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3-2』

作者:秋楓過客│2011-01-26 15:17:13│巴幣:0│人氣:252
A-3-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早晨,悅耳的蕭笛聲迴盪在村莊內,有些精靈們停下工作聆聽這樂音,過了一段時間,樂聲停止,精靈們心中為自己說「加油!!」
 
        飄揚的銀絲,纖細的手指,清秀的外表,少年獨坐在屋頂上眼望著忙碌的精靈們。
 
        溫暖陽光照入房屋內,柔柔棉被突然間向掀起一陣颱風般的浮在半空,女孩縮著身軀說「好冷喔~」
 
      「該起來吃飯了......」女子一手拿著被子,一手插著腰間說著。
 
       女孩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身說「好啦......」
 
       女子聽到想要的答案後,便走下樓離去,女孩閉著雙眼緩步走,一股柔和的聲音「蕾娜早安啊......」
 
      「早安~元哥哥!!」蕾娜睜大的雙眼,注視著眼前的少年,忽然間想起昨晚自己邀請少年下來住,她趕緊跑去洗手間,碰的急忙關上門,手摸著心,"我怎麼會這麼大膽邀請他下來住,還有昨天晚上到底發生甚麼事!?"
 
       「謝謝你們昨晚的邀請,還有謝謝你們的早餐,那我......」少年站起身說著。
 
        女孩聽到少年的聲音,急忙打開門說「等等,元哥哥......」
 
       「...嗯!?怎麼了?蕾娜?」少年政打開門要離開。
 
        蕾娜跑出站在少年面前吞吐「就是...就是...就是...」
 
        少年見女孩吞吐的模樣,他彎下身摸著蕾娜的頭說「我等等再找來你玩,我有事仙離開摟......」
 
       「等等...」望少年離開的身影,口忠在杜說出要他停下腳步的話語,但下一秒卻被女子赫說「夠摟,蕾娜...」
 
       「...可是...」女孩轉頭看著女子豔麗的臉龐,少年轉頭揮手說「再見...」
 
         女子將女孩拉近房屋內說「好啦,蕾娜,該去刷牙洗臉並吃完你的早餐,不然等等就不讓你出去玩摟。」
 
        「怎麼這樣!!」蕾娜嘟著嘴,撇著頭走入洗手間,做完早晨第一件事情,接下來完成早晨要做的各式事情......
 
       「蕾娜~」屋外傳來許多小孩的聲音,女子聽見後就跟女孩說「你可以出去玩了,接下來得是情我會作完....」
 
       「謝謝...」女孩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出屋舍,與村莊裏的孩子們玩去......
 
        小男精靈們在草原中追逐著,玩耍著,蕾娜與女精靈們待在一旁聊天說地......,下午時分,蕾娜件時間差不多時,就與眾人到別說「我還有事要先走摟......」
 
       「嗯,再見蕾娜,明天見...」,「再見...蕾娜,明天再一起玩」等話語,蕾娜奔跑到一處森林身處的花園中。
 
        少年身邊散發著溫暖的光芒,口中念著古老的咒文,附近已死亡的樹木漸漸恢復生機,蕾娜見這一切,感覺十分神奇,因連精靈自己也無法將已死亡的樹木恢復在生。
 
       她靜靜待在一旁的樹邊,看著少年的背影,忽然間,少年像是吹倒的大樹般倒在花圃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7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蕾娜和元哥哥的故事呀0.0新的開始內XD。

01-28 01:02

秋楓過客
是啊,基本上A-1~3都是在講前面三人的故事0.0,至於雷文跟伊芙會在之後才寫他們的故事0.001-28 0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