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88.突破包圍,厄運飛車與幸運甩尾

作者:萌筆│2013-05-17 21:47:52│巴幣:0│人氣:459
緊急的替自己做處置,雲遙咳了數口鮮血,一旁的小小紫還不忘拿愁雲緞擦拭他的嘴角的血漬。
 
「不要拿愁雲緞做這種事……」氣若游絲的喊了出來,雲遙無力的瞪著給他添亂的小小紫。
 
該感謝她將愁雲緞撿回來也不是,要罵她又好像不太對……
 
「哼哼!那麼恐怖的一劍連本體都不敢硬接下來呢。」
 
雲遙沒有多餘的氣力再跟小小紫說話,剛剛那一劍給他的傷害遠比他想像中還要來得大,哪怕乾坤護還在的話,他也沒自信能再度擋得下來。
 
然而當時的狀況絕不容許他多想,饒是千刃一擊加上懺劍的不摧也沒辦法擋得住龍殤的逆天一劍,空間波動絕不是常人所能承受的。
 
逆天一劍絕非虛名,雲遙用盡了全身的靈力加懺劍的黝黑劍鞘,但依舊還是擋不住逆天一劍的虛無劍氣,直接將劍鞘化為無有,剩下的劍氣全數侵入他的體內,試圖將他的五臟六腑給粉碎,所幸他撐過去了……
 
