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當我創世UN神! 第十一話:貓的遊戲,哪隻切半裡頭黑?

黑兔 | 2012-05-08 18:32:09 | 巴幣 2 | 人氣 515

喧鬧無關緊要的一話,單純賣萌


---------------

  第十一話
  貓的遊戲,哪隻切半裡頭黑?
  十貝一行人來到無返之森前,尋找千鶴與小坂是由加美沒什麼經過思考,臨時起意的行動。因為秋人要把日出莊這幾天的失蹤人口調查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很閒,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而且有些人外出後要好一陣子才會歸來。
  因此由加美才想在等待結果出來前,先到附近可能有線索的地方搜集情報,當然這也有一定的危險度在。
  光是最可能有線索無返之森就是阽危之域,進入後無法回頭的奇怪特性讓她們無法在森林裡待太久;西邊的蠕行者族也不是那麼友善,雖然他們並不會隨意攻擊人們,但畢竟是不同的種族,彼此多少會心懷芥蒂。
  另外還有可能的地方是日出莊北邊的雷鳴山丘,那裡除了忍亞亞與忍織織有去堪察過之外,日出莊沒有人敢靠近那裡。
  「進去?」由加美看了看天空太陽的位置,大概是早上十點左右:「如果進去的話,要有在森林裡夜宿的準備。」
  「森林大概就是往十貝被攻擊的地方附近開始找,看有沒有什麼線索可以交給亞亞的,如果沒有,無返之森正中央還有座湖泊。」由加美提道湖泊時眼神變得頗為不安:「但那座湖泊是絕對不能靠近的……」
  「為什麼不能靠近那?」十貝問。
  「亞亞警告過日出人們的地方,聽說會有一些奇怪的靈體在那邊出沒。」
  「妳在害怕嗎?」奈奈斜視的視線,加上輕藐的挑釁語氣:「不想進去可以先說唷,我們可以從蠕行者族那裡開始收集線索。」
  「誰、誰害怕了!進森林就進森林嘛!」被奈奈這一挑釁,由加美氣呼呼得想都沒想就走進無返之森。
  「呃……我只是開開玩笑的!妳幹麻真的進森林啊!」奈奈著急地對站在兩棵樹中間的由加美喊道:「快點出來!笨蛋!」
  「我、我……」聽她這一喊,由加美回頭想走出森林。
  此時由加美的視線中,只見到整片的樹林,無論前後左右,彷彿已經迷失在無返之森當中:「我看不到妳們在哪裡呀……」
  「妳先別動,我們看得到妳。」還在森林外的她們卻能看見由加美:「小由你現在是背對著我們,妳往後轉。」
  由加美聽從奈奈的指示往後一百八十度轉身。
  「往後轉就好!妳不要那麼慌張!」
  「我只有往後轉呀!」
  「……」
  十貝和奈奈的眼裡,由加美不管怎麼聽聽從她們指示,最後都會背對她們,無可奈何,既然是背對方向,只好叫由加美試試退後走了。
  「可是……現在往後退,是我進森林的方向,這樣不就更深入了嗎?」
  「總之你試試看嘛!」
  無可奈何,由加美自己也不知該怎麼辦,她往後退了一步,踩上草地的剎那間,一陣強烈的風突然吹襲而來──
  「糟糕……」高大粗壯的樹木被吹得擺動,無數落葉飄下,瞬間遮掩住視線。當樹葉全數飄落於地後,她們已經見不到由加美了。
  「小由!」奈奈急得往森林跑去,十貝及時將她拉住:「小由妳還在嗎?」
  「在,怎麼了?我已經退後好幾步了,還是在裡頭……」由加美在森林內大喊回應奈奈,她的聲音聽起來比剛才還要遠一些。
  「玩笑開大了……」只好硬著頭皮走向森林。她站在森林前,只要再往前幾步,就會像由加美一樣,陷入無返之森的奇異魔力中,只能往前,無法退後。
  奈奈躊躇在森林前遲遲不肯進去,沒耐心的十貝只好幫她一把──伸出雙手從奈奈身後用力一推!嚇著的奈奈半蹬半跌地也闖進了森林,十貝當然也跟著一起進入無返之森內。
  「十貝妳這樣很危險耶!」奈奈突然對十貝的腦袋瓜拍打一下。她們看見由加美在坐前面一顆石頭上,好像在等她們兩個也進來似的。
  「咧──!妳應該要感謝我才對,是我幫妳一把妳才進森林的!」十貝反駁。
  「幹麻隨便挑釁一下就衝進來,這下我們只能往西蠕行者村和中央湖找了,而且還要夜宿……」奈奈嘴裡不停地唸啊唸。
  「還不是妳!」被挑釁還無故被這樣唸,由加美生氣是理所當然的:「選在不當的時候開這種玩笑!」
  「吵死了!矮子!」
  「閉嘴!妳還不一樣是矮子!」
  「妳這書呆子!貧乳!」
  「哈!半調子忍術的笨蛋還敢笑我!」
