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劍魔羅剎 十一章 死鬥

作者:艾特洛斯│2009-07-24 23:10:46│巴幣:0│人氣:368
    在疾馳的三人背後的黑暗中,一道透明的『什麼』帶著幾不可察的細微破空之聲,如同魔風一般直朝眾人背後疾速射來。
 
    繚繞在心頭的不安,修雷的眼睛敏銳的察覺到了逼近的危機。不是觀看物體的肉眼,而是對後方輕微的聲音和氣流震動的感知,以及身處五感以外,對著未知的事物以及危機本能有所反應的第六感,靠著所謂的『心眼』,修雷確實注意到了後方的東西。在那瞬間,不及多想的喊道:「避開!!」
 
    原先還直直前進的三人,一聽到修雷大喊的瞬間,甚至都還沒有搞清楚修雷喊的話究竟是什麼意思,身體已經更早一步做出反應,分別向兩旁飛快的躍去。就在跳開的同時,後方的黑暗中,兩道細長的弧形水流飛快的射來,劃過眾人閃開的空氣,如同鋒利的刀片一般不費吹灰之力的砍入岩壁中,看那深度,不要說是岩石了,恐怕就連鋼鐵都能劈成兩半。
 
    「咕『流刃水破』!」看向水流刀刃在岩壁上留下的漂亮切口,羅爾萊德心有餘悸的道,從那刀痕來看,剛才若不是修雷出聲提醒,這銳利無匹的高壓水流刀刃恐怕就會將眾人順利的切成兩半。
 
    『流刃水破』是以切斬為主要目的的C級水魔法,壓縮控制超高壓的水流研磨成薄片般的刀刃,以高速放出將路徑上的物體一刀兩斷的魔法,速度快且攻擊力高,是相當強悍的攻擊魔法之一。
 
    眾人並非不知道水牙魔鱷還有這一手攻擊方式,只是對水牙魔鱷而言,這項魔法可以說是最後保命的絕招,一般來說若不是被逼至絕境,從未聽說過水牙魔鱷主動使用這流刃水破,因此修雷等人才一直忽略了魔鱷還有這項遠程攻擊的魔法。
 
    「怎麼回事?那隻魔鱷居然直接用魔法攻擊我們!」身為優秀的幻獸獵人,修雷對於水牙魔鱷這種赫赫有名的幻獸也是頗為了解,也正因此才對水牙魔鱷直接以流刃水破發動攻擊的行為感到不解。
 
    「恐怕是環境的影響,這裡的幻獸已經完全不能以常識來判斷小心!又過來了!」方才尤莉娜因為時時注意著魔鱷本體以及飛行,而差點忽略了和環境中充沛的水元素相同的水魔法,而現在將注意力集中,對於魔法的感知能力提升到極致的尤莉娜在魔鱷的水刃發射前就已經感覺到了。
 
    既然已經察覺到了,當然不可能放著不管,尤莉娜轉過身來伸出左手繪製咒紋,方格狀的灰白障璧由掌心迅速朝旁邊擴散,『陣界屏障』結界快速的包覆尤莉娜的正面。
 
    同時間,只帶著些微的破風聲,後方的黑暗中死神刀刃再度來襲,高壓水流的刀刃迅速飛斬在展開了的結界上。倉促之間施展出來的結界防禦力畢竟有限,面對連岩石都能輕易斬破的流刃水破,白色的方陣雖然讓刀刃的速度大緩,但終究還是被刀刃給刺穿。尤莉娜身形一偏,水刃擦身而過削去幾條紫色的髮絲,白晢的左頰上流下一道淺淺的刀口,鮮血順著臉龐滴落。
 