同樣的龍殤也好不到哪裡去,絕望再贖是懺劍本質的一劍。
 
龍殤以為就算懺劍不殺,擊中頭部照樣能取他性命,但是他錯了。
 
絕望再贖是剝奪一個人戰鬥能力的一劍,期時間要看那個人的強弱來判斷,因此當下龍殤也沒有多餘的能力可以阻止魔兵七人眾對他們出手。
 
但是雲遙再賭,賭他對龍殤的了解,龍殤再怎麼改變,他本身那身為劍手的驕傲不曾改變,也不辱他那之前的那句話。
 
『我身在黑暗,不代表我劍墮落……』
 
雲遙的豪賭成功了,魔兵七人眾與龍殤沒有再度殺來,安培嵐霧也攔住了尹風帶著日本支部的人去清理現場,眼下應該是平安無事才對……
 
但……
 
「小小紫。」
 
「嗯?什麼事?」小小紫正悄悄的用愁雲緞在雲遙身上打了個死結。
 
要是愁雲緞沒有受到損傷的話,應該會飄起來向小式神抗議吧,只見愁雲緞在雲遙的身上打了個大大的死結。
 
「……妳確定帝真的會開車嗎?」
 
「人家怎麼知道?只是看她擺弄著車子的東西,自然而然就發動啊。」
 
忍住當下要吐血的衝動,雲遙臉色鐵青的再度發問:「雛小姐在哪裡?」
 
「有!啊──好痛!」一個小小的腦袋從前方的駕駛座的旁邊冒出來,可惜沒有注意到面前的手煞車,雛的鼻子整個撞了上去。
 
雲遙開始覺得渾身發冷,不是失血過度造成的發冷,而是面對一種未知恐懼的冰冷。
 
「妳在那裡做什麼……」雲遙害怕的問出口。
 
「因為帝踩不到踏板,所以才要這個笨神幫忙。」駕駛座上的白兔回頭咧嘴一笑:「她連哪個是煞車板都搞不懂呢,要出發了坐穩囉!」
 
靈夢、戀……很高興妳們能在最後關頭喚回我對幻想鄉的感情,很可惜我卻死在這裡,而且還不是被人打死,是被人用車撞死……
 
雲遙面如死灰的在心中留下遺言,看著帝笨拙的切擋開著跑車,隨後還冒出一句令他差點昏過去的一句話。
 
「換擋真麻煩……遊戲不是一顆按鈕就搞定的麼……咦?這是幾檔來著?」
 
車子瞬間爆衝,而且還是倒退……
 
「──嗚哇哇,笨蛋厄神妳壓錯了啦!」帝慌張的看著後照鏡,回過頭來只看到雛那焦急的淚光:「那是油門,不是離合器!等等!妳的手臂!」
 
雛的手上有無數的厄字正從她的手臂上跳出來消散在空氣之中。
 
「……嗚嗚嗚!小雛絕對不是故意的!」
 
「──我要下車!我寧願回去在挨一次逆天一劍!我要下車啊啊啊啊啊啊!」雲遙死命的掙扎,可惜他身上已經被某個小式神綁得緊緊的。
 
天旋地轉之間,帶著無數的慘叫,一輛橘紅色的跑車倒退衝回去飆過了日本支部車隊的身邊。
 
車隊上──
 
「……少主?」
 
「我什麼都沒看到。」
 
另一旁某輛差點被撞到的BMW的駕駛脫口大罵:「是哪個白目駕駛在馬路上玩倒退,本少爺等等就把你拖下來打一頓……呃?」
 
尹風的面前有一張帶著血與淚的臉孔飄過去,那張臉他再熟悉不過了。
 
「……為什麼雲中子會在那輛車上?」尹風一旁的手下說出了尹風的疑問。
 
尹風兩眼發直的看著對著他們倒退回去的橘紅色跑車吼道:「那不是本少爺最新高性能STI規格的FT86嘛!」
 
「……真的是少爺您被巨弓搶走的那一臺。」
 
氣極的尹風一拳打暈了旁邊的手下,當下一個切換檔位打算追上去的同時,耳朵旁邊的藍芽傳來一通電話。
 
『前面是市區,你該不會想在裡頭飆車吧?』
 
安培嵐霧冷冷的聲音從耳朵旁邊傳來。
 
尹風的手指與額頭冒出了無數的青筋,當下就有把安培嵐霧爆打一頓的衝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原本屬於他的車子就這麼消失在上一個十字路口下。
 
「看等等他們闖過了驅人結界的範圍內,你能不能再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不悅的用力按著喇叭,尹風大聲怒吼著。
 
轎車內的安培嵐霧按著耳朵,看著逐漸消失的頭燈,他同樣也有看到雲遙那張慘不忍睹的臉孔。
 
遙君,你保重……
 
安培嵐霧可從來沒有聽說過妖怪會開車的。
 
「交代警方,有一輛失控的跑車會闖上街道上,叫他們做好行人的車輛管制。」
 
「…少…少主?就這樣放著不管不太好吧?」司機流著冷汗噓嚅道。
 
安培嵐霧冷冷的看著他:「現在是擔心這個的時候嗎?軒轅恨天可不會無緣無故跑來日本。」
 
司機被這冰冷的眼神一看,臉上一驚不敢再多說些什麼。
 
安培嵐霧看著完全消失的FT86若有所思,仙武閣掌門肯定是為了雲遙而來,但一向低調的魔宮宮主又是為了什麼理由?


──日本,東京都

高速行駛穿過車陣之中,一輛重機呼嘯而過。

一襲緊身的防風皮衣將駕駛人的好身材表露無疑,向前傾著的身子背上背著一個長方形的行李。

一旁的駕駛想要開口喝罵,卻被一道懍厲的眼神喝阻。

以高超的技巧穿梭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乾坤蝶衣飛快的朝著澀谷的方向而去。

遙……

心中默念著曾經所愛之人的名子,感受著身上雲中劍與雲海匣的震動,乾坤蝶衣更加確信不已。

──雲中子果然還活著!

直線行駛的馬路上,交通號誌的燈號閃了閃眼看下一秒就要變換,乾坤蝶衣直接摧起油門加速。

路人們驚慌的看著加速的重機,只見下一秒,一道刺眼的閃光,前方的馬路竟被硬生生的刨起一大塊柏油。

不知何時,雲海匣上打開了一道口中,藍色的劍鞘突兀的露在空氣之中,鍵鏘一聲,雲中劍入鞘逕自收回雲海匣內。

乾坤蝶衣拉起車首一躍,大塊的柏油馬路還沒落地直接被她開了上去,轟鳴一聲,重機就這麼飛躍無數車輛及路口落地。

扣著煞車平衡車體,乾坤蝶衣在路人驚訝的目光下微晃了一下揚長而去,徒留一個面目全非的馬路。



──東武亞洲聯盟,日本支部

「蝶衣不見了?」雷辛亞從滿疊文件中抬起頭來,褐色皮膚下有著明顯的黑眼圈,顯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正常休息了。

