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勇!小心點啊!布雷棒那傢伙是來真的呀!你聽見了嗎?勇——!

大理石 | 2024-03-14 19:09:14 | 巴幣 5358 | 人氣 4387

這就是英雄的軀體嗎?史密斯.布雷棒首次將勇放入體內的時候肯定免不了產生如此困惑吧,畢竟過去當他還是路易斯.史密斯的時候,他對人類的理解僅止一種習慣。
 
路易斯.史密斯理解人類的脆弱,就像他那對殞命於戰地的雙親,說到底人類終究不是鋼鐵造物,死亡如影隨形,無論是一顆子彈抑或一個坑洞,該來的總是躲不了,壞了也修不好;路易斯.史密斯明白人類的渺小,縱使脆弱的人類能靠裝備讓自己更加強大,但對比於錯縱複雜的局勢,一人之力有其極限,就算穿著了精良的裝備也影響不了勝負的天平。
 
那個男人習慣於人類的無助,卻又很快地將其遺忘,因為他滿腦子只想著要如何追上英雄的幻景。路易斯.史密斯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強壯到能無視困頓與傷痛的地步,也許一顆子彈會能要了人的命,可是現在他至少能挨上兩顆子彈,甚至還有餘力能出手還擊;路易斯.史密斯將自己的視線投射在那架超越人類之力的機械載具,TS、Titano Stride,也許一人之力極其微弱,然而他能借助更加強大、更加具有震懾力的戰爭載具TS讓自己擁有足以撐起大局的能耐。
 
如果真的有英雄,那我已經追上了他的腳步了嗎?路易斯.史密斯在遭遇死亡飛艦襲擊前或許已經如此反覆自問過無數次了,然後他遇上了勇,一名來自日本自衛隊的TS駕駛。
 
路易斯.史密斯對勇的印象來自於對方在演習期間展露出的實力與勇氣,技術精湛的碧勇三尉將同袍的安危至於自己的生死之上,那個男人不是出於勝負而行動,他要的是存活率,如果犧牲自己能讓同伴存活,勇將會毫不猶豫地衝進火網——或許就是這份特殊性,那架名為布雷棒機械巨人選擇了勇成為夥伴吧,路易斯.史密斯就算心有怨懟也不得不服氣了,爾後他將自己未能完成的理想投射在勇身上,他渴望與英雄一同作戰,無法成為英雄的路易斯.史密斯想成為英雄的夥伴。
 
儘管勇的存在是如此耀眼,他和布雷棒的出現驅散了死亡的陰霾,可是披上英雄戰袍的勇依然是個人類,他健壯的身體或許能挨過兩顆子彈,但子彈依然會要了他的命,而且他的心靈也沒有堅強到能一肩扛起整個世界,對碧.勇來說,他只是將自己當成了一個必須的犧牲品,若是犧牲一個人就能保證所有夥伴存活,那勇將如同他在演習場與死亡飛艦入侵之際那般一無反顧地投身煉獄。
 
路易斯.史密斯無法接受,他不想看到這種事......然而是不願看見英雄死去、還是不願英雄以死為前提邁進,路易斯.史密斯自己也說不清楚,也許是他的英雄夢仍在延續,路易斯.史密斯想成為英雄、想擁有保護他人的力量,在他的眼中,勇是個和所有人一樣是會痛、會害怕的人類,如果勇將為了人類而戰,誰又能為勇而戰呢?
 
直到今天,化身為史密斯.布雷棒的他將碧勇三尉收進懷中,人類的脆弱與渺小特質又一次浮現在史密斯的意識中。
 
過去的史密斯是勇與布雷棒的騎士,當下的他雖然明白勇和自己一樣也不過是個人類,但承擔重責的勇必然有著異於常人的特質,那道不願與現實妥協的背影讓他無比憧憬,所以史密斯要為了英雄、為了勇而戰,兩人約定了要拯救世界,誰也不能遺落誰,這也是作為人類的史密斯首次將死亡置於腦後,他不是不畏懼死亡,而是他有著有如同英雄一般足以超越死亡的鬥志與求生意志;如今死而復生的史密斯就站在勇的身旁,昔往的憧憬畫為了現實,現實又昇華為了無從言述的理想境界,史密斯一直、一直都與勇同在,但熊熊燃燒的高昂情感卻讓史密斯意識到了勇的平凡,他懷抱著的、與之奮鬥的英雄並不是多麼特殊的人,他是人類,隨時會命喪黃泉的有機生命體。
 
正因為如此,從英雄平凡的軀體......從勇的肉體中溢出的濃郁情感,那是只有化為布雷棒的史密斯才能品嘗到的熱力,他們的每一次結合都在為這份連結寫下永恆不滅的證明。這或許就是克努斯所謂的Libido吧,史密斯.布雷棒知道自己不是英雄、也不存在成為英雄的特殊性,驅使他在戰場中屹立不搖的理由僅僅是無限度的貪婪,曾幾何時拯救世界的約定已經成了藉口,化為機器巨人的史密斯終於意識到自己之所以無法把視線從勇的背影中移開,只是因為自己想要和那個男人暢談世上的一切事物,包括彼此的恐懼與熱愛。
 
若是勇仍持續追尋著路易斯.史密斯的蹤影那也無妨,因為現在在勇身邊的是史密斯.布雷棒,為了讓勇成為活英雄而存在的不壞之物。現在已經沒有人能介入這份情感了,就連路易斯.史密斯也不例外。

創作回應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忠實粉絲
回到夢開始的地方真的很棒。

但果然跟奇怪的東西合體奇怪的癖好也覺醒了,難怪每次都有滔滔不絕的相遇故事可以說(大拇指
2024-03-15 01:02:50
大理石
因為純愛而覺醒,擺脫了肉體的束縛才能理解自己心中真正的慾望......!
2024-03-15 01:09:24
X樣
史密棒忌妒史密斯、關於我我綠我自己這檔事、我NTR我自己這是能夠接受的嗎?急!在線等!,某天經過機庫的勇發現史密棒正盤腿坐在地上、頭頂還在冒煙......
2024-03-15 12:25:57
大理石
大理石 人在身旁、心在彼方,最大情敵竟是我自己......但是史密斯.布雷棒沒有輸,他最終還是陪勇戰到了最後,未來在勇身邊的不是路易斯.史密斯,而是史密斯.布雷棒!
2024-03-15 12:30: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