  「喝了一輩子牛奶還是長不高!」
  奈奈和由加美妳一句我一句,一來一往互相喧嚷,十貝只是在旁默默不語看著她們吵架。
  「捏爆妳的臉……唔!」
  「看我拔掉妳那對八重齒!」
  「捏麻糬──!」
  也不像是在吵架,這對話和動作,再加上兩人的個子。是小孩子在打架吧?十貝心想。
  「打掉妳的假乳!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也是貧乳一族的!」由加美忽然一巴掌往奈奈的胸部打去,這一掌讓奈奈傻愣在原地。
  一塊軟軟的胸墊從奈奈的衣服下方掉出,原本就不算大的胸部少了一邊,由加美再甩出另一掌,把另一塊危危欲墜的胸墊也給打了下來。
  「這下我們三人都是平等的啦!矮子!貧乳!」
  「秘密……被發現了……」天機洩漏,意志消沉站在原地。她忽然又回過神,瞪眼看著由加美:「竟然知道為什麼要拆穿!妳這個沒有感情的冷淡黑貓!」
  「全世界都知道的!」
  「可是十貝不知道啊,這樣我會變得和十貝對等,變得沒有地方可以對十貝囂張了!」
  「關、關我什麼事呀!」
  「喲?」奈奈的真相在十貝面前大白。
  「原來奈奈也是貧的呀?」十貝得知「邪物」的真面目後,帶著囂張臉搭在奈奈的肩上:「嗯──!奈奈呀,『從中間倒水會同時間散開從兩旁液出來的乾癟身材』,是誰的身材呀?」
  「十貝妳在想什麼,就算我是平的,妳也是一樣啊……還是妳以為我的胸墊掉了妳就會變巨乳?」奈奈反手捏了十貝的囂張臉說。
  「吵死了!害我還嫉妒妳那對邪物嫉妒的要死!」
  「蛤?幹麻嫉妒我啊!亞亞的明明就比我豐滿很多啊!」
  「因為妳也是矮子一族!矮子當然是和矮子比!」
  「前後不通嘛!」
  本來是和由加美打鬧,現在倒轉為和十貝玩了起來。
  ──半小時候──
  「嘻嘻!明明是個『抖M』還裝得一副強攻樣。」
  十貝趴死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
  十貝身上坐著翹二郎腿的奈奈,她整理自己有些亂掉的衣服;由加美在她後面幫她將貓耳型的髮飾拿下,重新把她的雙馬尾再綁一次;稍微舔了一下蜜紅色的嘴唇,奈奈那副還意猶未盡的模樣。
  雖然不知道奈奈對十貝做了些什麼,但看來這十貝是被玩壞了。
  「哦呵呵呵!」十貝、奈奈兩人之間的女王之爭,勝負結果已經揭曉!
  「應該玩夠了吧,差不多該做正經事了。」由加美細心地綁著奈奈的雙馬尾,她想盡可能地把這招牌髮型弄好看點。
  「呵呵,妳說什麼?小由下僕,現在可是本女王細細品嚐……啊!痛痛痛──!不要拉──不要拉!」和十貝一樣的囂張臉,奈奈高傲地說,不過她的「本體」現在可是被由加美給掌握著呀!
  「是的!」由加美大力拉扯奈奈的雙馬尾:「女──王──大──人!」最後的尊稱語氣特別加重,以現在由加美絕對優勢來看,是在諷刺奈奈。
  「痛──!住手!小由!快住手!」不光是本體被掌握住,就連身體也被由加美用膝蓋頂住,奈奈現在完全無法動彈,只能任由身後的由加美擺佈:「會……會壞掉!」
  雖然十貝與奈奈兩人常常懷著邪惡的腹黑惡作劇思想,但由美這種撿拾漁翁之利,輕鬆將奈奈玩弄於手掌,而且也沒因為能惡整奈奈表現出其它的表情或囂張臉──由加美才是三人之中最為腹黑的傢伙。
  「嘎嘎嘎──背……背要斷了……」膝蓋頂在奈奈背後,不停用膝部去振動磨擦奈奈身後的敏感地帶:「不……不要再……噫!用……」
  「女王大人,這馬殺雞舒服嗎?」由加美的力道越來越大,奈奈臉上不只是滿面的眼淚,就連口水都流出來了……
  「媽……媽媽……」求助無門的奈奈開始人類對恐懼事物呼喚最根本的呼救。
  「女王大人您是舒服到哭出來嗎?還是爽到不行呢?」力道持續加大中,奈奈崩壞吐舌的顏面表情已經看不出她的想法了。
  「女王大神,您不說說您的想法小由下僕會很困惑的呀!」說這句話時,由加美的表情終於變了!那是一種滿腦邪惡思想,甚至已經溢出而將腦中所想呈現於臉上的極端、邪惡、如同惡魔一般的表情。
  啪──!
  「噫噫呀啊啊啊──!」看來是超過能夠忍受的極限,奈奈慘叫一聲後應聲而倒,雖說是慘叫,但那張昏迷前的表前看起來倒是頗為享受……
  看來今次的女王之爭,勝利者不是奈奈,而是黑貓──由加美女王!


第十一話 完

創作回應

是無語啊
[e19]
2012-05-08 20:25: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