     (尤莉娜的結界竟然)修雷見狀也是一陣心驚,雖然結界魔法並非尤莉娜最擅長的領域,不過面對同樣是C級的魔法居然會如此不濟,可見那流刃水破的威力有多強。
 
    「動作快點!那種魔法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連續使用!」雖然被劃傷,不過顯然並無大礙,尤莉娜喊著讓眾人加快速度,原先略顯狹窄的洞窟逐漸擴大,三人來到一處巨大的洞窟,雖然在黑暗中看不清全貌,不過從前後左右的深暗還有回音來看,就是要駐守一隻軍隊也沒有問題,這是三人先前經過的大空洞,沒想到現在回來卻是為了迎擊幻獸。
 
    一進入空洞,三名一流的傭兵立刻備戰,金銀兩色鬥氣的光芒傾瀉而出,耀眼的將周圍黑暗一掃而空。同時尤莉娜揚手,翠綠的魔法陣展開,四枚風刃牙環帶著破風聲繞在尤莉娜周身旋轉,蓄勢待發。
 
    魔鱷沉重而快速的腳步逼近,如同龍吟般的吼聲傳來,整個空洞、彷彿連大氣都在震動。隨著吼聲,同樣的水刃再次由黑暗的洞窟中向眾人襲來。不過現在可不比剛才在奔跑中背後被攻擊,從正面而來的水刃可是看的一清二楚,修雷疾風般的揮出兩劍,輕易的將鋒利的水刃由側面打散。
 
    同時,藉由水刃的方向,尤莉娜已經清楚的掌握住魔鱷在黑暗中的位置,繞在身旁的風刃牙環在尤莉娜的指揮下快速的朝黑暗中掠去,快速旋轉的風之刀刃切斬在鱗片上的聲響立刻爆發出來。
 
    跟先前幾個顧不得威力、只求速度的魔法不同,這次的風刃牙環可是經過充足的詠唱和準備,其威力遠非先前的攻擊所能比擬,即使以魔鱷強大的抗魔力以及堅固的鱗甲也吃了個大虧,水藍色的鱗片上留下四道深刻的傷痕,些許血液正從裡頭滲出,雖然算不上重傷,不過總算是確實的對魔鱷造成了傷害。
 
    風刃牙環的威力雖強,卻阻止不了魔鱷強大的前衝之勢,切砍的聲音才剛消失,魔鱷立刻帶著重重的步伐以與其外貌不符合的高速衝了進來,淡黃色的目光銳利的掃過眼前的『獵物』,直接就朝著眾人撞了上來。
 
    這種衝撞遠非人身所能抗衡,面對直衝而來的魔鱷,三人各自向兩旁一躍避開衝撞的軌道,魔鱷龐大的身軀因為衝刺的慣性而有些不穩的搖晃了下,又再往前衝出一小段距離才停了下來。
 
    不過三人雖然心驚於魔鱷的力量,但對於牠空門大開的側腹和尾巴可完全沒有放過的打算,立刻發起攻擊。雖然魔鱷趁著前衝之勢意圖轉身,不過在牠的兩側,閃著金黃色劍罡和銀白鬥氣的槍劍已毫不留情的斬在牠身上。
 
    「鏘!!­
 
    修雷、羅爾的武器也都算的上是削鐵如泥的一流兵器,更別提上頭凝聚的劍罡和鬥氣中蘊含多大的力量,即使以魔鱷鱗甲的堅固,在這一陣響亮的金鐵交鳴之聲後仍是被斬破,伴隨著魔鱷的吼叫和藍血飛灑。
 
    雖然一擊得手卻毫無鬆懈的機會,因為魔鱷雖然受到傷害,對牠的動作卻沒有任何影響,將衝刺的力道轉為橫向,魔鱷迅速的朝左邊轉身,尾巴揚起大片的塵土猛然掃了過來。身處左側的羅爾萊德、尤莉娜並不在尾巴的攻擊範圍內,但在另一邊的修雷就沒有這麼好運了,以魔鱷的身長,尾巴掃擊的範圍之廣,就算修雷再後退十公尺也依然會被掃中,更別提才剛發動攻擊的修雷此時根本無法隨心所欲的行動,只得將長劍迅速架在身前。
 
