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抑魔協會 人員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3-15 00:22:03│巴幣:0│人氣:418

延伸此

此篇文章保留更新權力。



    
姓名:絳(實名不明)

別號:紅行者

性別:女
 
年齡:25
 
身高:172

體重:62kg
 
種族:人類,外界人(血統不明)
 
職業:抑魔協會會長


──紅之「行者

  一身豔紅,中性而別具酷勁的裝扮,但難以掩蓋體態的纖姣,頗含魅力的外貌,能身身烙印其影的特色存在。

  原本是協會的普通人員,平凡的「察視」者,但工作認真而踏實獲得「行者」之呼。

  一日,獲得了「任界永存能量」意外的,非常的意外,但她貌似很能接受的使用,故也因為這股能力當上了會長。

  事實上,算是個謎團重重的人,只知道她目前為了世界的界線而使出某種的調查。


──個性面

  睿智、幽默,親合度高,人際關係上有著絕佳表現。

  但於會長一職,見事一多──同時,一切的歷史,黑暗,盡收己眼,伴隨著增長見聞,思想逐一變化,多疑而沉浮,慢慢的,血也冷了起來。

  兩種並行,兼具果斷與人情,難以捉摸的對象。

  目前,她是個擁有不少迷團的人。

──絳紅的偏執

  紅色對她而言是如生命的顏色喜愛,不排斥其他色,但唯一厭惡的為紫色,厭惡程度與紅色的喜愛相當,固此,她厭惡自身的瞳眸,故常戴著太陽眼鏡。


──基本素質

(D<C<B<A<S,其中每個等級外有+的區別)

力量:A+
敏捷:A

此乃自身能力「任界永存能量」緣故,他的力量能只憑單手擒住成年男子的頸部,輕易的翻摔,具有超乎想像的敏捷,能夠做出難以解釋的閃躲方式。

精神:A

身為會長必備精神力。

智力:A

同上理由。

體力:A

自身能力「任界永存能量」

魔力:─

並沒有學,因此沒有開發。


─=技能

  【任界永存能量─程】
  
  一種鮮紅的能量,於絳的身體所出,能力的名字感覺艱澀難懂。

  她的能量是操作「過程」,欲到達「結果」,必要有「過程」,她的能力便是操作萬物的「過程」

  然而「過程」幾乎無所不包,光連呼吸都是「維持生命的過程」,能夠任意操作或刪除過程,令人永遠在達不到結果的境界徘徊,或是將過程刪除歸零,使對方從新來過接可。

  這股力量並不會因為使用而降低,反而越用越多。因為她能巧妙的操作來保持,因此他能夠隨時隨地維持功率滿點的狀態,並且能掌握能量的量。




──抑魔部門
草野千流、庫妮雅‧萊拉、歐斐

──錄魔部門
(待補)

──察視部門
雷克斯‧瓊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5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抑魔協會... 後一篇:【RPG公會】任界永存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