安培雨雪不安的點了點頭道:「我跟蝶姐去抓那個馬戲團團長的時候,她突然臉色變了一下,接著趁我在收拾現場的時候人就不見了。」

小聲的說完,安培雨雪有些埋怨的看向被她們抓回支部的馬戲團團長。

只見一個男人嘴裡被塞了一條抹布,全身被捆的像顆粽子似的。

「看樣子雲中劍果然對雲中子的氣息起了反應,她會想做些什麼呢?」雷辛亞咬著鉛筆思考著。

這時門口的門被人推開,苦著一張臉的役小小抱著一疊文件走了進來,後面還跟著一名青年。

星村冥看著一旁被綑綁的男人說道:「這不是那個讓奴隸海妖們表演的修達團長?」

「剛剛才被乾坤蝶衣收拾掉送過來。」雷辛亞厭惡的看著拼命掙扎的修達,在她眼中這種利用妖怪賺錢的傢伙就跟這個國家的元首一樣討厭。

「……辛亞姐。」小小抱著一疊文件放到了雷辛亞的辦公桌上,後者隨手拿起一張細看。

不看還好,這一看讓在場的眾人渾身起雞皮疙瘩,可怕的靈力充斥在整個日本支部內,雷辛亞這個東武四傑的稱號可不是假的……

「小小,妳說一下澀谷區跟東京區的狀況。」雷辛亞笑瞇瞇的看著送文件來的陰陽師少女,雖然臉上掛著美麗的笑容,但是她的表情卻沒有一點生氣。

「呃……澀谷區所有的建築半毀,東京區有無數的店家被撞壞,還有馬路是衣蝶姐弄的……」

役小小跟剛剛的安培雨雪一樣越說越小說,她面前的女子已經接近了暴走了現象。

「這些是日本政府向聯盟請求的賠償……」

「哦呵呵……」雷辛亞瞪大了濃厚黑眼圈的雙眼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向著門口走了過去。

安培雨雪跟役小小不安的對視一眼,只有星村冥感受到異常的魄力忍不住的開口。

「呃……妳想做什麼?」星村冥收到了兩名陰陽師少女投來的求救目光,只好硬著頭皮開了口。

所幸他平常在驅魔聯合中還要應付比這更難纏的一個女人……

「說什麼呢?」雷辛亞轉身一個燦爛的笑容說:「當─然─是─去─抓─人囉!」

──寒!

猙獰的表情嚇得星村冥倒退了兩步。

「可是我哥說……」安培雨雪想起了自己哥哥的交代,勉強的堆出笑容說。

「安培家要幫忙賠錢嘛!」雷辛亞當下兩眼爆出精光問。

「……不是。」雨雪當下小聲的答說,這種天文數字她們實在是賠不起。

──碰!

房門狠狠的被某個女人甩開,門板還不幸的砸在某個倒楣鬼身上。

現場的三人看著雙眼翻白抽蓄的修達,只能暗自替某個在搞破壞的傢伙祈禱,祈禱她不要被已經化身為錢鬼的雷辛亞抓到。




「咦呀呀───!」前面駕駛座的帝尖叫聲響起:「厄神的封印解除了啊啊啊啊!」

一聽這話,雲遙兩眼一黑差點昏了過去,什麼時候不解除封印,偏偏是現在?

小小紫緊緊抓著雲遙的衣服不被甩出去,兩眼昏花的對著前面的帝道:「本體說只有駛出郊外,就有辦法送我們回到幻想鄉……嗚噁!」

「──不要吐在我身上啊!」

FT86持續的倒退前進,直直的闖過了正在清理現場的日本支部的成員們。

人們慌張的閃躲暴衝中的跑車,接著眼巴巴的看著雲遙一行人離開驅人結界的範圍。

雖然被撞的渾身酸痛,雲遙不禁感謝上天幸好駕駛到現在沒有出過半點意外,看來帝的幸運還是可以對抗雛的厄運的。

「咦?後面怎麼出現那麼多人類?」不料,雛的一句話又將雲遙打回地獄去。

只見從後方的擋風玻璃看出去,路上逐漸出現了大量的行人,此時正是日本上班族的下班時間。

糟糕……她們已經衝出了驅人結界的範圍了!