    「唔喔!」
 
    帶著揚起的沙塵和沉重的破風聲,尾巴狠狠的撞在修雷的劍脊上,輕易的將他連人帶劍整個給掃了出去,雖說憑著驚人的平衡感在空中翻了兩圈後勉強維持住落地的姿勢,但那一擊的力道卻沒這麼容易擋下,以長劍撐住身體,單膝跪地還向後滑出數公尺才停下,嘴角滲出鮮血,下垂左臂顯然也傷的不輕。
 
    「修雷!」斗篷飄揚,飛在空中的尤莉娜緊張的喊道。在跳開的同時她已經以風翔魔法飛上空中,在這廣大的大空洞中完全有足夠的空間讓尤莉娜在空中戰鬥,魔鱷除了流刃水破外是絕對無法碰到她的。
 
    「別分心!」正面對著魔鱷的羅爾萊德大喊道,轉向過來的魔鱷似乎將羅爾當作敵人,完全不顧落在牠後頭的修雷,直朝著眼前的羅爾一爪掃了過去。不用說上頭尖銳的爪子,光憑那巨大的力道便足以將羅爾打成肉餅。
 
    「喝啊!」面對掃來的巨掌,羅爾萊德毫無懼意,竟是槍柄擊地整個人凌空而起,長槍直向巨掌迎去,直直刺中了魔鱷掌心,藉著長槍固定,羅爾萊德整個人掛在魔鱷的手掌上,完全避過了這一擊的力道。除了技術的高超外,更需要朝足以致命的攻擊正面迎上的勇氣。
 
    一擊得手,羅爾萊德一個翻身拔起銀龍跳下落在魔鱷的腳旁,一聲大喝,立刻舉槍又是一記直刺刺向魔鱷左腳,閃爍著鬥氣的槍尖貫穿魔鱷的鱗甲。身處後方的修雷也沒閒著,雖然身上帶傷,仍是提起長劍,金色的劍罡狠狠的劈在魔鱷的右後足上,留下一道長長的劍痕。無奈對身長十米以上的水牙魔鱷來說,兩人的體積實在太小,能造成的傷害相當有限。
 
    「吼喔喔喔喔!」不待修雷繼續揮劍,魔鱷只憑著直覺就察覺到了修雷從死角發動的攻擊,當下連看都沒看,尾巴猛力一甩就逼退了修雷。跟修雷的『心眼』還包含了運用所知的情報以及感官的判斷能力不同,幻獸們所能依賴的就只有這種野性的直覺而已,而這類高等幻獸的強大戰鬥本能,被稱為『直覺反射』的能力正是最終極的表現。在各種殘酷血腥的環境下鍛鍊出來,比大腦的思考、甚至比電子訊號還要神速的戰鬥本能,即使從任何死角攻擊也一定能夠察覺到的強悍求生能力。
 
    兩人的攻擊根本無法對魔鱷產生威脅、從死角發動攻擊的修雷也被尾巴給逼退,當下巨嘴一張露出裡頭寒光閃閃的尖牙一口咬去,是打算將羅爾撕裂嗎?尖銳的牙有如斷頭台般的夾來,只要給那比刀劍還鋒利的牙齒擦到一下,絕對會皮開肉綻、血沫橫飛。
 
    「糟!」是沒想到自己的攻擊完全沒有發揮作用嗎?羅爾萊德急忙拔起銀龍單腳蹬地全力飛退,連落地都沒有準備、有如飛撲,勉強從利齒上逃過一劫的羅爾狼狽的在地上滾了一圈,卻是看見魔鱷剛才被刺中的左掌帶著點點血花由右邊快速的抓了過來,落地姿勢不佳的羅爾萊德雖然又勉力再次向後退,但仍是給爪子撕下了大片血肉,羅爾胸前頓時血流如注、單膝跪地,同時從口中嘔出了一大口的鮮血。
 
