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 劍魔羅剎 十三章 獵人

作者:艾特洛斯│2009-09-13 19:58:53│巴幣:0│人氣:293
    「有趣!那就放馬過吧!」高昂的戰意,羅爾萊德瞪著射手。兩人的殺氣在空中無形的對峙,原先就冰涼的湖畔更令人寒毛直豎。
 
    戰鬥前再讓我問一個問題吧,這次的幻域異變,是你們造成的嗎?」在劍拔弩張的氣氛下,修雷再次問道,同時對大家使了個眼色。
 
    「我不否認這點,若從你們的角度來說,我們的確對這幻域造成了影響。問這個做什麼?無論答案是是或否,都還是註定要戰鬥的吧?」
 
    「只是確認罷了。好了,你也差不多該叫你的同伴出來了吧?」
 
    !」心頭一震,魯克斯持弓的手明顯的顫抖了一下。
 
     (連還有其他人在這件事情都…)
 
     (……真的假的?他連對方有同夥這件事情都看穿了嗎?)仍是十分的驚訝與不解,哈倫望向修雷的眼神越發的有了更多的敬畏。將對方的戰略、能力都把握的如此詳細,更是還注意到了對方可能有同夥這事。仔細想想,那射手絕不是傻瓜,一名射手和一名術士絕對難以對抗接近的敵人,既然如此在發現無法阻止我們時就應該要撤退才對,不應該還留在原地等著與我們戰鬥。
 
    【真是壞心眼喔,修雷。】提爾濱有些慵懶的聲音久違的響起,雖然不曉得都沒有說話的這段時間在做什麼,不過看來他的狀況還是好的很,一開口就在調侃修雷:【其實你根本不確定他還有沒有夥伴吧?】
 
    【他真的很聰明,看來因為頻頻出狀況而有些失常了吧。不使些手段以我們現在的狀況還是很危險,為了通過那座湖大家都花了不少力氣。】
 
    短暫的對談、短暫的沉默,修雷的精神從心靈世界迅速回歸現實,還留著的依然只有冰冷的殺氣和緊握弓弦的聲音。修雷、羅爾萊德全身鬥氣高漲,尤莉娜和那女術士的魔法也早已蓄勢待發,如此沉重的壓力,即使射手的精神再強韌也很難堅持太久。只要在場的任何一個人有一點小動作,那將成為開戰的信號。
 
    真的是微不足道的一點小聲音,從身後的湖泊裡頭傳來。是裡頭的幻獸發出的聲音?先前被擊碎的岩壁碎石掉進湖泊裡的聲音?凍結的湖面破碎、溶化的聲音還是水面蕩漾的聲音?雖然真的是不值一提的些微變化,但在這種緊張的氣氛當中,卻成了最佳的導火線。
 
    破空疾馳,蓄滿魔力的火焰魔箭和星凍冰牙在空中碰撞,兩股反差極大的波動隨即朝著兩邊傳了開來,同時雙雙爆炸,在空中激起了一大片的煙塵。白色的霧氣蔓延,那女術士揮手在湖邊製造了漫天的大濃霧阻礙了視線。放箭的同時、不,是比放箭更快的,魯克斯一面向後跳一面將手上的魔箭射出,同時拉起了那女術士的手,藉著爆炸和煙幕的掩護消失在洞窟的深處。
 
    突如其來的濃霧嚴重阻礙了視線,足可用伸手不見五指來形容的一片白濛,再加上魔箭爆炸時的暴風,修雷等人的動作終究還是慢了一步,在尤莉娜以風魔法驅散這片濃霧時,對方已經從另一邊的出口離開了。
 
    「可惡!怎能讓他們逃走!」提起長槍,在前頭的羅爾萊德一個箭步,率先衝上前去。
 
    『咻!』此時煙塵中,一絲細不可查的銀色閃光,從敵人退走的洞窟中朝著羅爾飛來。「這種程度!」長槍一閃,羅爾萊德輕易的撥開了射向自己的飛針。
 
    「!?」然而羅爾萊德撥開飛針時,卻彈出兩下撞擊聲,原先前衝的腳步也隨之一緩,而是謹慎的觀察著眼前的黑暗。在羅爾萊德彈開的第一支針旁邊,掉著的是哈倫慣手的小刀,以及跟它相撞之後,有些損毀的黑色飛針。
 
