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奈許(死亡)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3-13 23:39:04│巴幣:10│人氣:475


「既生吾者,欲吾所滅,滅於吾之聖液──」


(背後的龍是能力「白液」所造,因此是液態的)



姓名:奈許(Nesh)

別稱:白汁恨白之恨

性別:男(生理構造而言)
 
年齡:不明
 
身高:185

體重:56kg
 
種族:人工肉身思考體
 
職業:無業



──「玩具」奈許

  魅魔,揹負原罪而活的惡魔之族,需求體液與性欲,媚惑而具奸智的群體。

  或許方便是擁有智慧的群體所必然追求,固,一群魅魔運用肉體的煉成,創造了一具穿門體供體液的──人形的玩具。

  具有優秀人類的外形,近似人類的構造,但異於人類的,是潛藏於體內的無盡存洞,

  魅魔們無需尋找獵物,更能消耗欲求,一舉兩得,這個玩具可說是創舉性的發明──

  但,不夠。

  缺乏情感,終究只是個玩具。

  魅魔們只因自身的趣味,加了情感的關鍵。

  玩具,知道自己被玩,亂暴的羞辱,或許是如此吧,主人們理所當然的認為,高傲的支配自身,無視於自身的情感,更甚至享受那倍感屈辱的情感。

  總想逃避,總想無視,過一日而算一日,賦予的情感,真的會如願以償的接受嗎?

  於那後,因長期接受魅魔的玩弄,一點一滴累積的魔力,啟蒙而生,趁主人們累癱的片刻,不顧傷痛的研讀復仇的關鍵。

  又是如此的長久,在那之後,不少魅魔在娛歡的遊戲中死亡。

  ──留下,憎恨的白液。


──魅魔的復仇

  那時,他學習了魔法,隱密的學習著魔法。

  將魔法添入自身的能力中,在運用創造自身者所賦予的能力,諷刺的殺害那群魅魔。

  對奈許而言,完全不夠。

  裝著人類的外貌,裝著被引誘的羔羊,刻墮後,那群魅魔才恍然大悟,卻為時已晚,因為早已落入了虎口。

  到現在,他依舊持續著對魅魔群的復仇,對著那些創造自身,需要自身,欺侮自身的存在。

──整體而言的「人」

  除了對眾魅魔的恨之外,對其他的事物沒什麼執著心。

  具出重而俊秀的外貌,與過去被強迫進修的禮節,外見是個彬彬有禮的紳士。

  與人不太了解互動,保有最低程度的親切,目前忙於復仇而鮮少與他者相會。

  似乎擁有「M」屬性,習慣且頗能接受,這也算復仇一環必備的條件。

──至阿斯嘉特

  那位生母,當初的起始者,唯一參與創造案而無逃過自身之手者。

  但,她不一樣,與先前抱持享樂之心的魅魔截然不同,慈愛和藹,唯一對自身示好的魅魔。

  找到他,究竟是要報仇,還是……這點奈許本身也一無所知。




  ──基本素質

(D<C<B<A<S,其中每個等級外有+的區別)

力量:C
(幾乎沒什麼力量,也不想訓練。)

敏捷:C
(同上)

精神:C~S
(對事物執著心很低,但對復仇的行為可說是到病態的地步。)

智力:B
(尚有學習的能力)

體力:A
(為了滿足魅魔需求而有的肉體。)

魔力:A
(常其與魅魔交合,一點一滴的吸收,積少成多而至)




──技能

  【白液者】(天賦)
  「予我者賦予的最佳利器──」

  當初的設計,也就是能將自身吸收的任何液體化為適合魅魔飲用的液體,為純白晶滑的液體。理所當然的,具有催淫的效果,不過僅限女性,對男性而言,這只是具有相當熟悉感的液體罷了。

  重要的是,魅魔吸收這些液體的速度極高,約人類吸收的五倍快,由其直接注入體內會更快,這對奈許的暗殺而言是重要的優勢。

  在自身的體內藏有一顆特殊的結界晶石,能夠存放大量的體液,據說含有一次讓十隻飢餓的魅魔恢復體力的量。

  經過長期的訓練,不單單只能從一個構造釋放,而是全身上下皆能迅速分泌白液──換句話說,於他體內,人類認知的血管裡,所流的就是這些白液,因此他受傷時會留出陣陣白汁。

  由於是魔造煉成的特殊液體,因此對魔力的相容性相當高,可助入各種不同的魔力變換形態,意外的變成了戰鬥利器。

  補充很簡單,只要在吸收其他的液體就可以回復了,自身之體會自動淨化吸收的部分,另外,由於魅魔當初為了要長期遊玩,因此賦予奈許極高的自我治癒能力。

  【一般白液】

  也就是將白液從任意部位噴出去,可以作為牽制用武器(因為很滑),同時上有解釋,該液體對女性的而言是強效的媚藥,因此……

  【有毒白液】

  經過魔力處理後使白液有毒化,無色無味無感,只有吸收體內後才會有效,且可以在任意的時間點啟動毒發。

  因此,他用了這個招數殺害無數的魅魔,運用魅魔的天性,加上魅魔吸收的速度,故作自身被引誘,而在魅魔進食之時神不知鬼不覺的送上滿滿的毒害。

  直接噴灑也是有效的,不過沒那麼強也沒那麼快,但對魅魔來說也是極大威脅。

  【黏稠白液】

  黏化的白液,故名思意,黏住敵人而使用。

  【硬化白液】

  運用魔力將白液凝結成堅硬的塊狀攻擊對手。

  【腐蝕白液】

  故名思意就是腐蝕,對魅魔的效果會倍增。

  【白之泉】

  將自身的白液一夕噴出,方圓一百公尺內會遭白液所覆蓋,則這些白液可以任意變化成上述的效果,但這時的奈許會成現枯槁如枝的乾瘦狀態。




已經死亡。

(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4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魅魔女皇怎麼辦[e29]

03-14 01:47

小水月(愛黎雅)
白色噴泉!!!!!!!不是說好要叫帕羅嗎? =3=

03-14 02:29

霧盡
安安你在賺貢獻度ㄇ
一直創 真好奇ㄋ有玩的到底有幾個
被你拋在一旁的舊角都哭了 懂?

03-14 15:23

黑龍.拉雅克
舊角已打入黑歷史中。03-14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草野千流劇... 後一篇:【RPG公會】抑魔協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