    魔鱷看似想趁勝追擊,不過空中的尤莉娜可不會讓牠得逞,無形的風纏上了魔鱷的四肢,強大的風壓緊緊扣住牠的身體,一舉一動都彷彿變的沉重。『氣流囚錮』的鎖鏈限制住魔鱷行動的同時,原本飛在空中的尤莉娜迅速落在羅爾身前,伸出的左手指魔力繪製的白色符文層層環繞在兩人週遭,一道淡淡的光罩以符文環繞的地方為邊界浮現。
 
    擁有強大抗魔力的鱗甲畢竟不是放著好看的,魔鱷很快就掙脫了氣流囚錮的限制,雖然動作仍是受到些許限制,卻不是無法行動的程度,當下一聲怒吼,龐大的身軀帶著巨力重重的衝撞在光幕上。
 
    「唔!」剛架起的結界立刻遭受到強烈的衝擊,維持結界的尤莉娜如同自身受到重擊一般發出苦悶的聲音,臉色一陣蒼白,斗大的汗珠從臉頰滴落。不過尤莉娜的能力加上以防禦力著稱的B級咒紋結界『天幕聖盾』自然不可能這麼輕易就潰散,激盪的光幕在尤莉娜的操縱下迅速恢復穩定。
 
    那麼一下衝撞雖然看似威風,不過實際上對魔鱷來說卻也絕對不好受,一頭撞在以防禦力著稱的強大結界上,那疼痛感甚至比遭到攻擊還強烈,魔鱷遲疑了下,才揮舞巨爪猛力的抓在結界上,原先穩定下來的結界在風暴般的攻擊當中立刻又激起無數波紋,尤莉娜也漸感不支。
 
    「吼!!」原先魔鱷打算繼續攻擊,不料卻是吃痛了一下般大吼,發狂似的開始擺動身體。尤莉娜壓力頓時一緩,清楚的看見牠的尾巴和身體相接處被狠狠的斬斷一大截,青血正從傷口不停的灑出,而修雷長劍擊地,在地上也留下一道向前延伸的巨大劍痕,顯然就是他的傑作了。
 
    這還依然是魔鱷那強大的戰鬥直覺發生了作用,在修雷巨劍斬擊的前一瞬間讓遭到攻擊的部位偏了些,否則恐怕砍出來的傷口還不會這麼小。足以將魔鱷堅固的鱗甲連同地面一劍斬破,修雷的劍技中也就只有『落月波斬』擁有如此強大的攻擊力。
 
    趁著修雷引開魔鱷的空檔,尤莉娜迅速的撤去天幕聖盾,蹲下來迅速開始治療羅爾萊德胸前那觸目心驚的傷口。被魔鱷撕開的傷口看似血肉模糊,不過在剛才受到保護時全力運轉鬥氣已經讓傷勢緩和不少,此時再加上尤莉娜的治療魔法更是如虎添翼,原先偌大的傷口迅速恢復,鮮血也不再流出。
 
    不過傷還沒治好,羅爾萊德卻是馬上起身握住銀龍,準備再投入戰鬥。「等等,你的傷口還沒」尤莉娜緊張的說道,那撕傷雖說不深,但卻是一把抓在了胸前,再加上大量失血,即使不至致命卻也不是能輕易行動的重傷。
 
    「死不了的,包紮什麼的等下再說,修雷一個人對付不了那傢伙。」粗喘的呼吸和流下的冷汗,羅爾的話語少了些平時的活力,任誰都能看的出來他正在逞強。只是尤莉娜也很明白比起羅爾萊德,正獨自對抗水牙魔鱷的修雷還要更加有危險,也只得應了一聲,便再次驅動風翔魔法飛上空中。
 
