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hadow of 2011, May, 26 迷惘夜晚的深處(町の囁き/心情記事)

夏德爾 | 2011-05-26 11:34:36 | 巴幣 2 | 人氣 233

  
  為了讓自己不會睡的太死,疲憊了一天的雙腳落得只能放在椅子上的待遇;原本應該是頭躺的地方,現在堆著借來的相機與PSP,沉浸在昏黃的燈光裡,在惺忪的視線裡載浮載沉。冷氣沿著牆面滑落床邊,微微晃動的彈簧床讓我像極了一艘迷失在大海中的竹葉舟。人不迷惘惘為人,相機裡裝著的是一張又一張下午努力的粗糙模型;結果會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一點也不擔心。

  難得有一款戰略式棋盤遊戲(Gungnir)可以讓我破完一次又再重新開始。
  
  一片寂靜,冷氣的聲音或許可以是在耳邊呼嘯而過的海風。  

  享受了一個很棒的故事與遊戲,我想,今晚的夢會很精采。

                                 2011, May, 26 I walked by.

創作回應

梵劫
人不迷惘惘為人 <<<< 那個 惘 是 故意的嗎 還是 不經意的 ?
2011-05-27 20:30:50
夏德爾
如果一個人不曾迷惘,那麼他可能要開始迷惘自己是不是人。(攤手)但另外一個罔也說的通啦。(笑)
2011-05-28 04:52: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