牠。他們很清楚水牙魔鱷是不可能這麼兩下就解決掉的。
 
    而就在三人力拼水牙魔鱷時,哈倫的身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消失在黑暗洞窟的深處。
 
    雖然獵物已經跑掉,但魔鱷和暴風球的角力仍在進行,雖說魔鱷的鱗片具有優秀的抗魔力,不過A級魔法再不濟,也不是這種天生等級的抗魔力就可以輕易抵銷掉的,暴風球直推著魔鱷巨大的身軀緩緩向後拖行了數十公尺,真空刃在原先漂亮的深藍色鱗片上留下數道切痕,才慢慢散去,只剩下魔鱷和暴風球在地面上拖行的痕跡以及牆上的刀痕。

    被這一發烈風吼嘯推出去數十米的魔鱷看上去有些狼狽,在厚重的鱗片保護下雖然都只是些皮肉傷,但是灰頭土臉的,對魔鱷而言比起受傷,更大的是對於受到『獵物』反擊的屈辱性。大吼一聲,魔鱷展現與龐大體型不符的速度朝逃走的眾人追擊而去。
 
 
    另一方面,剛才先一步跑掉的三人在黑暗的洞窟中奔馳,那技烈風吼嘯確實替他們爭取到了不少時間,和魔鱷在狹長的洞窟中已經拉出數百米的距離,即使魔鱷爬行的速度遠比想像中還快,在抵達那大空洞前也不可能追的上眾人。
 
    「真是的,居然會被那種大爬蟲追著屁股跑,要是傳出去的話獅鷲的面子該往哪擺啊!?」羅爾萊德拿著照明魔石跑在最前頭開路,不時傳來幾聲抱怨,不過可以聽出除了抱怨以外,更多的卻是對遇上這等強大幻獸的興奮感。
 
    修雷,魔法已經失效,他開始追上來了。」雖然很想提醒羅爾還有能力給水牙魔鱷這種等級的幻獸追著跑的傭兵,世界上找也找不到幾個,不過以風魔法飄著向前飛行的尤莉娜仍是專心注意著後方魔鱷的動向。
 
    「這裡沒有辦法應戰,盡快到那個大空洞,已經拉開這麼長的距離,即使速度有差牠也是追不上我們的。」依然退居後方的修雷冷靜的分析著,包含到空洞的距離、尤莉娜所提示魔鱷開始行動的時間至於最一開始拉開的距離到雙方的速度差距全都在修雷的計算當中,三人抵達那個大空洞後還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做好迎擊的準備。
 
    其餘兩人應了聲,又再將速度加快了點,一切都已修雷的指示為優先。
 
    只是正當修雷也準備加快速度時,卻是心頭突然一震,似乎自己遺漏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就在此時,後方無盡的黑暗中,有一絲輕微、幾乎是聽不見的破風聲快速朝前頭的三人逼近。
 
 
    面對水系A級的幻獸水牙魔鱷,即使三人都已經是身經百戰的老手也對這敵人感到棘手。
    在大空洞中和青藍色的魔鱷展開戰鬥,面對這等強大的敵人,就算是三名A級傭兵聯手也不可能全身而退,眾人接二連三的受傷,究竟要如何對抗強大的魔鱷?
 
    下回 劍魔羅剎
    十一章 死鬥
 
    「死不了的,包紮什麼的等下再說,修雷一個人對付不了那傢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魔羅剎|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l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劍魔羅剎 九章 ... 後一篇:【小說】劍魔羅剎 十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