    隨著怒吼,魔鱷高舉的腳重重壓落,打算將下方渺小的人類一腳踩碎。修雷身上金色的鬥氣運轉全身,一把向一旁跳開,原先站的位置已被魔鱷一腳踩成一堆碎石。
 
    從羅爾萊德受傷開始,修雷便一直獨自對抗這瘋狂的幻獸,雖然修雷的偷襲給牠造成了不小的傷害,對其戰鬥力卻是沒有太大的影響,反倒是在那一擊中消耗了過多鬥氣的修雷還沒回復過來,就疲於應付魔鱷的攻擊,渾身剩餘的鬥氣幾乎都用在提升速度以求躲避攻擊。雖說仍趁隙反擊,但沒有劍罡和鬥氣的支援,即使是神兵利器也難以突破鱗甲真正造成傷害。反倒是魔鱷猛烈的攻擊,以人類的身軀只要被打實了,哪怕是有再強的鬥氣護體恐怕也會一命嗚呼。修雷僅憑著速度的優勢穿梭在魔鱷連番的攻擊中,險象環生。
 
    艱苦的閃過魔鱷尾巴一掃,從逐漸暗淡的鬥氣光芒和斗大的汗珠不難看出他已經到了強弩之末,在先前防禦時就已經受傷的左手沒經過治療,再加上毫無喘息空間的連番戰鬥已經令他完全處於下風。
 
    「修雷!退後!」避開魔鱷的一擊,修雷正打算舉劍再反擊時,尤莉娜的喊叫挾著風聲傳來。默契絕佳的兩人,甚至比聽到那聲『退後』更快的,修雷蘊含鬥氣力量的足尖猛一蹬地,瞬間向後躍出近十公尺的距離。同時,暴風來襲。
 
    幾乎有魔鱷半個身軀那麼大、直徑足有三公尺的暴風球從空中疾速飛來,打在魔鱷側邊,風暴旋轉的巨大力量甚至連魔鱷都無法承受嗎?巨大的身軀被暴風球猛然向後推出去,足以斬裂魔鱷鱗甲的銳利風刃每秒都有數道從暴風球上朝四面八方射出,即使以魔鱷的抗魔力之強,面對如此密集的攻擊仍顯的吃不消,原先只能在鱗甲上削出一道痕跡的風刃已經割出無數道鮮血四濺的傷口。
 
    魔鱷正跟巨大的暴風激烈衝突,而身在百來公尺外的羅爾萊德以更快的速度衝刺跟了上去,手中的銀龍槍柄擊地、鬥氣爆發,接著就是高高跳起,這一跳有了反衝的力道,一躍而起了足有五公尺以上,羅爾萊德整個人貼在天花板上,長槍頂端銀白光芒宛若劃過天空的流星,先是飛昇,緊接著將是彗星急落—!
 
    被暴風球給纏上的魔鱷根本動彈不得,只是勉強抵擋著巨大的推力。但強大的生存本能自然不會因陷入危機而失去作用,相較於眼前這威力強大的『烈風吼嘯』,魔鱷的直覺反射清楚的告訴牠,這不過是幌子,真正的威脅、真正致命的,是來自上方的一擊。
 
    背上兩塊明顯巨大的鱗片向上展開,正對準在空中蓄勢待發的銀白流星,水元素在上頭研磨成薄片,強大的高壓水流刀刃會將路徑上的物體無一例外的一分為二,即使是全身包裹在鬥氣中的羅爾萊德,也不可能從正面迎擊那樣鋒利的刀刃。
 
    比羅爾萊德的急墜更快的,兩道幾乎透明的鋒利刀刃射擊出去。
 
    但,目標並不是羅爾萊德。比羅爾萊德的攻擊更早、從魔鱷正上方的天花板落下的短劍,正直對準著魔鱷展開鱗片下的弱點,太過敏銳的反射神經,即使魔鱷心裡明白真正該反擊的攻擊是哪一個,必殺的魔法仍是不由自主的朝著從空中襲來的哈倫放了出去。為了製造必殺的機會、為了突破『直覺反射』所可能引起的任何防備,從開戰至今一直沒有行動的哈倫以自身為誘餌,成功的誘出魔鱷最後保命的絕招。
 
