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2-3』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27 10:16:39│巴幣:0│人氣:358
A-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爺爺我跟你說喔......」愛莎興奮的對著老人講續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安古勒靜靜的吃著桌上的東西,愛莎講到一半時雙手向前抱住安古勒,少年馬上被這舉動嚇到且差點把口中的食物吐出來,他輕咳了兩聲「咳咳!!」
 
      「沒事吧.......小安......」愛莎輕柔的問著安古勒。
 
     「我沒事......愛莎......」安古勒有點虛弱的語氣回應著愛莎。
 
      愛莎發覺安古勒有點不對勁,她摸了摸安古勒的額頭,另一隻手則摸著自己的額頭說,「沒發燒啊?!」
 
       老人輕摸著鬍子後站起身走到安古勒身邊,並輕挪走愛莎,在一旁的安古勒有點害怕地往後退。

      「不用擔心,安古勒,我不會你做甚麼的......」老人和藹的說著。
 
      「對啊,小安,爺爺不會對你做甚麼的!?」愛莎比出加油的姿勢。
 
        老人抓住安古勒的手腕,閉上眼睛一股溫暖的魔力流進安古勒身體裡,少年皺起眉頭,被抓住的手臂不斷發抖,痛苦的表情讓愛莎有點不忍,她上前欲阻止爺爺時,老人就放開安古勒的手臂,隨後少年就「碰!!」的一聲倒臥在地板上。
 
       愛莎向前扶起安古勒並對著老人說「小安他怎麼了?」
  
       老人椅子旁緩緩坐了下去,和藹的看著愛莎回應說,「安古勒身體只是受到一點風寒,愛愛你帶他去床上休息可以嗎?」
 
      「可以啊。」
 
      「對了, 愛愛,爺爺我要休息了,那......小安就拜託你摟......」
  
      「嗯!!爺爺你好好休息......」愛莎露出微微的笑容目送爺爺回房。
    
       愛莎使勁全力將安古勒抱、抬、拉、拖,才將安古勒安置在舒適的床上,愛莎擦了一下臉上的汗,眼線掃過安古勒的臉龐。
  
       明亮地月光入到房間內,撥灑在半空中,愛莎趴在床邊靜靜看著安古勒,當月光照射到安古勒時,愛莎才發現他頭上的帽子不見了,愛莎四處看了看,都沒有帽子的蹤跡,想必是在入房前就弄掉在地上。
 
       愛莎很緊張的到處尋睨,怕安古勒生氣,因有一次愛莎在安古勒洗澡時,她好玩的將帽子藏起來,安古勒洗完澡伸手出來摸時,發現沒有帽子。
 
       他頭頂蓋著一條毛巾出來,身上還沒有穿著的走出來,金黃色眼眸出現晶瑩的淚水,口中傷心地念著「帽子不見了,我的帽子不見了,帽子不見了.....」
 
       當時的愛莎認真的看著書本,忽然發現附近有一股不尋常的魔力波動正在發動著,愛莎跑出房間,看到身體完全沒穿;頭頂蓋著一條毛巾的安古勒站在大廳中央,吹彈可破般的肌膚散發出一股迷人地香味;可愛如兔般的臉龐散發出一股可憐地稚氣;金黃帝色般的眼眸散發出一股害怕地氣息。
 
       愛莎不明地望著眼前的安古勒,她緊張詢問著「小安你怎麼了?」
  
       因安古勒周圍都陷入非常強大的魔力氣團中,愛莎不敢輕舉亂動,她只敢遠處詢問著,愛莎心頭恐懼想著「小安的魔力怎麼會這麼可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6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愛莎和小安的配對也不錯的說呢?小艾不知去向呢~

11-27 22:27

秋楓過客
這時的愛莎還沒有跟艾索德相遇0.0,小弟是這麼設定的=.=,至於小艾她跑去哪~.~大概在練習劍術吧=.=?!11-27 22:35
Fashion Steven
恩,期待下一回喔^^

11-27 23:01

秋楓過客
小弟會加油^.^11-27 23:02
蘿莉龍
結果愛莎轉成虛無公主

11-28 10:12

秋楓過客
這點嘛......就要看後續發展摟...^.^11-28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