「帝,幫我解開換我來駕駛!」

「幹麻要換你開,帝的駕駛技術真的很好,根本都是厄神的錯……咦呀呀!」

帝的小腦袋直接撞上了車頂,不知道什麼時候FT86衝過了一個坑洞,造成車體強烈的震動,所幸她有乖乖的綁上安全帶,不然帝有可能直接撞上前方的玻璃。

「等等!帝看前面看前面啊!!」雲遙驚恐的說著,只見駕駛座的前方出現了密密麻麻的黑衣部隊。

抖大的血色太極的圖案的頭巾包住臉部,三人一組騎著摩托邊車的魔宮部隊朝著她們衝了過來,一邊發出意味不明的叫囂。

「搶車!」

「搶公仔!」

「搶人外娘!」

車子內一陣緘默,雲遙與其他少女用著平靜的目光看著追來的魔宮手下,只有雛哀怨的窩在駕駛座下畫圈圈。

帝安慰的拍了拍雛的腦袋,不拍還好,這一拍FT86直接倒退開上了一旁的人行道的店家內。

「啊哈哈……帝不小心忘記了。」看著一團混亂的東西從車頂上方滑下,帝轉頭吐舌道。

雲遙面無表情的扭頭看著又一個被車子撞飛的假人,看著驚慌失措避難的店員與顧客。

──碰!

FT86輾過一個矮櫃直接側翻在地,強大的動能帶動下直接的滑進了某個更衣間內卡住。

雲遙與一個半裸的女高中生隔著一片玻璃面對面,女高中生一臉驚恐的看著離她不到幾公分的後尾燈,接著兩眼一翻的暈了過去。

「雲遙不准看!」小小紫氣嘟嘟的揮舞雙手擋在雲遙的面前。

理都不理小小紫,雲遙轉過身來對著前面頭昏眼花的一人一神道:「趕快替我解開,他們來了!」

「嗚呃呃……小雛好想吐……」

「不要吐在帝的裙子裡啊!」死命的推開一臉暈眩的雛,帝艱難的解開安全帶。

店門口無數的魔宮中人飛車入室,小小紫見狀直接將愁雲緞整個收到隙間去,放了雲遙自由。

瞪了一眼小小紫,雲遙連忙抓住帝跟雛的手將她們拉了過來交換位置。

「啊……」

「完了……」

「哇哈哈!這就是傳說中的不幸之手嗎?」小小紫幸災樂禍的看著雲遙的手上浮現一個斗大的厄字。

下一秒,小小紫發出尖銳的尖叫,雛一臉慘白的對著她微張小口,此時她駭然的發現她的隙間打不開。

「人家不要啦!本體快還給人家係間打開呀!咦呀啊啊啊!」

雲遙沉默的看著身後發生的悲劇:「天理報應屢試不爽。」

帝手忙腳亂的幫雛拍了拍背,又一邊打開車窗拿過外頭牆上掛著的水手服擦拭著小小紫與雛弄張的地方。

「準備好了?」雲遙淡淡了問了一句,厄運右手放在一個按鈕上,那是手動排檔與自動排檔切換的按鈕。

「啥?」帝一臉錯愕的看著雲遙的手。

毫不猶豫,雲遙一手按了下去,FT86頓時就像是發出怒吼的野獸一般,引擎發出沉重的轟鳴聲,儀表板上的數字正以異常的速度上昇。

一陣震動讓帝跟小小紫只來得及在車外頭的女高中生身上扔上一道結界,一件沾滿污漬的水手服落在她頭上。

FT86的輪胎在更衣間的牆壁上發出刺耳的摩擦聲,可以見到一婁白煙正從焦黑的牆壁上竄出。

「坐穩了!」雲遙採住離合器高速切換檔位。

FT86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暴衝出去,雲遙右手操控方向盤,FT86的大燈頓時停在了一輛魔宮邊車的面前。