    直衝而上的水流刀刃和從空中落下的哈倫迅速貼近。在接觸的瞬間,哈倫將會連同手上的武器一起毫無阻礙的被剖成兩半吧。作為非戰鬥人員的他,參與到正面戰鬥中、誘出魔鱷的流刃水破製造勝機的代價。哈倫毫無懼意的落下,對眼前的死神刀刃恍若無聞,只是一心一意的對準了魔鱷的弱點全力一擊。
 
    在哈倫撞上水刃的前一瞬間,拼著最後的力氣,金黃色的月牙和翠綠的魔彈在刀刃斬殺哈倫之前,確實的將其震散。正面雖然是鋒利無比的刀刃,但只要從側面將其震開,這種魔法就會完全失去攻擊力而恢復成普通的水。
 
    眼前已經沒有任何阻礙,落到魔鱷背上,哈倫手上的短劍確實的刺入魔鱷展開鱗片底下的弱點中,原先無比強大的水牙魔鱷此時如同觸電一般顫抖不止,甚至連嘶吼都變的低沉、毫無先前的霸氣。一擊得手,哈倫迅速跳了開來,有些踉蹌的從魔鱷背上滑落,被從一旁疾馳而來的尤莉娜接個正着。
 
    而在哈倫刺中魔鱷背部的瞬間,一直停在天花板上的羅爾萊德也行動了。一聲爆響,羅爾萊德一腳踢在天花板上,強大的力道在天花板的岩壁上留下一個偌大的凹穴,同時全身的鬥氣往槍尖集中,俯衝而下的力道拖曳鬥氣銀白的光輝,羅爾萊德整個人如同離弦的利箭般化成光之長矛,目標正對準著魔鱷。
 
    「戰龍——」
 
    雖然勉強抵銷了暴風球,但被擊中弱點的魔鱷此時毫無反抗能力,只能眼巴巴的望著朝自己落下的長矛施展必殺的一擊。
 
    「落天!!!」銀光落下,由長槍幻化而成的光之箭,毫不留情的貫穿。再堅固的鱗甲面對這隕星般的一擊也無用武之地,魔鱷的側身被羅爾萊德威力絕倫的一槍一擊轟碎,刺穿魔鱷的銀光直直落地,直到在地面也炸開了一個坑洞才停下。
 
    連續受到兩次絕對致命的重創,即使再頑強的幻獸也只得仰天長嚎,四肢無力癱軟,終究是倒了下去。
 
 
    「咳咳!」黑暗的洞窟被營火的火光照耀,羅爾萊德躺在地上,不時從嘴中吐出幾口瘀血,尤莉娜蹲在他身旁以魔法細心的治療傷勢。先是被直接抓中胸口,後來又不顧傷勢強行出招,這次戰鬥中受傷最重的人無疑就是他,再加上鬥氣消耗過大,才剛結束戰鬥就暈了過去,所幸除了傷的比較重以外並沒有生命危險,在尤莉娜全力搶救下總算是穩定住了傷勢避免惡化。
 
    另一方面,當時獨力對抗魔鱷的修雷雖然謹慎戰鬥下並不像羅爾萊德那樣受到重創,不過久戰之下終究是難免受傷,全身上下鮮血淋漓、幾乎沒有一塊完整的皮膚,看上去倒是比羅爾萊德傷的還重的樣子。此時正和哈倫蹲坐在營火旁處理著身上那些大大小小的傷口。
 
