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魔判官:史黛拉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1-06-26 23:04:07│巴幣:40│人氣:1529


透過冰冷冷頭盔傳出聲音:「審判要絕對公正!不允許帶任何私情。」
 
姓名:魔判官/史黛拉・克萊恩(知道她名字也要裝不知道。)
 
種族:人類/女(就算知道她性別也要裝不知道!請勿大驚小怪。)
 
身份:萬魔殿審判官
 
年齡:不詳(這是女人的秘密!)
 
身高:170CM左右(加上鞋子高度目測),體重不詳(沒有人敢問。)
 
性格:言行謹慎、做事有條有理、一板一眼。
 
興趣:用神出鬼沒方式在有人爭吵的地方出現、在房間內擦拭自己的頭盔(面具)
 
喜歡:父親(殿主)、弟弟(修凱)、老朋友(夢魔:凱瑞)
 
厭惡:調查她秘密的人、破壞萬魔殿的人(殿內規則與公物)、輕視法律與公平之人。
 
 
背景:
 
  「世上真沒有王法了嗎?」女孩失望跪在自己雙親的墳墓。
 
  少女的雙親被他人栽贓嫁禍盜取貴族的進貢物,而地方官怕會惹上沒有必要的麻煩。地方官就將這一件案子草草定案,並將女孩的雙親處予絞刑。
 
  「神啊!這公平嗎?」她臥倒在墓前痛哭失聲。
 
  一名身穿男子步履蹣跚走到少女身旁,雙手十指交錯對著墓碑祈禱。:「孩子……這世上沒有真正的正義與公正。」
 
  少女聽到男子話後,她哭得更是肝腸寸斷極度悲傷。「嗚……我不相信……嗚……嗚。」
 
  男子將她扶了起來,並蹲下身段安慰著淚如雨下的少女。「這世界就是充滿不平等……要生存就是要堅強的活下去。」
 
  傷心過度的少女,一個不小心就將男子推倒在草地上……而正巧她也貼在男子胸膛上。「嗚……對不起……嗚」少女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男子也隱約感受到少女錐心之痛,輕輕拍打著少女瘦弱的背:「妳要不要到叔叔的世界呢?那裡是一個花花世界……而且充滿著妳所追求的公平。」
 
  女孩隨手抓起男子的衣角將鼻涕與眼淚通通擦拭掉,雙眼泛紅看著男子。「叔叔的世界?那裡充滿著公平?是真的嗎?」
 
  男子慢慢起身坐在地上,同時也將少女抱在懷裡。「那裡是我的世界!我說得算數!」
 
  男子將他的世界一一讓她知道,而少女也是聽得津津有味。
 
  「妳叫什麼名字?」男子親切問著少女。
 
  「史黛拉・克萊恩」
 
  「史黛拉……史黛拉……真是好名字。」男子牽著史黛拉慢慢走向『萬魔殿』
 
  男子則是萬魔殿的主人……


「但他人往往都不曉得,我們真正的心情……」魔判官慢慢拿下那冰冷的頭盔與面具。
 
  殿主(萬魔殿主人簡稱)教導了史戴拉各種法典、語言、常識與魔法。殿主深信從小受到創傷的史戴拉是判官不二人選,從她踏入萬魔殿那一天開始!則灌輸她:  
 
   「就算犯人是妳的親人與朋友!也不能帶任何思私人感情!絕對要公正審判他們!」
 
  
  當她戴上冰冷的頭盔(面具)成為魔判官後,死在她審判的朋友不計其數,甚至還會全程參予處刑過程,確定無誤後才會離開刑場。雖然很多人曾問她為什麼要那麼殘酷?連自己的朋友都不放過呢?
 
  她透過頭盔(面具)傳出氣息聲:「審判要絕對公正!不允許帶任何私情。」
 
 
 
  成為魔判官後的史戴拉身邊只剩下殿主與休凱這兩名如親人的支柱,與三不五時會對她開玩笑或是聊天的夢魔凱瑞。
  
  至少難過,還能找殿主說說心事。
 
  看著修凱死命處理堆積如山的文件,至少還會告訴自己要繼續努力。
 
  與凱瑞聊天至少還能讓自己暫時紓解壓力(雖然凱瑞的話題總是無飲養或是帶著性騷擾。)但凱瑞後來離開萬魔殿,史黛拉就再也找不到第二個與她瘋言瘋語的對像。
 

  修凱受完『執事課程』後,殿主只留下一句話給他。
 
  「孩子!理想鄉就暫時交給管理你們……我要在『迴廊』深處,計畫不久的將來……」
 
  殿主交代一切就進入『惡魔迴廊』……從那之後,迴廊則變成一個禁區,擅闖者一律都是變成血肉模糊的碎塊。
  殿主在進入『迴廊』前,將一顆『賢者之石』與一封書信偷偷遞給史戴拉。
 