「呃……」魔宮手下臉上一陣冷汗。

雲遙因為失血過多的蒼白臉孔看起來就像一個死神一樣,只見他殘酷了笑了笑右手迅速換檔。

「讓你們見識見識一下厄神的厄運有多麼可怕吧!」

FT86就這麼側身原地旋轉,撞飛店內的無數商品及許多魔宮手下,頓時之間哀嚎聲遍地,有店員小姐有魔宮手下的……

店內的供路人欣賞的櫥窗直接被飛出來的邊車撞碎,無數的黑衣人連滾帶爬的從中跳了出來,一台橘紅色的跑車緊跟在他們後方飛奔而去。


半空迴旋落地,輪胎留著刺耳的煞車聲,雲遙拉住手拉車,整台車子後方飄移到對面店家的門口。

迅速打正方向盤,雲遙用力的採下油門,右手很自動的切換到最高檔位,彷彿手不是他自己的。

看著週遭的景象迅速飛掠而過,雲遙白著一張臉問:「……為了有個心理準備,我就先問一下,這次厄運會持續多久?」

雲遙從握上方向盤開始,他的右手就開始很不安分的抽動著,包含剛剛在內的連續動作都是他的手自動動起來的。

「因為小雛憋了很久……所以小雛也不清楚……」被剛剛一連串劇烈動作晃的十分不舒服的雛道。

同樣也是被晃的頭昏眼花的帝喃喃的說:「放心好了……反…正這台車上有帝…這幸運的白兔在……不會有事的。」

時速逐漸飆到最高點,雲遙從後照鏡中看著眾女的慘狀,接著視線越過她們,一群黑衣人開著邊車加速追了上來。

「……那樣的摩托車竟然也有加裝氮氣加速?」

邊車屁股噴射著藍色的火焰,魔宮手下除了駕駛以外,每人人手一支火箭筒扛在肩膀上。

「呃……」雲遙還不及反應,只感覺到輪胎好像輾到了一個什麼東西,頓時整台FT86騰空打轉加快飛了出去。

倉卒之間,一塊黃色物體掠過了雲遙的面前。

雲遙死死抓著方向盤慘叫:「這也太扯了吧!這麼小的一塊香蕉皮都能讓車打滑!!」

鎖定準心中的FT86迅速的消失在視角內,魔宮手下們錯愕的看著旋轉的FT86。

「……太扯了!……竟然是香蕉皮!」

「俺第一次見到因為香蕉皮打滑的車子。」

「嘎!馬路上怎麼突然多出來這麼多的水果?」

魔宮手下們發出錯愕的慘叫,整個邊車輾到從FT86上掉下來的水果開始打滑飛了出去。

「……車上什麼時候多了那麼多水果?」心有餘悸的雲遙看著後照鏡中的眾女。

除了還在暈車的雛以外,帝正拿著一根紅蘿蔔啃著,小小紫則是咬在一顆大蘋果上。

嘆了一口氣,雲遙開始佩服起自己的膽量來,雖然這種程度的事情對他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前方的FT86趕快停下來!』

雲遙無語的看著前面的正仗,正當他納悶怎麼一路上都沒見到半臺車,原來日本警方早就在她們的前方佈下了包圍網。

「……如果可以我也想停車啊!」眼角隱隱浮現淚光,雲遙的身旁的副駕駛座上擺著一根竿子。

從跟帝交換位置的時候,雲遙就一直死死的看著副駕駛座旁的東西,直到他實際駕駛時,他這時才發現腳底下的三個踏板好像缺了一個……

「雲遙!就像公主殿下常玩的電玩遊戲一樣,我們一股作氣的闖過去吧!」

帝從雲遙的身旁探出頭來道:「反正車上有帝在,放心好了帝會把厄神的厄運給抵銷掉的!」

「……如果妳眼神不要游移的話,不然我應該會相信妳這番話。」

──啾!

