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抑魔協會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3-14 23:39:57│巴幣:0│人氣:200
‧【源由】‧

  近外界別具歷史的組織。

  近外界是適合生命體所居住的場所,卻也不適合生物的居住,嚴格說起來,近外界很小,能容下的生命體與能量限度早已超越近外界的容許標準。

  遠古的近外界擁有魔法等非自然的存在,自然出現不少強力的魔法者,同時人口的增長,科技理論的發展,能量逼進外界最大能量容納的容許值,縱使大量的戰爭也免不了一切能量增長的趨勢,近外界因此陷入崩潰邊緣。

  防止該狀況是必然的趨勢,擁有強大魔法的知識生命體,在爭下去也沒什麼意義,畢竟搞壞整個環境,輸贏什麼也沒用了,因此,他們決定遷移,至不同的次元。

  由於當時世界出現不少的崩潰之痕,境界壁薄弱甚至崩壞,故要遷徒是容易的,但接下來是處理近外界的問題。

  於是──「抑魔協會」誕生。

  該會由強力的魔法者組成,試圖隱藏世界的魔法知識,壟斷近外界魔法的一切,世間上還有部分繁殖力強的低階魔物種,因他們不懂牽移的必要,因此這些也是抹殺的一環。

  協會最終的目的即為讓「魔法」在近外界中徹底隱藏、消失,減緩近外界的負擔。

  當然,該份工作人人都想,試想,世界上只有自己會此等能力,其他的人類如莽夫一般一無所知,那麼這樣不是可以輕易的支配世界嗎?

  就這樣,近世界爆發了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的魔法爭鬥,死傷無數、無盡破壞、牽連無辜,人口因而銳減,甚至世界要因此崩壞殆盡。幸虧原本這場戰鬥的勝利者為抑魔協會的各創始者,故成功的將各種擁魔的事物移出近外界──是稱「黑歷史之戰」。

  這場戰鬥使人類的文明倒退千年之多,但這對抑魔協會的人而言是件好事,在人類再次發展的期間修補世界,對人類則留下單純的技能傳授與不少傳說來解釋先前的現象,使人類不靠魔法單純的過活。


‧【貪婪之難】‧

  樹大必有枯枝,久了,協會者終究有想一足所私的人。

  讓「魔法」在近外界中徹底隱藏、消失,減緩近外界的負擔,是的協會宗旨。那既然如此,又為何是魔法消失,而不是支配人類呢?

  掩進的必然,協會出現了派系鬥爭。一個試圖遵從理念,一個打算以魔法征途,讓魔法的一切支配世界,兩者最中又在度的爆發戰爭。

  雖不像黑歷史之戰一般的慘烈,但死傷眾多,組織近乎到達瓦解的狀態,人類因而度過一段低階魔物大橫行的危險世段。

‧【再組】‧

  但這時的人類卻繁衍到極多的狀態,科技力逐漸提升,縱使不靠魔法,以人海與機件方能戰勝魔物,雖說無法完全根治,但人類至少有著自保的能力。

  話是如此,這卻有違原本組織的理念,該理念之所以導致要魔物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人類的好奇心使然,他們會試著研究魔物,可能又因此習得魔法,又再度讓世界崩壞。

  餘下的協會成員不得不團結起來重新正視問題,故在組與跟原本人類世界的組織秘會,要求轉移魔物的殺害權與魔法的掌控。

  想當然爾,沒有辦法如此順利,人類也因此想樣習得魔法,但這事攸關世界的崩壞,固經過多次的交涉與談判。

  終於,抑魔協會以「開放近外界的入口使能量大量湧入,直接崩壞世界」為威脅,總算能接下自身該有的任務,同樣的,他們必須要在黑暗進行,並歸於世界的組織下。

  否則,原本對於魔物有著仇恨情懷的人類們,若被發現自身為使魔之人,必定會遭到大量圍攻,固兩者之間獲得了平衡與制衡的狀態。


‧【至今】‧

  由於魔物逐一的減少餘眾人的面前,人類因此對「魔」可說是逐漸的淡忘,加上科技突飛猛進,甚至將其當做一種迷信的傳說,這點是即將符合協會的理念的。

  但是,人類方因為逐漸淡忘,制衡力開始下降,協會又有人開始蠢蠢欲動,本來是又想在一次的革命──但遲了。

  人類的人口數,與科技的發展,讓近外界的能量容許值極速飆高,再次面臨了臨界值,再加上原本物資算珍稀的地域,人類消耗能源的速度遠超過科技發展的速度,外加社會的變盪,固以成為「無法改變」的處境。

  就這樣,若再引戰,世界可不是能像過去一樣可以回復,因此,抑魔協會僅能選擇默默守護魔法的秘密,渡一日是一日了。

  ‧【真相】‧

  詳見人類NTB世界系統

  一切的一切,都是世界系統的背後指使,包括「世界容許值的假巔峰」

  打從一開始的魔物轉移,實際上「幕後功臣」就是世界系統

  而崩潰之說,也只是種世界系統構成的「假象」,實際上近外界根本不會因為這種小事情毀滅。

  至今,世界系統因為備戰之因,已經間接的直接掌控了抑魔協會(現任會長即是世界系統的一員)



‧【分工】‧

  協會分為三個工作部門:抑魔、錄魔、察視。

  「抑魔」即為抹殺所有有關魔的一切,能進行武力的介入,但多半在人煙稀少的地方進行,人類難以看見,縱使看見,恐怕只會被當做都市傳說。

  他們效率高,行動快,世界各地皆有據點,專門抹消四散的魔物,還有試圖散播與使用魔力的事物。

  「錄魔」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也就是文書處理的雜務部門,記錄各種有關魔法的資料,作為其見證與考核的標準。

  「察視」為觀察各地的魔力散播情形與境界壁的狀況,消息回報與統合,算是諜報人員的工作,他們如一般人一樣的隱藏自身,融入社會。

  三者合一,監控世界魔法的隱密事宜,或許是偏激了點──舉凡擁有異能者而非協會人員,即會遭到該協會的追殺。



【人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5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奈許(死亡... 後一篇:【RPG公會】抑魔協會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