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阿~達達達人?

落第武士 | 2024-03-01 18:19:23 | 巴幣 2 | 人氣 108

沒想到小弟邊緣人也有這天 ( 笑)

這還得感謝各位美麗的老婆,還有各位巴友不吝打賞啦。



不過勇者從不回頭看爆炸,而且小弟我也想保持創作上的空間跟彈性,就當作達成了一個有趣的里程碑吧。

感謝你,哈哈姆特,

十年前,我是個妄想又玻璃心的冰原苔蘚。

十年後,我投靠資本主義,成為了被老婆環繞的幸福舔狗。













  趁這個機會,致過去身在冰原苔蘚的我。

也許這一切的美只是偶然塑形而成的雲朵,稍縱即逝
但那時候所付出的熱誠絕對是真的,即便時間即將掩埋這一切,我也會努力保存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感謝過去曾經宣傳這對UL CP的前輩們,我至今仍是覺得非常美麗,即便這一切甚至不曾真正存在。

小弟就在這裡,擅自表達自己的感謝還有尊敬吧!   也許某天你們偶然看到,就謝天謝地了。


還有金光,這大概是出社會以來影響我最深刻的作品了,

雖然是出於好玩進行的同人創作,沒想到根本是個天坑,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後草草退場,害我有低潮好一陣。

不過現在也是能一笑帶過,也許哪天有個厲害的傢伙真的能寫出來,到時候再去拜讀ㄅ。


要謝的人太多...不如就謝天吧!  

真紀真大人我的天,托您的福,讓我重拾發文的自信,今後也會努力讓您有機會大展身手,敬請期待。


這是一篇任性的發文,

如果您有看到最後,在此感謝您。

也感謝曾經給我GP與指教的巴友,

網路雖然很大,但卻又很小,謝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