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刑部狸

作者:Ehecatl│2013-05-24 00:16:30│巴幣:2│人氣:234

生物名稱 刑部狸
生物類型 魔獸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友善~中立
生物智能 普通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森林
生物數量 普通
傳說會帶給人們財運的貍貓妖怪,本身也相當善於商業以及放貸之道。
他們的斗笠代表著福報好運,隔離從天降臨的災難。
他們的大眼睛代表著聰明正直、洞澈事務的目光。
他們的笑臉代表著和氣、凡事笑臉迎、人心平氣和。
他們的酒壺代表著先苦後樂,有耕耘必有收穫。
他們的帳簿代表著信用,一言既出,就像白紙黑字、說到做到。
他們的圓腹代表著肚量,寬大為懷、與人為善。
他們的金袋代表著財富,錢袋滿滿、吃穿不愁。
他們的尾巴代表著有始有終、做事會持之以恆。

據說以前有一位弘法大師在決定某個地區的守護神時,
因為狐太過狡猾靈巧,無法當作榜樣,於是將狐給趕出當地。
取而代之的是頭腦稍微笨一點卻很正直、開朗的狸作為此處的守護神。
而這名守護神的後代,便是這群擅長各種神通力的狸妖了。

雖然他們具有強大神通力,但是有一次他們遇到了一名受惡人雇用的強大劍士襲擊。
為了保護整個部族,當時的長老被迫與劍士定下約定,而站在錯誤的一方。
即使他們當初身處正義與約定之間不由自主,但為了守護他們長久守護的地區,他們還是盡了相當大的努力。
後來,雖然部族的力量隨著惡人被殲滅而被封印大半部分,但他們還是利用著殘存的力量保護著他們的家園,驅逐了來犯的狐妖大軍,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就不會看到狐狸的蹤跡。

擅長幻術及變形術,有時會以金錢的力量及巧妙的交涉手法間接對付敵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9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羽
養幾隻在倉庫(誤

05-24 11:15

Ehecatl
OWO好啊!!05-24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