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次元裂縫-萬魔殿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1-06-25 12:03:15│巴幣:30│人氣:1482
 
貴族也好,十惡不赦的惡人也好。
 
還是最接近神的天使或是貪婪卑劣的惡魔也好。  
 
當你一踏入殿內,外面世界的恩恩怨怨與喜怒哀樂一切將重新來過。
 
這裡會給予你新的開始……在這裡有絕對安全的庇護。
 
當你一踏入殿內,我就有義務保護你們的安危。
 
但當你一離開這裡,我們就再也沒有義務。
 
要在這裡居住數天、數星期、數年……還是一生都可以。
 
全看自己來決定……但請記住一點!一生只能進入一次,當你離開萬魔殿就無法再進入。
   
                       萬魔殿外石碑

 
 
  「初次見面您好,我是萬魔殿執事修凱……想要在這居住的旅人,請您先聽我說完注意事項。」   
                        萬魔殿惡魔執事-修凱
 
辦理手續:
 
  初次來到這裡的旅客,我們必須先為你辦理一下手續,請放心這一個手續相當簡單,只是要你在『契約書』寫下你的姓名、種族、性別與年齡,不會要你寫下長篇大串的文字。
 
  但請注意一件事情!以上資料請勿謊報!免得造成你日後的權益受損,請勿在性別上填寫『偽娘』。
 
  再次慎重宣告填寫假資料!會讓你喪失居住萬魔殿的資格!尤其是『惡人們』請三思而後行……想想外面有一群對你窮追不捨!想要奪取你壽命的仇家、賞金獵人或是殺手……等等。
 
                       
 
分配:
 
  手續辦理完畢,接下來我將會依照你在契約書上所寫下的相關資料,先將你分配到在這的『工作崗位』與你的『私人房間』
 
  在這裡要每天工作八小時,為什麼要工作?天底下還有容納你的地方嗎?請用你腦袋瓜想想!在外面世界誰敢收留你呢?外面世界安全嗎?外面世界誰會保護你的安危呢?
  
  在這所賺到的工資需要『扣除百分之四十』,還敢問我為什麼?房間、伙食、衣服、維護人身安全這些都不用錢嗎?有賺又有吃!這已經是主人對你們這群走頭無路的惡人們最大眷顧。
 
  當你離開時可以將殿內所賺到的金錢,換算成金塊或是寶石帶出。
 
私人房間:
 
  每間房都設有溫浴設備、廁所、單人床、桌子、椅子與衣櫃。
 
  房間屬於私人空間,在此我們不會插手管理。

  請慎記一點
非房間使用者如果在他人的房間內發生什麼事情流動警衛與審判廳都不會插手管理,一切請自行負責。
 
  例如:從酒吧帶魅魔、夢饜回來過夜或是將房間當私人械鬥所。

 
工作崗位:
 
  通常來說,體格強壯的人會被派去做勞力。殿內深處的採礦區挖掘礦石、修補殿內各區毀壞的柱子與天花板、擔任殿內各區衛兵……等等。)
 
  女性大部分會被指派到廚房、製衣服室、擦拭地板或窗戶……如果姿色妖豔一點,可能會被派到酒吧擔任女侍。
 
  酒吧擔任女侍的旅人也請您放心,酒吧裡絕對不會有人對妳毛手毛腳,在那有數名主人用魔力所練成的警衛。
 
  如果女侍與客人談好價錢帶出酒吧過夜,那是你們之間的自由,出了什麼皮肉我們一概不負責。
 
  曾經就有一名人類帶魅魔過夜……結果人類橫死在自己房間。


幽暗酒吧:
 
  辛苦一天就是該好好犒賞一下,酒吧擁有各式美酒與美食。
 
  女侍們會帶著甜美的微笑歡迎您到來。
 
  但請記住四件事情!
 
