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EEK HaCKer 御宅駭客(4)

作者:GEEK HACKER│2011-12-04 20:01:17│巴幣:0│人氣:233

沒辦法了……
.
我決定打破僵局開始行動,可是……我要說什麼?......就這樣吧。
.
我走向那位同學,並把她手上的ICPO證件給搶了過來說:
.
「什麼嘛,這是我哥的證件嘛,他也真是的,呵呵!」,拜託!這方法也太爛了吧!可是還能怎樣,就把接下來交給隨機應變吧。
.
而那位同學當然不可能被騙啦,疑惑的說:「哥哥?可是那張照片上明明是……!!
.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下意識的伸出了手抱住那位同學,全場驚聲尖叫,有人目瞪口呆,有人抱頭大叫,還有人嚇的倒地不起,全都源自於我的這個「隨機應變」,唯獨我還是照常的表情,一點也不感到驚訝,因為我正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圓這個該死的局面!
.
「老......老師......?」,那位被我抱住的同學似乎嚇到了,手都縮在胸前不敢伸出,完全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
.
「今天第一堂課結束後,到電腦教室B找我,我有話要跟妳說。」,我冷靜的說出了這幾段話,我了解如果這句被公開一定會造成很大的緋聞,但比起現在式的身分被公開,我選擇以後還能好好思考的未來式,反正一定會有方法的。
.
「知道了嗎?」,我問。
.
「嗯......我知道了......」,她似乎呆住了,就像是沒有關節的木偶,唯獨嘴巴能活動。
.
我輕敲了她的手臂,旨意要他將那張同為「該死」的證件連同皮夾交還給我,她照做了。既然已經達成目的那我也不用在此地逗留了。我放開她後轉身就走,漸漸消失在人群當中,而那位同學則進化成擁有雙腿關節的木偶,也悄悄離開了現場,但是一樣東西也跟著她離開了,那就是憤怒與忌妒的眼神,全交會在她的身上,好吧,算我對不起那同學,因為我能想像被群眾們公幹與討厭是多麼的殘忍,但又能怎麼辦呢?也當成是隨便公開我身分的處罰吧。
.
.
.
「妳!!!!!!!!!!!!!!!!!!!!!!!第一堂課結束後在洗手間見面!!」,那位同學遭到學姐們的「邀約」,可想而知是要被打了,可是那位同學一點也不在乎,說:「洗手間?可是我已經跟別人有約了,和堀田老師喔。」,如果她們是漫畫人物的話,背景一定是一道閃電擊碎學姐們的心,現場不斷傳出:「要告白了?」之類的無聊話語,而其中那威脅她的學姐則跌坐在地,兩眼翻白,嘴裡不斷說著:「我居然......會輸給這種貧乳的學妹……為什麼……為什麼……」,這時,從學姐群中擠出了一位和那位同學同年級的同學,說:「拜託妳放棄老師,算我求妳!」,這下她就無法耍囂張了,「我......」,只見那被我抱住的同學不斷喃喃自語,心想該怎麼應付這些「狂熱分子」。
「噹--------」,第一堂課的鐘聲響了,還有課的學姐們只好匆匆離開,留下了「下課走著瞧!」的字眼,消失在視野中。而那位同學也鬆了一口氣,準備第一堂上課以及第一堂下課,而我,則必須預備下課時所要對她闡述的真相。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8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筆記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199666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EK HaCKer ... 後一篇:【心得】夏日大作戰,哇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