  信中內容則是告訴史戴拉可以使用『賢者之石』繼續延長自己的壽命與保持青春,但也有可能會變成長生不老……
 
  另外一件事情則是告訴史戴拉可以授權他人『萬魔殿通行證』,而對像則由她自己判斷。
 
  信件只有寫下『賢者之石』與『授權』,並沒有任何告別與關心的話。
  
  「殿主……放心吧……我會等到您回來。」史黛拉滴滴淚水落在信紙上。
 
  
固有技能:
 
瞬間移動:隨機傳送任何一個地點。(限萬魔殿內)
 
監視:隨心所欲觀看任何一個地點。(限萬魔殿)
 
法眼:讀取一個人的心思與回憶。(限萬魔殿劇情使用)

消除記憶:消除一個人在萬魔殿的所有記憶(
限萬魔殿劇情使用)
 

無屬性魔法:
 
綑龍鏈:將魔力聚集在左手,塑造成一條巨龍都無法輕易掙脫的鐵鍊。(單體目標)
 
傳送:將一名目標強制傳送到『萬魔殿入口』。
 
卸除:目標角色武器與防具通通強制卸除。
 
火系魔法:
 
業火之鏈:召喚煉獄火燄,塑造成一條鎖鏈牢牢困住目標。(單體目標)
 
被綑綁住目標如果越是死命掙脫,鏈條並會緊緊綁住目標並持續造成極大火焰傷害。
 
(被綁住後如果沒有掙扎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審判烈炎:召喚煉獄火燄,對目標造成中度傷害並持續造成火焰灼傷。(單體目標)
 
冰系魔法:
 
寒冬之城:指定一個方面,用千年寒冰蓋出一座連巨龍都無法順利擊破的要塞。
 
冰錐之刑:召喚六個千年寒冰的冰錐,對目標造成極大傷害。(單體目標)
 
 
光系魔法:
 
眾神制裁:指定目標進行『制裁』並給予傷害。(群體目標)
 
邪惡值越高的人!將會造成極大的傷害!(制裁有基本中度傷害)
 
 
劇情技:
 
隕石術:召喚足以消滅巨龍的隕石,對目標造成極大傷害並持續造成火燄灼傷。(群體目標)
 
雪國騎士團:召喚古代雪國騎士團,對目標造成極大傷害並陷入凍傷與結凍。(群體目標)
 
眾神之怒:眾神憤怒足以剷平一個區域。
 

任務:萬魔殿通行證

(1)先與 休凱 訂下契約成為萬魔殿居民。

(2)盡量與魔判官混熟,並讓她慢慢解開心房。

(3)當她要是脫下頭盔與您角色述說心事時,請仔細看完對話後,再與她交談。

(4)進行到(3)階段時,大致已經勝卷在握!但還是請注意與魔判官的對話。

  (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有聽過吧!)

小秘訣:如果你的角色有『戴頭盔』或是『面具』(看不到臉)可以很快就與魔判官觸發劇情!

其他解法我就不多說嚕~XDD(有隱藏解法)

注意相關事項:


(1)魔判官不喜歡他人知道她的秘密!除非她告訴您本人。(否則就算知道也要裝不知道)

(2)請勿『強行推倒』魔判官!一律都會被傳送離開『萬魔殿』

(3)一個角色只能解一次『萬魔殿通行證』,此物品屬於個人角色綁定!無法交易。

(史黛拉只會出沒在萬魔殿,無法離開萬魔殿領域)

相關連結:次元裂縫-萬魔殿

相關連結
惡魔執事:修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5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萬魔殿|修凱

留言共 7 篇留言

cooper
= 3 =屎待拉

06-27 00:16

任孤行
好酷

06-27 00:57

銀八先生
怎麼頭盔拿下來差好多


06-27 11:51

納蘭映雪
[e1]

06-27 12:02

戀×布丁
叔叔的花花世界XDDD

06-27 19:56

星空孤影
[e12]

06-29 15:43

雪雪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男人只要知道女人年紀大就好! (被史黛拉揍飛)

年齡是女老師的秘密!
學生只要知道女老師年紀大、皺紋多就好!!!  (再次被揍飛)

體重是女人的秘密!
男人只要知道女人胖就好!!XDDDD (被踹飛)
GP接住!!! XDDDDDDD

我是國一生噢~ㄎㄎ~

01-08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惡魔執事:... 後一篇:【RPG公會】歌姬:芙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