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恐怖極短篇】病態社團之優秀的弓術社

黑兔 | 2012-05-19 10:12:53 | 巴幣 4 | 人氣 437


  短篇
 
  優秀的弓術社
 
 
 
  我們學校的弓術社是全國數一數二排名的,不知從哪一屆開始,弓術社的成績突飛猛進,以黑馬姿態拿下全國第一名的優秀成績。
 
 
  有一個奧運射箭選手的父親,我理所當然的進了這間學校,加入弓術社也是必然的。我的興趣也是射箭,雖然不把當奧運選手作為目標,但卻也不排斥父親為了磨練我的技術而給我的種種課程。
 
 
  加入弓術社後才發現,社團的練習和父親的磨練課程相較之下有過之而無不及。但作為一個好孩子,即使是咬緊牙關,也要在這些練習撐過去。
 
 
  弓術社裡的人全是菁英中的菁英,每個人的成績相差不遠,就算今週是第一,下週成為最後也是司空見慣的事。
 
 
  沒有人想要在弓術社當最後的名次。
 
 
  由於練習後的疲憊超過我身體能負荷的極限,在幾次練習的名次都是最後,不光是最後一名,這成績和倒數第二也有段明顯的差距。
 
 
  當天,社長與教練要我留下,說是要為我做特訓,是由全社團的人幫忙我做的特訓。原本是該感到痛哭流涕的事,卻沒想到這是個永遠的惡夢……
 
 
 
  「社團內最差的人還有一種用途,就是幫其他人提升箭術。」
 
 
  社員們搭弓、放矢,弓鳴聲與箭矢一枝又一枝劃破空氣聲音成了悅耳的交響奏。我才瞭解,為何我們弓術社攪出的成績會如此優異。
 
 
 
 
 
 
 
 
 
 
 
 
 
 
 
 
 
  我的身體看不見皮膚的顏色,被當成活箭靶,全身上下插滿了箭矢,如同箭豬。
 
 
  作為一個血淋淋的教訓,今後的弓術社仍然每天勤奮練習,為了學校的榮耀,也為了自己……
 
 
  為了不讓自己成為下一個社內的活人箭靶而努力。

創作回應

冬眠的貓

挖尬藝恐怖短篇ㄏㄏ
2013-11-09 11:25: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