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崩壞的開始─相遇

橘月喵 | 2012-11-22 07:48:58 | 巴幣 10 | 人氣 312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少女嘆了一口氣後全身癱軟在床上,她回想著自己的在來到這裡之前的過去…………她哭泣著。
 
 
春天是孕育生命的季節,而這美麗的季節始終有著悲傷的一面。
在一座城市的學院裡一位抱晢兔子布偶的少女坐在水池邊,她看著四周比他高出好幾顆頭的學生,似乎認為自己在這個地方是多麼格格不入。
這位少女是這座城市少數的魔法人才。她在血統及各方面來說都比其他人來的出色許多,因此她才能在這個年紀進入這座城市的魔法學園。

 
「唉……依娜好無聊唷帕奇。」少女望著水池中自己的倒影,似乎有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事情。
其實六歲就進入魔法學院也不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任何週遭年紀大的人都會以鄙視的眼神去注目著她。而這種鄙視的眼神讓依娜始終無法接受,也讓她內心感受到一股扭曲。
「喂,小孩子可不可以不要在這種地方搗亂阿。」本來凝視的倒影從一個變成了好幾個人,依娜回頭看倒影的主人們。
「對阿,小孩子快回家找媽媽好嗎?」一位少年伸手把依娜推進了水池,隨後就與其他人離開了。
被推進水池的依娜低著頭,手中的布偶也全濕了。依娜並沒有特別表示什麼,就只是一直坐在水池……哭泣著。
 
 
正當依娜在感受無助時,一位年約16歲的少年將她給攙扶出了水池。
「你沒事吧……」少年皺著眉頭,似乎是很擔心眼前的小女孩。
「好……冷……」顫抖身軀的依娜虛弱的說著。少年聽到這番話後,連忙施展出了火系的魔法來幫依娜取暖。同時他也向她詢問在水池的原因。
「太可惡了!那些人根本就是見不得人好!」聽完事情經過的少年激動了起來,他為依娜承受的這件事情感到十分不平。
「依娜……好討厭……他們……」她從口中說出這句話,雖然語氣虛弱無力但卻能感受到依娜的眼神充滿蹭恨。
「恩……是說你叫做依娜阿,我叫做琴燁!請多多指教囉。」少年做了很簡單的自我介紹後,依娜露出了微笑。
 
 
睜開眼,印入眼前的是自己在流浪者之家的房間,她眼角的淚痕依舊清晰。
「琴……」她擦掉了眼角的淚痕,抓起了丟在一旁的兔子布偶。
「走吧,我們去城裡玩耍吧!帕奇。」對著布偶微笑後,依娜走出了房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