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惡魔執事:修凱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1-06-26 01:04:01│巴幣:32│人氣:1436


「若不懂開開心心活下與享樂,那永生何來意義呢?」

姓名:修凱帕修斯
 
種族:混血魔族(人類與惡魔)
 
身份:萬魔殿執事(表)阿爾雷薩王朝第十四世皇子(真實)
 
年齡:從面貌判斷約弱冠之年左右。(實際年齡不詳)
 
身高:175CM左右、體重不明。
 
性格:總是面帶微笑待人,笑臉就像天生的一樣!不會離開他的表情。但最近因為長時間整理殿內大大小小的文件(契約書、人事命令、開銷單、薪水單……等等)導致脾氣異常暴燥……暴躁到所有女僕都會被他嚇哭。
 
興趣:照顧新來的居民、到萬魔殿最高的觀看臺沉思、女色。
 
喜歡:主人(萬魔殿主人)、執事裝(殿主所給的)、傳音貝。
 
厭惡:聽不懂殿內規局、明知故犯與破壞殿內和平的人、神。



HD化的修凱

(感謝繪圖師小光
 
背景:
 
  修凱在他年幼時就跟隨『主人』(萬魔殿主人,簡稱殿主)居住在萬魔殿內,殿主對他而言就像親生父親一樣。
 
  殿主不止傳授他如何戰鬥與使用魔法,同時也教導他各種語言、常識與禮儀。
 
  讓原本庸俗的修凱經過長時間的洗禮後,他已經不再是一名只會用拳頭解決問題的惡魔。
 
  在修凱受完『執事課程』後,殿主只留下一句話給他。
 
  「孩子!理想鄉就暫時交給管理你們……我要在『迴廊』深處,計畫不久的將來……」
 
  殿主交代一切就進入『惡魔迴廊』……從那之後,迴廊則變成一個禁區,擅闖者一律都是變成血肉模糊的碎塊。
  
  修凱以執事的身份,在招待所為旅客一一解說居住在此的注意事項與相關條約,有時候會擔任居民(居住殿內的旅人)的調解委員。
 
  長時間工作下的壓力,讓修凱脾氣一天比一天還要糟,甚至會想展現出自己原本的面貌在『血腥鬥技場』發洩怨氣,但一想到殿主曾對他開導:「再怎麼不滿、再怎麼充滿怨氣……你也都不能像其他人一樣!靠著打鬥與弒血紓解自己的壓力……更不能尋求肉慾或是沉醉與美酒之中。」
 
  停止弒血他辦的到,酒有時會沾……但女色與肉慾則是精神糧食。而他放蕩不拘的私生活,連同身為理想鄉的核心高層魔判官有時都會看不去。

  但是後來該說是『老天開的玩笑』還是『純屬巧合』……修凱的怒火再也無法壓制住了。
 
  「神!為什麼要讓您的子民受苦!」修凱抱著一名有著潔白羽翼的少女對著天怒吼。

  少女痛苦的樣子,讓修凱無視所有道德約束與束縛!他解放所有憤怒,在萬魔殿至高的觀臺……頭上長出代表憎恨的赤角、展開自己鮮血般的雙翼、象徵魔族的血色尾並手持著代表死亡的鐮刀。
 


憤怒而讓修凱,讓自己沉睡許久的面目……再次展現出來。

惡魔執事修凱惡魔身影皆是修凱的影子




-----------------------------------------

公會串所登場的章節(萬魔殿主線劇情、2012/3/24更新)

序章(遙遠的理想鄉)

油腔滑調的執事、冷酷無情的魔判官、情緒善變的典獄長和睿智的導師以及一名天然呆的歌姬…他們通通住在一座名為『萬魔殿』的城堡裡!

一成不變的故事…直到某日一名『迷糊天使』的來訪而畫下了句點

一章(太古貴族):

『惡魔迴廊』是萬魔殿從未揭開神秘面紗的禁區,但某日一名紅髮男子從迴廊內安然無恙的走了出來…嗯,他來了,恩,同時也是宣告太古神的後裔來了…

二章(如夢如似的追憶):

異於常人的阿瓜殿下、冰山美人的副官最後再加上一名如忠犬般的督軍

傳說在冥界的西方有著他們的故事…但是故事結局有數種


油腔滑調的執事為了探求故事的真相,他偷偷離開萬魔殿回到自己的故鄉…

究竟是為了什麼他不惜冒著隨時會喪命的風險而前往岌岌可危的冥界西方呢?

