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胡覩 、涼南西、塞爾克

作者:Ehecatl│2013-05-24 15:00:11│巴幣:4│人氣:432

生物名稱 胡覩 (Huldra)
生物類型 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友善~中立
生物智能 普通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森林
生物數量 普通
生活在森林裡的妖精,通常有著驚為天人的美貌,及相當美妙的歌喉
穿著打扮就像是一位農家女孩那般
,但卻比一般的女孩還來的耀眼許多

雖然他們相當的美麗
,但他們身後的那條牛尾巴卻讓人們認定他們是怪物般的存在常有人對它們的美貌深深著迷,最後看到他們的尾巴後完全改變了原本的態度而深深的傷害們的內心

因為不想再受到傷害
,所以她們平常都獨自生活在深山之中,避免與人們有所關聯
她們身上絲毫都沒有一絲世俗之氣
,內心純潔無邪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千萬別再她們面前提到她們的尾巴,由於以前的經歷,自己的牛尾巴幾乎等同於他們內心的傷痛,一但被挑起了痛苦的回億,據說就會被她們帶到地獄當中
不過,只要不去挑起她們內心的傷口,她們都會相當溫柔的對待他人,即使是那些懼怕她們、對她們造成傷害的人類也一樣



生物名稱 涼南西(leannan sidhe)
生物類型 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 微型
所屬立場 友善~中立
生物智能 普通
生物強度
生活環境 森林
生物數量 普通
一種與藝術相關的妖精,多以貌美的年輕女子形象出現。傳說她們給予相戀的男人靈感,使其創作出優秀的作品。但是因為她們是靠吸食男性的生命而生存,所以被纏上的男性的生命將會漸漸的衰弱,但同時她也會帶給相戀的男性無盡的靈感和才華。為了讓自己中意的對象接受她們的愛,她們甚至能夠放棄自身的尊嚴。
涼南希,明知道自己會傷害到他人,卻又無法阻止自己去愛人,只能不斷的奉獻自己來彌補對所愛之人的傷害。
愛上涼南希的人類,明知道自己的不幸,卻還是為了涼南希而放棄自己的生命,連她帶給不幸也一起包容。
涼南希與人類的愛,是彼此依賴又彼此傷害的愛,這種看似病態又不幸的愛,對真心相愛的兩人來說,就是一種幸福吧。



生物名稱 塞爾克(Selkie)
生物類型 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友善~中立
生物智能 普通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鹹水
生物數量 普通
生活在水底的妖精,個性相當溫厚,外形與常人並無二致,但體外卻長著一層光滑的海豹皮,使他們可以在水中自在地游泳。
他們在水中遊泳時才穿著海豹皮,到了陸上脫下海豹皮的他們通常是名相當漂亮的美人。
假如他們脫下的海豹皮被人藏起來的話,便無法回到海裡,還會嫁給拿走他們海豹皮的男人。
能夠操控水流進行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0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膝蓋中了一箭
已確認

07-08 0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刑... 後一篇:冰霜女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