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O2]衝浪啦!

作者:雪色˙彌斐爾│2012-08-02 14:39:17│巴幣:0│人氣:916

(C)SEGA
諸君!夏季的最後一個月到來了!
雖然我並不覺得天氣在九月來臨就會一鼓作氣往下降溫啦HAHAHAHAHA(泡冷卻水)

沒錯!在下就是每次轉蛋更新總會敗家發文的阿咪是也!
本次又有什麼極限的新發現呢!讓我們來一一端詳--



(C)SEGA
すみません、間違いました。(換圖)


(C)SEGA
這次新放出的FO的衣服老實說有些讓我失望…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啦。(都有收一件)

這張圖頭上的帽子是CAST用髮型(注意看,那個頭髮是硬的(?)),所以人類系沒得穿。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機械風格髮型還會飄逸實在很猥褻……
像果凍一樣彈跳並不會看起來更好吃。

好的,總之呢,人類系的服裝只有MAIN色可以用色票更改,附屬色是固定的。
(所以才會在一般轉蛋內放初始套裝異色版(那個是差在副色的部分)。

CAST的話四色(含膚色)都可以用色票做更換,CAST專用飾品(髮型)也會讀取顏色做對應。
順帶一提,人類用的髮飾CAST基本上都可以吃。


好吧,接下來要說的是有關福利CAST的エステ部分。
是說各位夥伴應該知道,CAST其實是沒辦法做皮膚刺青(或者穿絲襪)什麼的。
同時也沒有肌肉問題……

不過盟待奈,泳裝季節來臨,我們的革命期也駕臨惹!(何)


(C)SEGA
將將~*

簡單的說,穿上共通系(目前是禮服/浴衣/泳衣)進入エステ,
就可以像人類一樣調整肌肉/皮膚裝飾了!
而且還可以用泳裝做基準調整身材,才不會穿泳裝像照妖鏡一樣。
打死我也不會告訴你我看到一個小腹下垂的女CAST的時候真的差點沒被嚇到斷電。

另外,把零件/衣服帶在身上進去エステ,就能像創人物的時候一樣自由的切換觀看喔(>_O)b
用色票換色時尤其該多帶幾個部位進去,因為每套零件其實有材質問題的色差。
(像是莉莎那套會稍微顯色偏淺)
--
房屋裝飾部分,上一季的綠色房間布景已經撤掉了,本次上架的是黑桃色!

(C)SEGA
啊啊為什麼SEGA沒開放書本類型家具呢,
這個角落我想弄成看書玩PSP專用的休息區啊…!

好吧諸君!雖然令人不捨但是我已經沒有新梗了!(喂)
據說下週會UP浮空島…就再看看吧HAHAHAHHAHAH--(被打

是說森林雙狼好像是個緊急任務(同蜘蛛,也會亂入)…
不過昨天都沒上緊急啊SEGA。DAKA們也放颱風假的嗎。(=A=)a
--
『PHANTASY STAR ONLINE 2』公式サイト
http://pso2.j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5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網路版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no0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店長活動進行中... 後一篇:[UL]戰勝月光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