    「在黑暗中以較易察覺的銀針攻擊敵人的要害分散注意力,同時用完全漆黑的塗毒黑針攻擊沒有防備的部位嗎對方有暗殺者的同夥,而且相當厲害。」原先一直潛息著的哈倫蹲下去看了看,那支黑色飛針漆黑如墨,仔細觀察還刻有符文的,要是當真被刺中了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落在後頭的修雷和尤莉娜也隨即跟上,尤莉娜看見哈倫手上刻有符文的黑針,驚叫道:「那是巫術魔法中的『血痕』!只要被刺中,傷口恢復的速度會變慢、很難癒合,更高等級的甚至可以令人傷勢惡化的殺傷魔法!」
 
    「巫術嗎對方有相當強的射手和暗殺者,貿然追上去很危險」修雷也很清楚在這種狀況下想追擊敵人相當困難,對方行動速度整體而言是勝過我方的,再加上若在狹窄的洞窟遭到魔箭或暗器攻擊根本無處可逃,也難怪會令修雷覺得棘手。
 
    「沒時間猶豫,只能追上去了!」即使面對的是如此不利的狀況,羅爾萊德仍然沒有退縮或謹慎的意思,不過他說的也沒錯,若是為了確保防守而減緩速度的話,根本就追不上敵人。
 
    「由我去吧,我會跟上他們,隊長你們就吸引對方的注意力拖慢他們的速度。」
 
    「喂」話一說完,也不等修雷的指示,哈倫迅速開動潛息,展現出比之前更快的速度消失在洞窟。「那傢伙單獨行動實在太危險了
 
    「修雷,怎麼辦?要阻止他嗎?」尤莉娜有些緊張的問道,對方的實力絕對不差,若是哈倫被他們發現的話,可不像先前那樣還能夠撐到我們趕上。最差的狀況是,哈倫會死。
 
    「唔
 
    「相信他吧,哈倫不是那麼容易就死在這種地方的人,我們現在該做的是趕緊追上去才對!」羅爾萊德相當迫切的說道,無論如何再拖拖拉拉下去只會讓哈倫更容易遇上危險而已。
 
    羅爾說的沒錯,既然如此就相信他吧。」眼中閃過堅定和信任,修雷已經確定了接下來的行動:「由我打前鋒,尤莉娜妳一定要好好維持護盾,千萬不能被偷襲。走吧!」
 
    「哦哦!」「是!」
 
 
    已經離中心的地底湖有些距離,赤紅的射手、青藍的術士一前一後奔馳在狹長的洞窟中,魯克斯手上的照明魔石照亮前頭昏暗的小路,這裡比起先前修雷他們探索過的區域都還要隱密,看上去倒像是人工開鑿的道路,也是修雷等人目前唯一還沒涉足的地方。
 
    「芙,妳身體沒問題吧?」在前頭開路的射手輕聲的問道,同時手上弓矢飛梭,準確的命中前方數十公尺外黑暗中的幻獸凍牙蟹、一箭斃命。只憑著照明魔石不到數公尺的亮光,就能命中數十公尺外的目標,看來正如同哈倫等人猜測的,他確實擁有相當優秀的鷹眼吧。
 
    「嗯沒問題,你別擔心。」女術士芙的聲音中透露出些許的疲倦,不過並沒有任何休息的意思,腳下的速度不見減緩,而是更加盡力想跟上跑在前頭的魯克斯。
 
    「不過再怎麼說都沒想到會在這裡遇上傭兵,他們是怎麼找到這裡的?」
 
    「看來我們的行動終究是給外頭的世界帶來影響了嗎...」臉色一沉,芙顯然對此感到難過。
 
    即使如此也已經沒有退路了,我們只有把『那個』給完成。」魯克斯也明白芙所謂影響的意思,但眼神中的堅毅已經表明,即使會讓所謂的影響擴大,他也不打算放棄正在做的事情。
 
    我知道,但是
 
    「我明白這對你我而言都很痛苦,不過我們沒有別的選擇了。其實妳不用承擔這麼多的,痛苦的事情讓我來做就夠了,好嗎?」魯克斯的話中透出的只有擔心和勸戒,看來是相當反對芙跟他一起行動。
 