    相較之下,身為非正面戰鬥人員的尤莉娜和哈倫幾乎沒有受什麼傷,只簡單的處理一下自己身上的傷口,便投入對兩個傷兵的治療中。「都沒問題了。」「謝了,哈倫。」
 
    「尤莉娜,羅爾那傢伙沒事吧?」總算是把全身上下的傷口處理好,幾乎全身都被繃帶包的緊緊的,修雷有些搖搖晃晃的繞了過來。從那行動的樣子來看,顯然傷口還在痛吧。
 
    「嗯比較大的傷口血都已經止住了,剩下的傷勢只要包紮一下也沒問題的。」有氣無力的聲音,嘴上雖然這麼說,尤莉娜手上仍是不停的釋放出淡綠色的光芒,完全不顧自己的魔力早就超出界限。
 
    「好了,妳也去休息,剩下的交給我們吧。」一把拍在尤莉娜的肩上將她輕輕拉開,修雷拿起尤莉娜從境界魔飾中取出的藥品和繃帶,同時對尤莉娜說道:「妳自己的傷口也得處理好,可別就只顧著照顧別人。」
 
    「嗯我知道。」尤莉娜一起身就感到一陣頭暈目眩,用在治療羅爾萊德傷勢的魔力絕對不少,用有些恍惚的聲音回答修雷,這才緩緩走到營火旁坐下,拿出一瓶有助於吸收自然界魔力的藥水喝了下去,便閉上眼睛靜靜的冥想。
 
    ……」看著尤莉娜確實坐在那休息,修雷才稍微放心的轉過身來,開始處理羅爾萊德身上的傷口。說是處理,較大的傷口幾乎都在尤莉娜的治療下癒合,只留下淺淺的疤,以羅爾萊德身體的強度來說,連這些疤痕都會在不久之後就消失了吧。修雷也只是將少數還看的見的傷口抹上些藥,再用繃帶包紮了下,也就讓羅爾萊德躺著好好休息。
 
     (沒想到為了對付那隻水牙魔鱷會讓隊伍受到這麼大的創傷……我的判斷是否太草率了?)坐在營火旁的修雷冷靜的想著,他一開始確實沒有預料到為了對付這隻水牙魔鱷會讓隊伍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只獨自想著這場戰鬥的結果,修雷並沒有看到在營火另一邊,同樣也在想著事情的其他兩人。
 
     (那魔鱷修雷應該也發現了才對,比起外界,這裡的魔鱷顯得很異常,究竟是發生什麼事…)閉著眼睛的尤莉娜靜靜的思考,修雷是在戰鬥中,但尤莉娜則是在遇見魔鱷時就已經察覺了事態的不尋常。太過純粹的水元素、魔鱷異常的敵意以及主動使用保命的魔法進行攻擊,無論怎麼看都不是普通的幻獸。(莫非跟在那村子中遇上的幻獸異變有關嗎?修雷,你會怎麼做呢?)
 
     (我在這種戰鬥中就真的完全幫不上忙嗎只能像那樣躲著,看著同伴們受傷卻無能為力…)不甘心的情緒無法止歇,在修雷的安排下哈倫事先在戰場上躲了起來,一直觀察著魔鱷露出破綻、足以給牠致命一擊的機會。雖然作戰計畫確實成功了,但戰鬥中不斷受傷的同伴卻顯然成為了他心裡的負擔。
 
    安靜的洞窟中,只有營火燃燒的光芒和些微的火花聲回盪在空氣中,三人各懷著心事,就這樣在平靜中度過。
 
 
    經歷一番激戰,眾人總算將強大的水牙魔鱷擊敗,但雖然經過充分的養傷,再次出發的隊伍戰力仍舊比先前更差。即使是這樣的情況下,修雷卻決定繼續探索下去,在險象環生的海神窟深處,小隊終於逼近整起事件的核心。
 
    下回 劍魔羅剎
    十二章 湖泊攻防
 
    「我們已經完全處在對方的狙擊範圍了,不要輕舉妄動,哈倫看的到對方是從哪裡發動攻擊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魔羅剎|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l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小說】劍魔羅剎 五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