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EEK HaCKer 御宅駭客(5)

作者:GEEK HACKER│2011-12-07 22:26:32│巴幣:0│人氣:68

電腦教室B門口:
「喂!她來了沒?
「還沒有啦妳自己看!
!......來了來了!
第一堂課結束後,學姐們就埋伏在電腦教室B前面等那位同學,當她一進入伏兵的視野內,一群人就蜂擁而上,把走廊擠的水泄不通的,只見一切的中心都在那位同學的身上,她有點傻眼的說:
「妳們……全都要來啊?
「那當然!這樣的話我們就能第一手知道妳和堀田老師之間又發生些什麼事了。」
「然後把妳殺了!!」,一位學姐揚言要殺她。
「真是的,我和堀田老師又沒有很熟。」,這句話出自於能在大庭廣眾下擁抱對方的「情侶」對學姐們來說相當刺耳…….
「那你說她為什麼要抱妳啊!妳這渾蛋是不是最近跟老師走的特別近?」,又一位學姐大罵。
「別開玩笑了,老師一定只是想要和我商量事情,像是……說教之類的。」
「那妳快給我去找她啊!」,第一位學姐生氣的將她的手指戳向那位同學的額頭,力道過大,那位同學重心不穩往後傾倒,
「啊......!!」,我剛好走了出來,她就這樣倒在我的身上,還好我站的夠穩,不然我手上的咖啡可能就會四處飛濺然後全澆在她頭上,我說:
「是……是妳?妳來啦……
「嗯......堀田老師……?」,她似乎有點驚訝,因為我也很驚訝,一般人大概都會帶兩三個好友,然後拖個十幾分鐘才來這裡,想不到她蠻守時的。
眼看她已經來了,我馬上把她扶好後親切的問:
「妳沒事吧?
「嗯……還好……
雖然我沒看那些學姐們的表情,但一定是氣得發抖、額頭爆筋,咬牙切齒的盯著那位同學看,我眼見她們好像快要衝過來把她給咬成碎片時,對那位同學說:
「我等妳很久了……進來吧。」
「嗯……
「啊……」,那些學姐們全都化憤怒為傻眼,不敢相信我就這麼把她帶到了教室裡,目瞪口呆的維持著前一刻的動作與表情。.
我把那位同學帶到教室來後,將門鎖了起來……
.「老師......」,那位同學似乎很擔心,像是對老師目前的舉止感到不恰當,感覺一副就想鬧出緋聞似的,可是我現在管不了那麼多了。
.......同學……我講這些話可能很怪,但是這全都是事實……」,我鼓起了勇氣,決定要開始我找她來的目的。
.「我,是個名偵探,名叫「Jeff Kinney」,為了調查一件案子,我只能在大學中以老師的身分祕密蒐查。」。
.…………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0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199666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夏日大作戰,哇哈... 後一篇:GEEK HaCKe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