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少女懷抱的兔子布偶

橘月喵 | 2012-09-27 20:17:43 | 巴幣 16 | 人氣 436


失去所有的依娜總是與在阿斯嘉特相遇的人說者帕奇是他唯一的夥伴。
而看在許多人的眼中,帕奇只是一個普通布偶,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帕奇,原名伊刻洛斯。
原本是夜神所生的孩子,從小在神所居住的地方長大。直到有天因為好玩破壞人間而被逐出天界。(大概是然燒掉xx個城鎮加上讓煩人痛不欲生之類的)
他的靈魂被眾神給封印在兔子布偶裡,永遠不能夠在被解放。
(但他的魔力保留,而且它的能力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成長)


在被放逐後,他被遺棄在人間各個角落。他始終贈恨著那些將他永遠監禁的眾神們,於是他用他保留的魔力不斷在接下來的幾千年內吞噬掉將他撿回家的魔能少女靈魂,藉此來茁壯自己的力量。
(眾神並不知道這事情,所以眾神們沒有特別做處理?!)
不過縱使他吞噬掉了上萬名魔能少女的靈魂,他還是無法擺脫掉一個事實,那就是他始終還是個布偶。


不知道持續了多久這樣吞噬的生活,有天伊刻洛斯被丟棄在依娜的城鎮中。一直到他遇見了六歲的依娜。
「啦啦啦~哼哼~」紫色雙馬尾的少女輕鬆哼者歌,她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咦?」似乎意識到什麼的少女停下了腳步,並在路旁的垃圾推中看見了一個不怎麼可愛的兔子布偶。她好奇的往前查看,似乎是察覺了這不偶有不尋常的地方。
「小兔子為什麼會在這呢?」少女撫摸了兔子布偶,她隱約的感覺到兔子布偶在哭泣著。
「小兔子為什麼要哭呢?」她好奇了問了問,布偶也傳達了不想被丟掉的訊息給了少女,於是少女決定先把兔子帶回家。而在伊刻洛斯的內心裡,想著的則是「哼,又有個少女靈魂了」
回到了家中,少女先幫兔子洗了乾淨,並給他個可愛的名字「帕奇」。雖然帕奇這個名字伊刻洛斯並不是多喜歡,不過他還是勉強暫時接受了。


「唉唉,帕奇會心靈對話吧。」伊刻洛斯嚇了一跳,幾千年第一次有少女察覺的到自己的不單純。
「嗯……我叫依娜,那帕奇原本的名字呢?」伊刻洛斯不知道是為什麼,始終是裝死的狀態。
「嘛……我知道帕奇應該對我有防備心,沒關係,慢慢來!」依娜的童真其實讓伊刻洛斯不知如何面對,於是伊刻洛斯決定先觀察一陣子。
在依娜家中已經長達三個月之久,起初伊刻洛斯還不願與依娜對話,但從回來不久後就開始慢慢的跟依娜對話了。
雖然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伊刻洛斯卻覺得依娜有讓他放心的感覺。通常這時候他早就已經將少女的靈魂吞噬掉了,但這次伊刻洛斯沒有這樣做。他一直陪著依娜,他也將自己一些能使出的技能配合依娜天生的能力作搭配組合。他們就這樣很安穩的一起過日子。
不料後面出現了戰爭,原本愛笑的依娜不再笑了。伊刻洛斯非常的擔心,於是他在某天依娜猶豫不決的時候將自己累積千年的力量,全部灌輸到依娜的右眼中。使依娜再有記憶卻無法控制自己的狀態下摧毀了兩個國家,並在那之後沉睡了四年之久。也讓依娜成為當時人們口中所謂有毀滅世界能力的傳說。


不知道為什麼睡了四年後會出現在阿斯嘉特郊外的兩人,在醒來後重新調整了茲態,踏進了阿斯嘉特繼續他們曾經共有的生活。

------------------------------------------------------------------------------------------------------------------------------------------------------


雖然帕奇很強,而且把力量都灌輸在依娜的右眼裡了,但帕奇對依娜的信賴程度是百分之兩百。(不然他也不會那樣做了)
不過別忘了帕奇現在只是個布偶呢!
(腹黑傲嬌恐怖駭人的布偶)


帕奇專屬特技:
「空想」
將一切物體利用念力操作移動,用於配合依娜不動的戰鬥方式
「順移」
連同宿主(依娜)一同順移至某個指令位置的技能(畢竟依娜是不動冰山嘛!)
「覺醒」
將自身灌輸於依娜身上的力量全部打開的技能。不過礙於依娜爆走後少說會睡個一禮拜所以逼不得已才會使用(例如毀滅世界跟國家之類的?!)



這篇依舊保留修改權,怕爭議。

創作回應

紅燦玥
你也進RPG了!!!!!!!!!!
2012-09-27 21:14: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