很簡單!因為…

阿瓜殿下是他的父親,副官與督軍亦是他的家臣!

相關連結: 炎之王朝秘史

三章(黑翼與白翼):
 
最害怕的事情將成為未來的序曲,甚至在眼前呈現而出時……要如何從漆黑絕望中尋找到一絲希望呢?當真實的驚懼超過想像,修凱將去向何處?

五章(紫焰狂王)
 
當混血魔族問世,詛咒同時也降臨到大地……但這一個詛咒還帶著微弱的希望。

六章(來自極東國的訪客):

最有價值的知識,是那沒有人能傳授,而自己所學到的是自己的秘密;是真相是祝福但也可以是詛咒。

七章(兵臨古城):

八章:
 
終章:


-----------------------------------------

固有特技:
 
魔化:憤怒時啟動覺醒。(觸發條件:最大生命數值損失二分之一)

最終魔化:(觸發角色劇情)
 
快速詠唱(魔化時啟動):用著非常短時間的連續詠唱兩個魔法。

快速
恢復魔力(魔化時啟動):平時恢復速度的兩倍。

快速恢復體力(魔化時啟動):平時
恢復速度的兩倍。
技能:

無屬系魔法:

綑龍鏈:將魔力聚集在左手,塑造成一條巨龍都無法輕易掙脫的鐵鍊。(單體目標)

火系魔法:
 
地獄業炎:呼喚地獄的業炎,對目標造成極大傷害。
 
業炎風暴:呼喚地獄的業炎塑造成龍捲風,對群體造成極大傷害。

冰系魔法:
 
寒冬之盾:快速施展出一個等身大小的冰盾牌,防止物理傷害或大幅遞減炎系傷害。
 
寒冬之城:指定一個方面,用千年寒冰蓋出一座連巨龍都無法順利擊破的要塞。

光系魔法:(限非憤怒時)


白焰:??

無上美善:??

暗系魔法:(憤怒時啟動)
 
亡魂:將死靈聚集成數顆黑球,對目標造成極大傷害並陷入詛咒狀態。
 
無盡深淵:聚集所以世上罪惡而塑造成一顆充滿『七大罪』的黑球,最群體目標造成極大傷害並陷入詛咒狀態。

(七大罪:傲慢、憤怒、嫉妒、怠惰、淫慾、貪婪、暴食。)





註解:修凱如果離開『萬魔殿』,他的所有能力值會大幅下降三分之一。

相關連結:次元裂縫-萬魔殿
     魔判官:史黛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4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惡魔|惡魔執事

留言共 6 篇留言

任孤行
我覺得
好像天使@Q@

06-26 01:20

瑪珂.傑羅亨
我可以迷你惡魔嗎XDDD06-26 23:35
絕倫逸群
RPG公會好像真的蠻好玩的耶

06-26 02:18

瑪珂.傑羅亨
RPG公會真的很好玩︿︿ 好玩到……我都墮落到沒有整理達人文資料……(汗)06-26 23:35
銀八先生
天使@@
會嗎
可愛的聖鬥士?!

06-26 08:41

瑪珂.傑羅亨
我可以說冥鬥士嗎XDDD06-26 23:34
戀×布丁
惡魔嗎~

感覺黑眼圈很重XDD

錯字:一顆充滿『七大"醉"(罪)』的黑球

06-26 10:11

瑪珂.傑羅亨
修凱:「為了整理文件……好久沒有好好睡,當然會有黑眼圈。」

感謝提出BUG~~~馬上修正去XDD06-26 23:33
納蘭映雪
[e24]

06-26 10:42

瑪珂.傑羅亨
感謝客官打賞︿︿ 我會繼續努力︿︿06-26 23:32
羽糖ㄦ
可以撲倒嘛[e38]

(被打

06-27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次元裂縫-... 後一篇:【RPG公會】魔判官: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