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校園迷糊大王 萬分可惜的青春喜劇好作品

殺手 | 2012-03-31 16:49:34 | 巴幣 6 | 人氣 654

沒有特別要說什麼,只是想說這部作品收的不乾不脆,可惜了作者特別描繪的青春校園喜劇的有趣題材。
 
不過這部漫畫作品真是精采好看到讓人又愛又恨!
 
 
男女角色個性分明,不是搞笑,就是傲嬌;不是歐拜,就是馬尾;不是壯漢,就是花痴;一次滿足各族群,多麼美好!尤其動畫ED1那畫面加音樂,更是會心一笑!
 
動畫ED1更是某方面的神曲,以拳兒為主角視點,以女角為主角視點,都是非常有梗,和輕快動唱的歡樂笑哈哈。
 
 
在配對方面,
個人偏兒童套餐組合,雙翼最高,也覺得沒有出完整個第三季動畫很可惜,少了很多重要篇幅。雖然結局沒期待中的好,只出漫畫結局卻沒出Z結局在比較上也少了點味道。
 
 
最後,筆者最欣賞的男角當屬拳兒和花井、東鄉,他們的行為不止真男人,還是真性情。
其實校園迷糊大王的男角都非常有特色和個性。把這些男角放諸到與其他ACG男角比較起來,可是大勝大多數毫無主見的軟弱角色群們。
 
這部漫畫可是真男人都該去看的漫畫作品!
當然,風險可能就是會燒書吧。
 
------------------------------------
 
此本書被稱爛尾也很正常。20集左右,劇情就開始全面失控,之前埋的伏筆統統沒用上,反而矯情的來個好聚好散。這無疑是耍弄了讀者。
 
Z篇雖然算是補完了正篇結局,可這隨便的做法,也使相當多的讀者寒心與不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