    「不!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把責任推給你的,我們說好要一起戰鬥到最後,不是嗎?」不過芙顯然也不是第一次被魯克斯這樣勸,少見的露出堅定的神情。
 
    ……妳還是一樣,只有在這種事情上才這麼堅持。」嘆了口氣,魯克斯沒有再多說什麼,而是專注的在前方開路,這條路上的幻獸不多,兩人根本沒在幻獸身上多花什麼時間。
 
    回頭觀望了下後方的黑暗,魯克斯很清楚那幾個傭兵不會就這麼善罷甘休,以他們在湖畔戰鬥時展現的實力來看,帶著芙被追上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他們追上來了,以芙的腳程是逃不掉的,怎麼辦?)
 
    「!!」這麼想著的魯克斯突然心頭一震,猛然轉身抽出箭矢,火流星帶著炫目的軌跡朝兩人來此的路徑射出。
 
    「魯克斯!?」
 
    「唔!」比箭矢更快的,原先空無一物的落點閃出人影迅速向一旁跳開,火焰魔箭在地面上炸開,吹飛了些許的塵土和碎石。
 
     (那個探索者?不好,竟然被他摸到這麼近的地方)
 
     (被發現了!糟糕,我沒辦法一次對付兩個敵人…...)
 
    緊張的擺開戰鬥架式,哈倫和魯克斯緊握手中的武器,對於突如其來的戰鬥都感到十分棘手。
 
    戰鬥以魯克斯飛快射出的火焰魔箭揭開序幕,赤火的飛矢連接著射擊,但在這種距離下,以哈倫的身手也沒有這麼容易被命中,藉著靈巧的跳躍,四發火焰魔箭無一例外的落空,只是哈倫身上也被箭矢劃過空間的火燄給燒傷。
 
     (怎麼回事我明明看穿了箭的軌跡,卻還是沒辦法完全躲開…)哈倫右手反握著短劍,在魯克斯的連射下被逼的不斷後退,雖然總能在被箭刺中前避開,卻閃不過隨著箭襲來的灼熱空氣,身上就像被火焰魔法擊中一般的燒傷。
 
    「可惡!」左手探出短劍,哈倫準備以投擲擋下那些箭矢爭取近身的時機。
 
    「別想得逞!」魯克斯自然也很清楚他的目的,右手夾著三支箭矢再度架上弓,打算阻止哈倫的擲刀。
 
    「住手!!」「!」
 
    雙方的動作,因為少女的吶喊而停下,雖然兩人都沒有放下戒心、也沒有任何一絲鬆懈,但兩人的注意力確實都因為少女的喊叫而轉移。
 
    「怎麼?想拖延時間可是沒用的。」雖然對少女的舉動相當不解,不過哈倫也明白少女的確對他沒有敵意,否則以二對一的局勢,只要兩人夾擊,自己根本沒有勝算。
 
    「不不是的,難道真的就非戰不可嗎?我們並沒有招惹你們的意思啊!」芙向前跨出一步,提出了停戰的要求。
 
    「不論怎麼說,這幻域的異變確實是你們造成的沒錯吧?」
 
    「這但我們並不是
 
    「確實和你們有關,這樣就夠了,我們可不能放任會破壞幻域平衡的人。」
 
    「可是...
 
    「不需要說那麼多,我們獵人跟傭兵本來就是無法互相理解的!」話一說完,原先緊扣在手上的箭矢再度襲來。但早有準備的哈倫左手跟著一甩,銀光順著跟箭矢相反的方向直飛了出去。
 
