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部落格中文翻譯】110108 ほのから!- そらる

ゆりぴょん | 2023-12-09 00:41:06 | 巴幣 0 | 人氣 100

炎熱的卡拉OK!

2011-01-08 23:32:53

翻訳:ゆ

引用請標註翻譯者



晚上好我是そらる!
真的如果不快點養成寫部落格的習慣,一定會三分鐘熱度(雖然只寫了一天),所以打算來寫一下日記。
但是阿每天都過得差不多嘛。況且我還常常待在家……可以每天寫自己今天做了什麼什麼的藝人真的好厲害。他們大概比我過著充實十倍的生活……

……話說回來

今天去了ほのから
是一個叫做炎熱的卡拉ok的活動。之前也被約所以這次也被約了。
雖然沒像上次那麼多人,但還是滿多人的超緊張不過很開心 ´)
歌い手除了自己還有レミュー、taneさん、みいハムさん、おんたまさん,然後也有一些踊り手さん來。
大家都超會唱玩得很盡興~人也很和善,感覺可以變成朋友。不是我會錯意就好了…('A`)

老實說本來想玩魔物獵人的,但レミュー一直盯著我玩不了)


我很喜歡讓大家聽我唱歌。畢竟歌ってみた也是想讓大家聽才投稿的!
但是演唱會之類的會來很多人的活動不管過多久還是不太習慣。也想表現得更開朗MC多說點話之類的,但一時半會好像還做不到( ;)
至少歌想好好地唱。
然後,10號也有ほのから(炎熱的卡拉OK,好像是演唱會形式的活動,如果大家有空的話請務必來看看 ´)
好像要有MIXI帳號才能搜尋,在社群搜尋炎熱的卡拉OK的話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慶功宴很好吃,吃了中華料理。
雖說是慶功宴但我也只是在旁邊玩了魔物獵人…w
HR6的人嘲笑說怎麼還沒到6等,有夠不甘心。

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打敗ただのん


還有什麼呢…...第一次收到的錢買的靴子一直執著的攻擊我的腳。超級痛都要流血了。你們應該覺得只是擦傷幹嘛大驚小怪對吧。好吧確實有點誇張,但走路真的太痛了,有好幾次在思考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騙人的。10號也加油吧。
以上是そら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