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夏日大作戰,哇哈哈

作者:GEEK HACKER│夏日大作戰│2011-12-07 21:23:55│巴幣:2│人氣:594


今天看完了夏日大作戰後,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
關於詳細內容我就先不透漏了 !! 因為我也懶得打 …. 而且這是我第二次打讀後感想了 !! 因為一開始打的夏日大作戰感想不知怎了,文章不見了 !!!!!!!
首先我要說明 … 我怎麼認識它的,因為在找「跳躍吧 ! 時空少女」的預告片時,不小心點進了夏日大作戰的預告片,從此我就認識了它。不過一開始搭翻譯為夏日戰爭,所以我在維基上都沒找到它的資料,直到他終於來台灣上映了 !! 在它上映的當下我就決定要去看了,而它的上映日 -6 月 4 日 正好在我生 日的前幾天,所以我就去邊看邊當作生日禮物啦 !! 你知道嗎 ? 我等我生日等得好苦啊 !! 等到生日當天清晨 1 點左右還因想上廁所而醒來想到今天要去看電影好開心而睡不著覺,總之我終於等到了 !!
關於這部片子的評語我要在這發表一下,首先,夏日大作戰的電腦動畫超多,超酷的 !! 可以和迪士尼的手繪電影相比了 !! 以前我一直在想 : 為什麼沒有製作群能擁有日本的萌系畫風與美國的技術呢 ? 但夏日大作戰突破了這個迷思,它的電腦動畫技術發揮到日本人的創意思想下的結果,就是新一代的動畫製作群 !! 夏日大作戰的技術將劇情裡,由四億隻虛擬角色所組成的怪物發揮的淋漓盡致 !! 呈現出前所未見的壯觀景象,將原只有 3D 立體電影的臨場感使用在 2D 動畫上,那位叫什麼田守的導演太強了 !!
不只電腦動畫,動作的靈活度與攝影效果也做了出來,使觀眾能在畫面的震動下感受到震撼,包括聲音的運用,整部電影幾乎達到完美的境界,這是我在日本動畫中前所未見的例子,完完全全擺脫了宮崎駿的陰影,成為新一代的動畫導演。
不過 .... 關於這部片子的缺點 .... 也還是有啦 ...... 因為比起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的男女主角明顯平凡了不少,只有人物設計有些遜色,不過技術的成熟與精采程度倒是大大超越了時空少女,難怪票房會多出好幾倍 …..
還有一件事:那隻兔子超帥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0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日大作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199666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EK HaCKer ... 後一篇:GEEK HaCKe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