    「嘖!」「唔!」飛刀和火矢在空中相撞,在對峙之間已注入不少魔力的火焰魔箭蘊含的能量在和飛刀的對擊中引爆,強烈的閃光和煙霧瞬間籠罩了整個洞窟。
 
 
    「可惡」緊跟在哈倫身後,其餘三人在洞窟中奔馳。卻是聽見前頭傳來一聲巨響,同時整個洞窟有些搖搖欲墜。搞出這麼大名堂,顯然哈倫那裡是出事了。
 
    「是那個元素射手的魔箭嗎?」
 
    「哈倫那小子,怎麼會又被敵人給發現了?可別掛了啊!」羅爾萊德嚴肅的說道。本來就不是戰鬥人員的他若與敵人正面交鋒是毫無勝算。
 
    「就在那個轉角,過去就到了!」在空中以照明魔法指路的尤莉娜照亮前方,一個左轉彎的通道,地上還有些許的碎石滾動,看來離剛才的爆炸地點很近了。
 
    三人架起武器,一繞過通道便擺出架式,隨時準備應付可能突襲而來的敵人。
 
    眼前是一片狼籍的洞窟,中心點的地板和岩壁都有著圓形的炸痕,不難想見剛才那場爆炸的威力,濕潤的岩石甚至都給烤焦成一片焦黑,牆壁上不斷有石塊滾落下來。
 
    而在爆炸的邊緣,哈倫按著左手斜靠在牆邊,渾身塵土、十分狼狽的道:「唷隊長、修雷先生、還有尤莉娜小姐。」
 
    「哈倫!」眾人保持著警戒快步靠近,雖說看起來死不了,不過肯定是正面撞上那場爆炸,要說平安無事是絕對不可能的。修雷和羅爾萊德在兩旁警戒週遭,尤莉娜自然又擔上了醫護兵的任務。
 
    「看來是被他們逃了是嗎?」修雷環顧四週,謹慎的盯著焦坑前面的路。雖然無法感受到任何氣息了,但他可不會大意到對射手和暗殺者沒有任何警戒。
 
    「是真抱歉,雖然我有想過要攔下他們,但還是被他們趁著爆炸時的暴風掩護逃走了。」哈倫一面接受尤莉娜的治療,有些吃痛的說道。
 
    「碰!」一聲巨響,卻是羅爾萊德的拳頭重重的敲在岩壁上,又有不少碎石落地:「可惡,那幫傢伙,打了就跑算什麼漢子!」
 
    「尤莉娜,他的傷勢怎麼樣?」
 
    雖然看起來蠻嚴重的,不過大都只是皮肉傷,只要治療過後包紮好就沒有問題了。」尤莉娜一面環顧哈倫全身的傷處一面說道。
 
    是嗎,那就好好休息吧。既然敵人已經撤走了,那就別想著追擊了,先把該做的事情完成吧。」
 
    「呵雖說沒能攔下敵人,不過我也不是全無收穫的。」
 
    「!」「有得到敵人的情報嗎?」
 
    「嗯在我跟著他們、還沒被發現的時候,他們有談論過關於自己的事情,為了某種目的,他們對這裡不,可能更多處的幻域做了些什麼。而那紅色射手的確說過『獵人』這個名字。」
 
    「你說什麼!?獵人!」
 
    「羅爾萊德你知道嗎?」一聽到獵人這個名字,羅爾萊德臉色一變,和修雷的反應如出一轍,尤莉娜不解的問道。
 
    「啊啊只要是騎士,應該沒有不知道的吧。」羅爾萊德低聲道,同時看了修雷一眼。
 
    「目的不明、成員數目不明、手段不固定,在帝國內四處行惡的恐怖盜賊集團。據說其成員不但都強悍異常,手段也相當兇殘,凡是被襲擊的小村落或商隊幾乎死傷殆盡,與其說是為了錢財而打劫的盜賊,不如說是以殺人為樂的強盜吧。」
 
    「強盜集團?可是,這麼大的組織應該很有名才對,為什麼幾乎沒有聽過相關的傳聞呢?」尤莉娜問道。
 
    「可能是因為他們一向沒有什麼更大的舉動,再加上鮮有目擊者,幾乎沒有直接證明他們存在的證據。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不過,羅爾萊德,看來你還知道些什麼?」修雷說完了自己所知的,便將注意力移回羅爾萊德身上,從他的反應看來肯定還知道些什麼其他內情,否則以他的個性,應該是直嚷著:「那種強盜團算什麼,在給我遇上肯定要給他們點顏色瞧瞧!」才對。
 