雲遙與帝用著詭譎的視線看著一隻手,雲遙的右手背上的斗大厄字彷彿就是在嘲笑她們剛剛那一番話一樣扭動著,手指前方正按下一個鮮紅的按鈕。

「…那…帝先回去綁好安全帶了。」帝乾笑了一聲,迅速縮回去將自己與雛將安全帶扣到最緊,就連小小紫也一起躲在安全帶內。

雲遙欲哭無淚的看著右手方向的後照鏡,FT86的後車廂迅速打開,兩個像是火箭推進器的東西正自動推了出來。

「───魔宮那群瘋子啊啊啊啊!!」

雲遙發出的慘叫瞬間被風聲淹沒,FT86上加裝的兩挺火箭加速器點燃加速,媲美火箭的橘紅色超跑直接衝向日本警方設下的攔截網。

所有的日本警察都白著一張臉落荒而逃,這種速度下的車子撞到,別說是人了就連車子都會當場粉身碎骨。

雲遙整個身子陷進駕駛座,臉上的臉皮不住的往後帶,兩手幾乎快抓不住方向盤,千鈞一髮之際,他當下用力將車頭往旁一帶,右手果斷的瞬間拉起手煞車又瞬間放開。

雲遙可以聽到手煞車壞掉的聲音,但是眼下顧不得許多,藉著這瞬間車子的失控,雲遙讓FT86的單邊揚起,單輪穿過攔截網的縫隙,左邊的後照鏡當場高高飛起,車門傳來刺耳的摩擦聲。

在日本警方的面前,FT86用著堪稱神技的側身過彎直線闖過攔截網。

殊不知這其中的凶險讓雲遙流下了無數冷汗,當然能造就如此奇蹟,撇開雲遙那緊急關頭爆發的反應不說,更多都是因為車上有著能招來幸運的帝存在的緣故。

不然這臺FT86再怎麼堅固,也不可能完整無缺的行駛在馬路上,同樣雲遙深深了解到這點。

「……有一瞬間人家都以為會完蛋呢。」從昏迷的帝身上鑽了出來,小小紫同樣白著一張臉看著雲遙。

單邊重重落下,雲遙的臉色剎那間有了變化,不是因為失血過度而慘白,也不是因為失去了煞車跟手煞車鐵青著,而是……

悲傷與憤怒交雜的表情浮現在雲遙臉上,有兩道他再熟悉不過的靈力迅速朝這接近中,一個是生命中最愛的人,另外一個卻是待他恩重如山的人……

心中過於混亂的情感讓雲遙沒有察覺到一個異常,只有小小紫發現了這個異常,只見她滿臉嚴肅的看著車頂,更正確的說是天空。

同樣的迅速接近,與雲遙察覺到的兩道靈力截然不同,空中也有一道可怕的力量正朝這邊接近。



──東京上空

破開的雲層,可怕的力量!

古樸的巨劍懸浮在日本上空,一個中年男子平靜的看著東京的象徵─東京鐵塔。

中國人明顯的黑髮黑瞳,刀削般的端正臉龐五官,身著一身漆黑的唐裝,兩眼微瞇的看著眼前的景色。

接著……

強大的壓力從上往下散開,男子腳下的巨劍發出沉重的轟鳴之聲並迅速縮小。

「我終於找到了……境界妖!」平靜的表情卻是激動的語氣,男子握住巨劍俯空而下。

手中樸素的劍隔空劈了出去,可怕的巨型劍芒朝著地面的目標而去。



「……雲中劍……還有…」

對面的街道上,一名女子不知何時停下重型機車,手中的劍朝著一名老人警戒著。

異變驟生,小小紫發出尖叫的撲向雲遙的手使勁一咬!

吃痛的雲遙瞬間讓車子漂離了原本的位置,一道可怕的劍芒劈在了她們剛剛的所在。

雲遙的瞳孔瞬間縮小:「──軒轅魔劍!」

──竟然是師傅跟魔宮宮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2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幻想入リ]《東... 後一篇:【小說】[幻想入リ]《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