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花合 朔 -蛟篇--姬空木線

薇兒 | 2024-04-14 14:28:24 | 巴幣 0 | 人氣 91

  嗯......好想棄坑,這遊戲的三觀真的跟我極度不合(年紀越大忍耐力越低了嗎?),嗯,基本上遊戲片名就是那片遊戲主角就是那一個人,而其他角色比較像是進入了BE的路線,一般正常來說都是一片遊戲然後有數個可以完整攻略的角色,其下再細分成進入GE或是BE的發展,而花合朔嘛,嗯,篇章是誰的名字就是他們為首席主角,他們的BE要在別的遊戲片內才有,於是......就會有了我這種感覺違和的人對自己到底玩了三小有疑惑。
  花合朔感覺就是得把出的全部遊戲『騙』都給買下來攻略完畢才能構成一整個完整的故事,一般把角色拆片每片約兩人的玩法我已經覺得很過份了,花合朔給你每個角色一片,然後其他角色的BE塞在這片裡是這樣嗎?
姬空木
CV:立花慎之介
  我得說我臉盲嚴重,上面這張圖除了蛟跟唐紅的比較好認,我其實分不出來這張是姬空木還是伊呂波嗎?
  接續存檔再開始新遊戲就可以繼承等級,其他人的路線會從蛟被控制對美琴動手動腳之後再度選擇之後的搭檔,蛟篇就是要貫徹聖母心一路選擇蛟就會進入蛟的GE,而在這裡選擇了姬空木。
  與泉姬候選人締結契約就是用吻
  這位姬空木基本上算是學園公主的存在,他所在的月光組水妹以照顧公主生活起居為己任
  連衣服都不用自己洗、房間也不用自己掃
  他只需要像個公主對她們微笑就可以了
  以蛟為主線的故事我已經是看不懂戀愛的理由(畢竟你看著左上角的入學時間都他喵的連一個月都不到)整個愛的死去活來我只覺得你們哪裡有毛病?
  莫名其妙直接上來就是舔人家脖子還留下吻痕簡直神經病啊!
  而他又繼續在我雷點上不斷踩踏
  你拿別人做的點心來跟人家道歉?
  之後的行為我更加覺得.....到底不正常的是劇本娘還是問題其實出在我身上?
  一整晚都在看美琴和蛟在整理老師交給他們的資料、在聽到美琴對著睡著的蛟告白的時候......
  請注意左上的數字
  這也不過是美琴小妹妹轉學的第29天,她從蛟處轉到你這可能還不到十天,你就突然病嬌黑化是怎回事?
  泉姬候選人美琴小姐直接在華園內失蹤,眾人在討論美琴的下落的時候
  一貫的天真單純樣
  唯一吐槽他的只有唐紅
  至於美琴小姐去哪了呢?
  啊哈!山西布政的五千兩在她房裡呀!
  他玩起了監禁噗累
  在餵她吃月光組水妹做的食物的時候掉到身上
  你也真下的去嘴
  印象中你們房間內是沒有浴室的,不就也代表美琴失蹤的狀態下是沒洗澡也沒法上廁所的狀況
  最終終於被發現美琴被藏在姬空木的房間之內,姬空木趁亂離開
  眾人討論起對於姬空木的懲罰事項,不出意外的女主角的聖母心再度發作
  嗯
  這位大姐在被監禁噗累時的記憶很模糊,但她始終覺得姬空木沒那麼壞而且她也沒被破處
  雖然我不理解為啥姬空木愛女主愛的要死要活,但我認同他這句吐槽
  這不叫純真這叫白痴聖母心
  總而言之美琴被禁止踏出有結界守護的學園,姬空木則由其他五光去執行討伐,但會聽人話的就當不了女主,姬空木的兩個結局一個是被自願退學所以不是華園學生可以不用鳥華園理事長命令的蛟帶出去。
  立花慎之介配的黑化病嬌聲很不錯,但我只覺得這傢伙的腦迴路會這樣轉是因為腦袋處於不停被開關中的門反覆夾造成的嗎?
  蛤?
  你沒有任何前置劇情來交代你為啥會黑化,我就覺得你腦子是單純有病,在花合朔出第一個蛟篇時難道日本的少女們全都接受了還一直拿錢支持他們之後繼續以這種模式出完後面的片子嗎?
  最後擊敗姬空木
  敢情他起肖還是妳女主角的錯了?
  嗯
  好喔!這邊結局就是姬空木死了然後蛟退學了再來就是跟美琴避不見面,美琴一路懷念著逝去的姬空木。
  而另一個結局2則是美琴去只屬於他們的地方玩(喵的那背景不就只是普通公園)然後再度被迷暈
  再度清醒時
  一般來說,有的時候BE的發展比GE更得我心,但這種沒有前因後果鋪陳就突然黑化,我真的只覺得你們到底哪裡有毛病?我真的感受不到你因為愛而不得所以才癲狂的原因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畫風…好特別…
2024-04-14 16:47:47
薇兒
對,畫風也是挺特別的
但劇情我就一個
蛤?(台灣用法)
蛤?(日本用法)
2024-04-14 18:36: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