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2-4』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30 10:04:22│巴幣:0│人氣:372
A-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莎試著接近安古勒身邊,她有心可力不從,愛莎將雙手放在前頭欲擋住魔力的掃動,但這舉動並沒有多大的成效,安古勒口中聲小的碎唸著,魔力的波動干擾了聲音地傳波,讓愛莎沒辦法聽清楚安古勒口中在唸著甚麼?
 
       她吃力的晚前走,一邊溫柔的對著安古勒說「愛莎姐姐很快就到了,小安你忍耐一下......」
  
       安古勒望著近在幾尺的愛莎,口中緩說著「愛莎姐姐......我的帽子......」
  
      「甚麼?」剛剛安古勒的話語似乎傳達給愛莎,可魔力的干擾還是很嚴重。
  
       愛莎發現她好像連一步都沒辦法靠近安古勒,明明只須走五大步就可以到達的地方,可現在卻如爬一座高山般的困難;如爬一座懸堐般的辛苦,愛莎不懂為何安古勒會露出害怕的神情,流出不安的淚水,她不明白、不知道,不詳的情緒波濤洶湧上來。
  
        愛莎感覺附近的魔力越來越渾沌,安古勒的魔力沒有像平常一樣散發出清澈的藍色,而是藍色慢慢轉變成紅色、紫色再來換化成黑色,黑暗魔力的漩渦快要將愛莎吞噬掉,她的魔力無法阻擋住安古勒地魔力,明明自身的魔力在安古勒之上,可卻無法將安古勒壓抑住。
 
        這是怎麼回事?愛莎痛苦的甩了甩頭,她緊張情緒想著「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
  
        如果這股魔力外洩出去,那會造成多大的傷害,且要是引來不該來的東西到這座城市的話......?
 
        那......整座城市就不是遭殃了,愛莎溫柔的對著安古勒呼喊著說「小安不要害怕......我很快就來到你身邊.....」,雖然話語這樣說,可腳就是一動也不動,穩穩被定在木製的地板上。
  
       「要是爺爺在的話就好了......」愛莎心頭呼喊著。
  
        然而,那時老人正去忙魔法議會的事情,所以不在家裡。
 
       愛莎使力的往前走,將快到安古勒身邊時,巨大的魔力波動將愛莎擊飛往住子衝去,她轉頭看發現來不及使用魔盾來防禦,沒想到,這時魔力的波動不見了,而她的身邊出現一名帥氣的少年,全身穿著黑色西裝,戴著黑色領帶,少年溫柔緩緩問說「愛莎你沒事吧!?」
 
        愛莎沒有回答,只有緊緊盯著眼前的少年,少年又點生氣的看著四周說「愛古斯特,到底在搞甚麼?」
 
        當愛莎聽到『愛古斯特』這四個字,就馬上聯想到爺爺,因爺爺的名子就叫做這個。
 
        忽然間愛莎感倔到非常想睡,大概是因為剛剛使用太多的力氣,所導致的疲憊感,她扎了一眼,在看了一下少年帥氣清純的臉龐,愈想摸,但卻沒力氣,慢慢的眼睛敵不過疲累感,緩緩閉上雙眼。
 
       愛莎想到這哩,察現此時的小安很像那時的少年,但兩人卻給愛莎不同的感覺,小安給愛莎的感覺是可愛活潑,而少年給愛莎的感覺是冷靜帥氣,兩者間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可兩人長的實在太像了。
 
       愛莎走出房間,看了看四周,一邊走廊的盡頭有個東西,愛莎往前走發現那是小安的帽子,她蹲下身拿起來,拍了拍帽子把上面的灰塵弄走,她轉身欲走回房間,那時的少年出現在她面前。
 
        愛莎被嚇到馬上網後退了幾步,少年上前走拿起帽子並戴上,不發一語的轉身要走時,愛莎向前抓住少年的衣角並問說「你幹麻要拿走小安的帽子?」
 
        少年回頭看了一下愛莎,露出一抹微笑後就化成風沙消失了,風沙遮住愛莎的雙眼,使她不得不必上眼......
 
        溫柔和順陽光照入寒冷的房間,愛莎抖動著眼皮,慢慢的張開那雙無邪紫色眼眸,愛莎察覺自己趴在床邊,而床上的小安已不知去向,她驚恐的跑出房間,在房屋繞了好幾圈,她一臉傷心坐在餐桌的椅子上,看著對面吃著東西的小安說「小安你跑去哪了?」
 
       「我在這啊?怎麼了,愛莎?」安古勒斜著頭看著愛莎。
 
        愛莎仔細看向眼前人,這才發線安古勒就在她眼前,愛莎泡到安古勒身邊,一把抱住安古勒說「小安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安古勒聽到愛莎說這樣的話,差點把嘴巴裡咀嚼的東西噴出來並問說「愛莎你今天怎麼了?」
 
       「沒怎麼樣?對了,小安我們等等去......」愛莎興奮的在一旁說著等等要去哪?要去哪?而安古勒則注視愛莎仔細聽她說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8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呃?那名人物好像是艾索德杯?不知何時學會魔術的XD?

11-30 22:24

秋楓過客
那人物嘛0.0,小弟不能多說,這是之後要揭曉的=.=(os:其實章節中大約有略說一點點喔>.012-01 00:02
Fashion Steven
恩,(喝牛奶。靜觀其變xd。

12-01 17:07

蘿莉龍
恩 我就是那名少年 愛莎永遠的執事

12-02 17:43

秋楓過客
繼續努力^.^,愛莎很嬌的0.012-02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