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L]店長活動進行中

作者:雪色˙彌斐爾│2012-08-01 01:14:07│巴幣:0│人氣:479
「……。」

回望挑三揀四抓著衣服一臉不悅帶著惱怒的少女人偶那回眸直射的憤恨眼神,
褐髮侍僧臉上的笑容似乎比往常稍微歪曲了些。
 
 
「--我說,大小姐是在怒什麼?」

在稍遠處的樹上,一手不停搧著風、傑多含著早已吞食完畢的冰棒棍含糊不清的念著。
位於正下方彷彿感受不到這悶熱至極的溫度、一臉淡定的捲髮女性依然瞇著眼,
用著有些無奈的語調回答了少年的問題。

「似乎是這次矜持許久後偶爾的敗家卻血本無歸、
活動還被逼著拿始作俑者的衣服呢。」

彷彿是聽到了這句話,少女人偶攤開紫色長褲的那雙手掐得更緊了。

「那跟梅倫又有甚麼關係?」

「這個嘛……」

貝琳達淡淡地用下巴往地上揚了揚,順著方向看過去的傑多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眼神。
在街尾的一角,堆滿了許多與梅倫同樣穿著與髮型的廢棄人形。

「就這樣一直以2:2的比例不停摸到『魔術師』和『籠中獸』系列呢。」

「啊啊…那就沒辦法了吧。」

雖然是個遷怒,不過好像也沒什麼辦法能袒護帶頭的隊友1號。
誰叫這次活動是侍僧相關呢。
參加活動的「官方人物」總是會被遷怒,這叫做常態。

一臉事不關己的隨手將冰棒棍扔到一旁草叢內(*好孩子請不要學習)
傑多繼續靠在樹幹上,垂著的雙腿不停地搖擺著。


「--既然這樣,就算把你金了我也要拿完整套衣服!」

身上捲著有些恐怖的氣壓,黑髮人偶攀爬上隨從的肩膀,用力的拍那顆咖啡色的頭。

「不用在乎gem的問題,剛剛老娘在暗房摸到很多錢袋!
等等整套拿到我就去魔都開沙包房讓人打到爽!用你帶頭!!」

「大小姐,還請注意詞彙……」

「閉嘴!上就對了!!」

像是敲鼓般左右手不停搥著梅倫的頭頂,少女用帶著哭腔的聲音大聲哀嚎著。


侍僧的苦難究竟何時結束?大概只有炎之聖女大人才明白了吧。
--
其實應該是我的苦難何時結束吧……抽那麼多銀抽為什麼連瑪爾都沒看到Qrz……
--
(眼神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3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no0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O2]怨念... 後一篇:[PSO2]衝浪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