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NieR設定資料集Grimoire NieR/《80日環遊世界》

作者:samsara│尼爾:型態 NieR Gestalt 尼爾: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2010-06-05 14:58:59│巴幣:28│人氣:2666
昨天在別人博文裡看到這個測驗:「不囉唆!!你是什麼腳色!!」

Emil的結果是:「Emil你啊!就是負責跑龍套的命!別懷疑了!!」

咦?不是「搞笑角色」嗎?

順道測了其他主要人物:

Nier是「總攻腳色」。
Kaine是「傲嬌腳色」。
シロ是「被凌辱腳色」。

不對!搞混了!Kaine是「總攻」,シロ是「傲嬌」,剩下的Nierさん是……才對啊啊啊!


-=-=-=-=-=※ 結局B劇透注意 ※=-=-=-=-=-


閒話休題,言歸正傳,回到只得一顆頭的Emil,充滿血與淚的大冒險。
循例一說:以下非十足翻譯,只取其大意。



※ 第1日 ※

在沙漠真是難走!啊!又被埋起來了!嘿喲!
本來還以為落在沙上不錯,至少比落在岩石上好。
如果落在岩石上,就算是姐姐的不死身軀再頑強,也未必能平安無事吧?

真佩服假面之街的居民可以若無其事地走動。
說起來,雖然Nierさん在沙上也走得不易,但比現在的我已經快上許多許多。
看來要想辦法回復身體。

唔,該怎辦?這裡只有沙而已。可以用魔法以沙為材料造一副身體嗎?
呀不,在想這個之前,沒有手的我該如何使出魔法?況且又沒有手杖。
傷腦筋……

不行不行,光煩惱也不是辦法,試試看吧!行動不一定比想像中的困難。
就算沒有手杖,只要集中魔力……

嘩!啊啊啊!好厲害的沙塵!不愧是沙漠,無論何時何地,沙塵暴就是那麼簡單!
但、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吧!

……
………唉!沙塵終於停下來了。
太好了!看來魔力跟手和手杖沒有關係。
沙的身體慢慢成形,然後,試試如常走動……

咦?啊!陷入去了!頭陷入去了!
唉~崩倒了……始終是沙粒,強度不夠吧。
總之魔法能用,接下來只要找到合適的材料,隨時也能回復身體。
我會繼續努力嘗試的。

首先要離開沙漠範圍。如果地面是泥土有多好,可以翻滾著移動。
啊!又被埋了!



恐版權問題,詳細內文轉移至Yam天空部落,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請輸入5位英文字的密碼,首文字大階。
提示問題是:「Nier為了拯救誰踏上冒險旅程?」

無論如何想不出密碼的,歡迎請在Yam那邊匿名查詢。




寫完了───!不留言,至少投票作鼓勵,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827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ier|Nier Replicant|Nier Gestalt|尼爾|尼爾:人工生命|尼爾:型態|Cavia|

留言共 2 篇留言

漢堡走路
自己沒玩過遊戲對裡面人物的一些細節不是很清楚
不過看來emil真是有趣啊!

06-06 18:55

samsara
有機會玩玩看吧~
這遊戲不錯~06-06 19:48
漢堡走路
其實是自己沒有遊戲機
很多作品都只能乾瞪眼看別人分享玩後心得

方便請教一下你的Grimoire NieR入手管道嗎?

06-06 21:15

samsara
Grimoire NieR是指設定資料集嗎?
我是在Amazon.co.jp訂的,超超超貴,差不多要HKD300元,折合台幣1250左右吧?所以並不建議……|||
不太清楚其他管道,或許可以向專門書店訂吧??06-07 1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amsaray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ieR Replica... 後一篇:NieR設定資料集Gr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