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唉呦,勇你臉紅啦?

大理石 | 2024-03-07 22:05:24 | 巴幣 6172 | 人氣 4483

Cygames=桑、大張=桑!做人要有點限度啊!為什麼要釋出這種宣傳圖?讓兩個壯漢身穿白西裝、手持紅玫瑰,大大的標題『友情x愛情.FOREVER』打在上頭,好像怕人不知道勇跟史密斯之間有著不可言說的神祕情感一樣,真是可恥、媚俗!當這是在拍婚紗照嗎?就算是白色情人節應景圖......也太過分了!
 
但是勇你為什麼要臉紅呢?唉呦,是不是害羞啦?但也不是不能理解啦,畢竟勇對史密斯氣了這麼久,直到最近他們倆才正式邁入心意相通的階段,可是勇和史密斯一直沒能找到機會暢談彼此,連綿不絕的危機使得大夥都分身乏術,如今這場攝影活動正是一個絕佳的時機,勇既能順理成章地和史密斯同台出席,又有了除了布雷棒之外的共同話題,縱使勇還沒想出要怎麼開口說出第一句話就先讓陽光大男孩史密斯殺了個猝不及防,不過那份羞赧的心反而因此更加熾熱——
 
——快樂來的太過突然,他因喜悅而發燙的臉頰透出了連身黝黑的皮膚也壓不住的羞紅色澤,此時除了保持緘默之外,勇只能撇過頭避免讓史密斯看見自己的表情,可是那雙飄忽的小眼睛又怎麼藏得出他的心意?......啊碧勇三尉果然是個可愛的男人啊!
 
或許在拍攝宣傳照前的勇還在思考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在乎史密斯的看法,是因為認同他的實力還是因際遇而萌生某種無法描述的情愫呢?為此勇甚至想過要跟理央談談自己心中的苦悶,可是一想到那個為人犀利的響理央可能反到會一邊露出微妙的表情一邊顧左右而言他,勇微微敞開的心靈立刻又上了三道鎖;至於找佐竹隊長諮詢就更不可能了,作為勇的上司、亦是勇的空手道教練,為位認真負責的佐竹隊長已經成為了如同父親般的角色,更況且隊長平時雖然表現得有些不近人情,實際上他總是默默地在後方為勇分憂解勞,勇知道自己沒辦環境壓力給擊垮,有一大部分功勞都要歸功於佐竹隊長,但成為指揮官的隊長已經這麼忙了,再拿這種無聊的事去煩勞對方也未免太不知好歹了。
 
沒有能傾訴對象,抱著枕頭輾轉難眠什麼的,勇已經習慣了吧,雖然他說服自己這是因為隨時要保持戒備以防死亡飛艦的突襲,所以睡不好是很合理的事,其實他滿腦子都在想著關於史密斯的承諾。
 
不過說承諾甚麼的,也就是勇的一廂情願,畢竟當天史密斯說要帶勇出去這件事沒有其他涵義,純粹就是要讓那位唯一的駕駛員回到那架能拯救世界的兵器中繼續作戰,但說要一起拯救世界這件事情總不會錯了吧?拯救世界、拯救夥伴,相應的心情與相同的鬥志,他們是能理解彼此的親密戰友,雖然唯有讓勇前去駕駛布雷棒才能戰勝那群可怕的入侵者,但若是沒有ATF的諸位在那努力奮鬥......若沒有史密斯的支持,勇是不可能安安穩穩地戰場上迎擊敵人的。沒錯,這就是承諾,勇與史密斯之所以能建立關係的絕對基礎。
 
但如果哪天危機解除,史密斯會就此離開嗎?勇想著,他恨著自己怎麼儘想一些跟訓練與拯救世界無關的垃圾問題,而且不知出自甚麼原因,布雷棒偏偏選在這時候放勇一個人安靜獨處。
 
不要選在這時候顧及我的情緒啊!勇埋怨地在枕邊低聲碎嘴。
 
所以史密斯對勇來說到底算是甚麼呢?是純粹的喜歡......像兄弟一樣喜歡、信任對方嗎?如果只是如此,勇又何必這麼在乎自己的作為有沒有被史密斯認可呢?萬般思緒無從解惑,勇本來以為此後他也將這般無窮盡地煩惱下去,豈料不過是一張照片,所有的問題就都不在是問題了。
 
因為只有和史密斯在一起才有意義,不管是拯救世界還是......宣傳照中的勇隱晦地透露了這樣的意思。他站在宛如雙生兄弟的夥伴旁,將自己的一切託付給對方,無論將來他們去了哪、成為了誰,碧勇三尉與路易斯.史密斯少尉的白金之情都不會有任何改變......

創作回應

HAK
這部真的是基甲番啊...把多位女角丟一邊
2024-03-08 14:42:49
大理石
男人的友誼終究是要昇華到連男女之情也無法觸及的至高境界......
2024-03-08 14:44:29
X樣
看完這集我直接沒了,史密斯對勇的感情、在勇心中的地位與份量,史勇是真的!!!不愧是雙生火焰!!!大張這傢伙還刻意在第9話之前放出兩人的婚紗照,做的漂亮大張!!
2024-03-08 18:23:40
大理石
直接升天,史→勇←布公式成立
2024-03-08 18:27: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