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白與黑的愛麗絲--米涅特篇

薇兒 | 2024-03-09 13:15:36 | 巴幣 2 | 人氣 137

  該怎說呢?我真的很久沒覺得劇本無聊到我想睡了,大概是電波跟磁場不合,O社的好處大概在於啥奇怪的劇本都會有,而共通的是CG都很美(基本上),但就容易遇到一些......一言難盡的劇本內容,以這個白與黑的愛麗絲來說,我認為劇本受眾年紀應該是較小的一群,我15~16歲左右時可能會覺得不錯,但我昨天剛過43歲生日,這個偏幼向的劇本我真的無法,聽說黑愛麗絲的部份有好一點,我不知道自己撐不撐的到那時候。(畢竟目前我不計入我強迫安利出去的NS遊戲片,除了少數幾片一般向遊戲之外,基本上全是乙女遊戲,目前數量62片左右,所以我不缺遊戲玩,缺的只有遊玩的時間)
米涅特
CV:木村良平
  米涅特是柴郡貓,特徵就全身都是粉紅色,經常像隻神出鬼沒的貓咪隨便避過守衛就出現在愛日梨的房間之內。
  對愛日梨非常親切、擅長製藥的魔法師
  比起後面那隻黑兔仔我比較中意他右肩上的圓臉貓咪(順便來個不重要科普,柴郡貓的原型參考是英國短毛貓,特徵就是全身都是圓滾滾的)
  會帶著愛日梨跑出王宮去放鬆心情,而雷因之後也是睜隻眼閉隻眼的讓米涅特做為哄女王開心的小貓咪。
  而他會出現在愛日梨身邊的原因是飼養他的公爵夫人想要愛日梨的愛麗絲之血
  要是不聽話就會動用契約之力折磨米涅特
  每天給愛日梨灌藥讓她意識昏昏沉沉、身體沒法動及沒法說話
  而這種狀況下的愛日梨還是喜歡著米涅特
  話說......你在給她下藥的狀態抽她的血做美容藥,這藥真的不會透過血液讓公爵夫人的臉像打了太多美容針繃的死緊嗎?
  逃走失敗就會變成公爵夫人的活動血包
  成功逃走回到宮殿,米涅特會一直說著
  這也是我最無語的一個稱呼,她的名字叫愛、日、梨,愛麗絲不是她的血的名字嗎?她是沒名字嗎?明明前女王名為露娜,你們的稱呼就是露娜女王而不是喊她愛麗絲耶!
  雖然我覺得愛日梨小妹妹真的爆幹衰小,因為雙胞胎不吉被丟去白界當備胎養,然後因為姊姊倒下就再硬把她抓到黑界來當女王。
  她的性格也不怎討我喜歡,我啊不大喜歡這種軟弱可欺型的,妳倒是給我爽快一點的罵回去啊!
  由於米涅特帶著愛日梨離開,公爵夫人失去美容藥變成老婆婆的樣子,然而你也給我畫一張顯示前後差別的立繪啊,她到底變得多老多醜才要一直追求愛麗絲之血是一點也沒交代,她也只有用契約之力操控百姓衝入皇宮要帶走愛日梨,而露娜也在這時被迎回來。
  好吧,黑愛麗絲的立繪討喜很多
  這邊說帶女王回來是米涅特說要研究出可以抑制、治好女王使用愛麗絲血而發狂的症狀,若是BE,露娜發狂殺了所有人,而後被關起來囚禁,被推上王位的變成愛日梨,而她也跟瘋狂差不多了
  至於GE,因為露娜回歸被藥治好,愛日梨打算回去白界,後來又是不捨米涅特,於是由米涅特的建議下回白界唸完高中,之後大概就回黑界去當她的公主吧!
  圖就很O社風格的美
  而劇情......真的就是稀巴爛
  回到女王位置的露娜繼續她的審判職責
  竟然還會有不習慣的狀態發生?還要拿之前愛日梨的審判記錄來做為參考?大姐啊......妳又不像愛日梨被丟去白界至少十年,妳可是一直以公主跟女王的身份在黑界當中,妳只不過被丟去白界可能沒幾個月,回來就得參考妳妹的判例?
  你們所謂的犯法可全都是啥拿漆噴黑了牆啦、睡過頭啦、多吃了奶油蛋糕之類狗屁倒灶的小事,至於還要參考妳妹之前的判例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發呆ㄉ人~
原來不是我只有我玩不下去[e3]
2024-03-10 16:29:36
薇兒
就一個= =的表情然後一直按A
2024-03-10 20:59:28
李子李
看來這部只能當有聲畫冊玩了(x)
2024-03-10 22:54:55
薇兒
對,圖很美但故事真的......
2024-03-11 07:20: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