    如果牽扯上獵人的話,這就是屬於帝國騎士分內的事了,我是沒有打算讓你們也扯上關係啦~,不過我想讓你們知道一下也好。」
 
    「羅爾萊德隊長居然這麼慎重,那個獵人有這麼厲害嗎?」哈倫似乎是對羅爾萊德的反應相當困惑,不解的問道。
 
    「哼,這可不只是厲害不厲害這種程度的問題而已了啊。」羅爾萊德輕笑道,看的出來他對眾人接下來的反應似乎有相當程度的期待:「聽好了,我是隸屬帝國聖王騎士團的自由騎士,你們都知道吧?」
 
    「嗯,帝國旗下最精銳的戰鬥集團『聖王騎士團』,聚集了帝國最精銳的職者組成的組織,分為像羅爾萊德你這樣雖然效忠帝國、但只有受到徵召時才需要投身任務的自由騎士,以及常駐各地騎士團根據地的帝國騎士,沒錯吧?」尤莉娜詳細的解釋道。
 
    「這我也知道,但是跟獵人有什麼關係?」哈倫問道。
 
    「我們聖王騎士團基於保護帝國的任務,當然也追查這個『獵人』許久,在先前數次的交手以及調查中,我們也總算搞清楚獵人的真面目,因為他們是魔族派進來帝國裡頭的先遣隊!」
 
    「什魔族的先遣隊!?」
 
    「哼真沒意思啊修雷,難道你早就料到了?」對羅爾萊德的話沒有太大反應而只是沉思著的修雷的確不像有任何驚訝的樣子。不過話雖然這麼說,看到哈倫和尤莉娜吃驚表情的羅爾萊德還是相當愉快的笑著。
 
    「多少吧關於獵人的事我也時有耳聞,那絕不可能是一般的強盜集團幹的出來的事。」
 
    「哼!我們聖王騎士團一直在追查獵人的下落要將他們一網打盡,沒想到就在這裡遇上了,既然已經有線索,那早晚也能找出他們的!」羅爾摩拳擦掌的說道,令人不禁懷疑他到底是想貫徹騎士的任務,還是只是想好好打上一架而已?
 
    咦?可是」突然,尤莉娜像是想到什麼的說道。
 
    「怎麼了?」
 
    「那個女孩子套著斗篷是不清楚,可是那位射手不是妖精嗎?」
 
    ……
 
    一片沉默,仔細回想,那名射手有著尖耳,的確是個妖精沒錯。對方是妖精這也沒什麼,問題出在羅爾萊德剛才說『獵人』是魔族的組織,眾所皆知魔族和妖精交惡,那身為魔族精銳先遣隊的組織又怎麼會有妖精存在?
 
