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NieR Replicant Drama CD簡簡簡介

作者:samsara│尼爾:型態 NieR Gestalt 尼爾: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2011-05-27 15:59:06│巴幣:10│人氣:1680
抱歉!
我的日語聆聽能力低下,逐字逐句翻大概是𣎴可能的了,稍微寫一下簡介吧!

DISC 1

01 終末ノ空
新宿發生巨人與紅龍奇異事件,死者56人。

02 報告書#1
Devola和Popola的定期報告,內容講述新宿事件和提及Legion的出現。

03 白キ軍勢
人類和Legion之間的戰況,首次遇上身高30米以上的巨大怪物,後來稱之為Red Eye。

04 報告書#2
雙子的定期報告,人類進行Gestalt計劃。

05 政治家
政客們討論Gestalt計劃。

06 報告書#3
報告關於Replicant系統,為了防止崩壞化尋找Original Gestalt,秘密召集人體作實驗品的事宜。

(前面幾Track是背景資料,由這裡開始有連續性,講述角色們「前世」的故事。例如Curly和Kaine原來是社會名流、Tyrann是自衛隊隊員等等。)

07 ニーア/予感
Yonah不知道母親已經因為白鹽症死亡,Nier隱瞞著妹妹為母親下葬。
兄妹二人流落東京街頭,饑寒交逼。

08 カイネ/家族
身為前軍人的Curly婆婆教訓Kaine要更加注重上流社會生活。
溫和的爺爺則維護Kaine,支持她收留流浪狗。

09 エミール/兵器
國立兵器研究所的研員們,談論Curly當年為討伐隊一員的英雄事蹟。
這時已經成為七號的Emil邀請研究員聽他創作的新曲。

10 ニーア/混乱
新宿舊都廳附近出現20米高的巨大Red Eye,Nier和Yonah在混亂中失散。

11 エミール/制圧
陸上自衛隊隊長由良正義(Tyrann)武力支配國立兵器研究所,徵用七號──Emil出戰對付Red Eye。

12 カイネ/口論
Curly召集自衛隊到家中作私人警衛,和爺爺發生爭吵。
Kaine跟新收養的流浪狗「小白」傾訊心事。

13 少年ト少女ト兵器#1
由良被任性的Curly呼來喝去,因而大發雷霆,為了洩憤,故意把Red Eye引到Curly的府邸。

14 少年ト少女ト兵器#2
Nier在混亂的新宿街頭尋找Yonah,終於從一個女人口中得知,有某個小女孩走入Curly府邸的情報。

15 少年ト少女ト兵器#3
由良帶著各式各式的新型兵器到Curly的府邸。
Kaine遇見逃進大宅的Yonah。

16 少年ト少女ト兵器#4
Nier跑進Curly府邸的庭園,剛好碰上Red Eye。
由良指揮隊員把Red Eye引到大宅,乘機報復Curly。

17 少年ト少女ト兵器#5
Nier終於從Kaine手上找回妹妹。
自衛隊對Red Eye的攻擊並無大作用,爺爺被Red Eye踏死。
由良決定以怪物對付怪物,推Emil出去石化Red Eye,又在他身上注射藥物,令Emil暴走。

18 少年ト少女ト兵器#6
Kaine為了奪回Curly,也暴走起來。
雖然單人匹馬打倒Red Eye,但和Emil打起來,場面混亂。
Nier拼命勸阻,最後Kaine和Emil清醒過來。
CD小冊子說Kaine是由Curly和爺爺的DNA,再加入Legion攻擊因子的人工嬰兒。

19 報告書#4
交代Nier、Kaine、Emil和由良的去向。
CD小冊子又說,由良因為Red Eye暴走事件臨陣脫逃被政府追捕,改名Tyrann。
雖然他成功隱瞞身份Gestalt化,但終於被發現,並且消滅了由良的複製體。
失去Replicant的Tyrann過著搶奪他人Replicant的生活。


DISC 2

01 千年ノ約束
身為Original Gestalt的Nier,決定讓Yonah進行冷凍睡眠。

02 獣欲
Kaine和魔物的戰鬥。

03 宇宙大戦争
Emil為了保護地球跟外星人作戰。

(以下的故事少了許多專用名詞,聽得比較懂,讓我試著寫詳細一點吧。另文看這裡。)

私立レプリカント高等学校 体育祭編
04 「下校時間」
05 「教室」
06 「教育実習の先生」
07 「教頭先生の挨拶」
08 「応援団」
09 「お昼休憩」
10 「トイレ」
11 「バトンリレー」
12 「おつかれさま?」
13 「フォークダンス」


CAST

ニーア(少年):岡本信彦
ニーア(青年):遊佐浩二
ヨナ:野中藍
カイネ:田中敦子
エミール:門脇舞以
テュラン:森久保祥太郎
デボル.ポポル:白石涼子
黒の書:立木文彦
カーリー:橫尾まり
カイネの祖父.P22:安元祥貴
仮面の王:重松洋佑
副官:林理幹
フィーア:綾里ま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8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尼爾:人工生命|NieR Replicant|尼爾:型態|尼爾|NieR Gestalt|Cavia|Ni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amsaray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NTZ殺戳都市》電... 後一篇:NieR Replic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