  請勿對騷擾女侍,違者可是會被角落的保鏢當場轟出酒館。
 
  請記得隨身注意自己的貴重物品,最近失竊率似乎提高。
 
  記得帶足夠的金昂再來消費,記帳會加收『百分之十的利息』
 
  私下帶女侍出酒館出了危險,酒館一概不負責。
 
血腥鬥技場:
 
  私仇或是想要靠格鬥來賺取更多獎金,這裡都非常歡迎。
 
  但請記住一件事情!這裡的競技並非點到為止!而是要有一方死亡才會停止。
 
  這裡不提共為角鬥士下賭注的服務,私下賭博出了什麼問題!鬥技場負責人一律不負責!
 
  每日有三場鬥技請準時入場。
 
 
惡魔迴廊:
 
  身為執事的我,沒有經過主人同意前也不敢踏入一步。
 
  請記住!惡魔迴廊是禁區!嚴禁他人進入!
 
  不要以為外頭沒有警衛就走入!之前有數名地精因好奇進入……迴廊內傳出陣陣慘叫與血肉模糊的碎塊……從此就再也沒有看到那幾名地精。
 
 
糾紛方面

惡魔看不爽天使、黑暗精靈鄙視地精……貴重物被哥布林偷走……等等。

遇到糾紛無法私下和解,可以找尋修凱當中間人為大家調解之間的誤會。

如果對於修凱調解結果不滿意的人,可以上訴魔判官。

修凱不建議找魔判官調節……因為魔判官一切講究法律,更沒有感情可言。

大家都是沒有後路才會來到此,希望大家能和平相處。

特殊身份:

如果角色持有萬魔殿通行證,就可以自由出入萬魔殿的証明物,只有殿主與魔判官才能將此物品給予他人。

萬魔殿通行證』可無視,一生只能進入一次萬魔殿的規則。

想解『萬魔殿通行證』請按這裡看詳細。



「決定要踏入萬魔殿嗎?那就寫下這份契約書……」 萬魔殿惡魔執事-修凱


註解:萬魔殿所在地於三界中(天、魔、人)的裂縫裡,三界都有通往萬魔殿的道路。


相關連結:惡魔執事:修凱

     魔判官:史黛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4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外域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櫻雪紀☆朙
感覺好幸福的地方=//=

植物也可以進去嗎?(指自己

06-25 12:10

瑪珂.傑羅亨
修凱:「只要跟我定下契約就可以了~~~」06-26 23:38
希洛亞.白闇
慘了,我家白闇只會寫資料不詳,不能參加
不過偽娘這邊有戳到笑點

06-25 12:12

瑪珂.傑羅亨
偽娘 那是超強的梗啦XDDDD

白闇也影經順利登入~不是嗎XDDD06-26 23:37
戀×布丁
好像很好玩呢(?

06-25 12:16

瑪珂.傑羅亨
修凱:「那就住下來吧XDD」06-26 23:3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同為執事...嗎?

06-25 12:34

瑪珂.傑羅亨
修凱:「跟我定下契約吧XDDD」06-26 23:37
任孤行
我也要住一下

06-25 19:13

瑪珂.傑羅亨
修凱:「跟我定下契約吧XDD」06-26 23:36
絕倫逸群
RPG公會好像很棒
周遭好多人加入在玩耶XD

06-26 00:27

瑪珂.傑羅亨
要加入嗎? 到時記得將人物開來萬魔殿居住喔喔XDD06-26 23:36
拉拉山的猴子
我家兒子也絕對會亂寫~不能進去了(笑)

如果女侍與客人談好價錢帶出酒吧過夜,那是你們之間的自由,出了什麼皮肉我們一概不負責。

(皮肉>錯字(指上面

07-13 10:18

岳老三
我想要通行證-!(被打)

簽約簽約簽約!(遭打X2

08-09 18:42

小洛
看起來不是很好的地方XD我家小朋友應該不會踏入。

08-20 19:58

瑪珂.傑羅亨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XDDD 充滿無限的驚喜XDD08-21 09:19
大道寺羽風
突然想起...羽風在這應該能受到庇護。(望)

09-12 09:49

瑪珂.傑羅亨
來吧!來吧!這裡有超強外掛NPC 可以保證你的安全XDD09-12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場休息文(43)禮物... 後一篇:【RPG公會】惡魔執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