    「羅爾,你確定你的情報是正確的?」似乎是為了保險起見,修雷再度向羅爾萊德確認情報的真偽。
 
    「喂!那可是帝國直接發派給聖王騎士團的,要是真有錯還得了?」
 
    「那麼,也依然有許多種可能的,像是妖精跟魔族秘密結盟、或是那些人是叛逃妖精,即使是帝國的正規軍中也有其他種族的士兵,這不算什麼稀奇的事情。」
 
    「不管怎樣,總算是找到獵人的線索了,下次一定要將他們一網打盡!」
 
 
    一番折騰之後,四人總算回到螢光繚繞的地底湖,開始著手四處調查週遭有無異樣的事態是可能影響到幻域的。
 
    「那兩個人的確說過他們對幻域做了些什麼,不過詳細狀況我也不清楚……」哈倫一面看著湖泊週遭的岩石,一面說道。
 
    「尤莉娜,既然是對幻域做手腳的話
 
    「嗯,要能對整個幻域造成影響,那通常就是在地脈裡頭,也就是淨界玉動手了。」
 
    「既然知道在哪裡,那就快點處理好吧!」羅爾萊德煩躁的說道,這類事情他完全幫不上忙,只得在旁邊無聊的閒晃。
 
    「可是我剛才也查過了,這座幻域的中心地脈似乎是在這座湖的湖底。」
 
    「湖底那不就得潛下去了嗎?」哈倫伸手到黑暗的湖水中摸了下,相當寒冷:「不可能,這麼冰的湖水,而且下頭有什麼危險根本就不知道啊。」
 
    尤莉娜,這次的狀況和上次不同嗎?有沒有辦法直接用淨界玉將它淨化?」修雷問道。
 
    「我也不能肯定,但我感受到的能量並沒有異樣,跟羅倫特那一次不同,這裡的淨界玉還在、而且也還有著作用。」
 
    「既然如此,那淨界玉應該會將幻域的狀況處理好才對不是嗎?為何還會讓這裡的幻獸異變?」
 
    「的確是很奇怪,而且就我看來,那些幻獸似乎只是比平常遇見的更強,並不像羅倫特遇到的那些,有被污染的感覺……
 
    「那麼難道只是因為地脈中的能量太過活躍嗎?」哈倫插嘴道。
 
    「有這個可能這裡、尤其是這座湖的水元素濃烈的有些過頭了」尤莉娜沉思道,同時靜靜的感知湖裡頭的狀況。「或許湖底除了淨界玉以外還有別的什麼。」
 
    「意思是,地脈中有別的東西提升了能量?」
 
    「應該是……不行,這湖太深了,光靠感知根本探查不到什麼……
 
    「搞什麼,這樣不就無從下手了嗎?」羅爾萊德抱怨道。
 
    ……」【提爾濱,你怎麼看?】
 
    【你是指?】
 
    【這個幻域應該說是,這座湖的狀況。】
 
    【以你們的話來說的話,湖底下、這個幻域的地主身上帶著一個高能量的結晶體,才會造成這種狀況喔。】
 
    【那麼】「修雷!!」
 
    「!?」問題才問到一半,耳邊傳來羅爾萊德的大吼,瞬間震的修雷一陣頭暈目眩。「怎麼
 
    「搞什麼你!這麼劇烈的震動還能發呆!清醒點啊!」羅爾萊德一邊大吼一邊抬起長槍備戰,的確如他所說的,腳邊傳來如同水牙魔鱷當時,不、比水牙魔鱷更明顯的震動,原先平靜的湖面上也掀起波濤,偌大的氣泡不斷浮出水面,顯然水裡頭有著什麼正在動作。
 
    「難道是尤莉娜,能感知到什麼嗎?」
 
    ……!湖泊底下的濃烈水元素在動……?不對,那不是湖泊的水元素!而是本身就是一個幻獸嗎!」
 
    「「什麼?一個幻獸?」」
 
    「和提爾濱說的一樣嗎?要來了!」震動越來越激烈,眾人眼前的湖面不斷泛起漣漪,原先就有些不穩的洞窟又墜下不少碎石,黑暗的湖泊底下,一道黑影由小至大、迅速衝破水面竄出,同時一陣尖銳的嘶吼傳遍整個湖泊。
 
    「小心!」衝破水面的劇烈震盪讓上方掉下更多落石,隨著黑影躍出水面的還有不少浪花以及飛石,尤莉娜迅速擋在眾人前面,蓄勢待發的結界咒紋『天幕聖盾』迅速的罩住了四人。
 
    多虧了『天幕聖盾』的保護,雖然看上去有些狼狽,不過四人並沒有在這陣混亂中受傷,而眾人也總算看清楚了衝出水面的黑影真面目。
 
    「天啊這是」撤去護盾的尤莉娜渾身顫抖,看著眼前的龐然大物。
 
    挺立湖面、有如巨蛇的生物。光是在湖面之上的身軀就足有數十公尺長,背上佈滿晶瑩的淺藍透明鱗片、反射著湖邊『綠冥苔』散發的淡淡幽光,看上去美麗之極。雖然像是蛇,不過其腹部以及背上的雙爪以及雙翼已經證明了牠的身分。
 
    「龍!?」
 
 
    好不容易解決一切麻煩的四人來到幻域中心的湖泊,總算要將任務的要求解決,沒想到卻又冒出新的麻煩來。
    湖泊中出現的,是人種完全無法迄及的,終極的龍種幻獸。
 
    下回 劍魔羅剎
    十四章 沉默深淵
 
    「真是的……我倒是沒想到妳居然還會夢遊啊,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魔羅剎|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l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劍魔羅剎 十二章... 後一篇:【小說】短篇 驅魔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