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中文翻譯】そらる、通過巡迴最終場向粉絲傳達了15年份的感謝

ゆりぴょん | 2023-12-06 22:22:39 | 巴幣 0 | 人氣 128

そらる、通過巡迴最終場向粉絲傳達了15年份的感謝

請大家今後也繼續跟著我前進

2023年8月19日 20:00

翻譯:ゆ
引用請標註翻譯者

そらる個人巡迴演唱會「SORARU LIVE TOUR 2023 クリスタリアルスカイ -ORCHESTRA-」最終公演,8月12日於東京的東京garden theater舉行。
そらる(撮影:小松陽祐[ODDJOB]、笠原千聖[cielkocka])

「SORARU LIVE TOUR 2023 クリスタリアルスカイ -ORCHESTRA-」是為紀念そらる活動15周年所企劃的演出。此次為自2019年11月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以來,睽違四年半以交響樂團編制而成的演唱會,會場聚集了大量為そらる慶祝15周年的粉絲。

そらる(撮影:小松陽祐[ODD JOB]、笠原千聖[cielkocka])

在被藍色螢光棒填滿的會場中,由一字排開的交響樂隊成員壯絕的演奏為演唱會拉開帷幕。在眾人鼓掌下登場的そらる,開場以他清澈透亮的歌聲演唱了she」。緊接著演唱了充滿速度感「敗北の少年」,自序幕便深深抓住了觀眾的心。そらる一面眺望著坐滿的客席,多虧了大家的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這一步。今天讓我們一起享受到最後,創造最棒的一天吧請多指教!」以充滿幹勁的聲音向大家說道,同時清爽的「ユーリカ」開始進行演奏。接連帶來有著奇幻世界觀的「嘘つき魔女と灰色の虹」,表現纖細歌聲的抒情曲「愛言葉」以及,搖滾曲風的「アノニマス御中」,使聽眾深深著迷。

そらる(撮影:小松陽祐[ODD JOB]、笠原千聖[cielkocka])
そらるMC詢問大家:「有沒有煙火大會或海水浴,BBQ之類的夏天的活動一個都沒參加的人?」不想客席中有許多人舉起了手。看到此狀的そらる「騙人的吧……那樣真的沒關係嗎?」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場內瞬間被笑聲填滿。そらる在以放鬆的神情與粉絲交流過後,雖然有些人夏天什麼都沒能參加到,就把今天當作夏日祭典,大家一起創造夏天的回憶吧。語畢帶來了和方才風格截然不同的夏日曲子「夢のまた夢」「怪獣の花唄」「Fire◎Flower」,向聽眾展現了其作為歌手的豐富表現力。そらる在演唱完「Fire◎Flower」過後暫時退場。接下來的部分,由技巧高超的樂團成員及交響樂隊合作演奏,成功炒熱了現場氣氛。
そらる(撮影:小松陽祐[ODD JOB]、笠原千聖[cielkocka])
演唱會後半,そらる和當天也擔任樂團成員的事務員G一起回顧了15年間的活動。そらる觀望著客席邊感概地說道:15年前不曾想過會走到這步我和そらるくん相遇是大約14年前的事情,我想對當時的自己說這個人今後會變得很厲害喔!』」事務員G以開心的神情接下去說そらる和事務員的對話使粉絲聽得盡興後,以只有此公演才能聽到的,樂團和交響樂隊的完美融合帶來了「少女レイ」「文学少年の憂鬱」「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としても」三曲,使會場全體高揚起來。接下來,對於觀看到此的粉絲們再度傳達了感謝後,演唱了「彗星列車のベルが鳴る」「テレストリアル」二曲後自舞台離去。
そらる(撮影:小松陽祐[ODD JOB]、笠原千聖[cielkocka])

そらる回應強烈的安可聲再度登上舞台,首先展示了於7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時發誓要再次挑戰的YOASOBI「アイドル」曲子構成複雜的「アイドル」そらる輕巧地唱出,觀眾們也傾聽著隨音樂搖擺。雖然總有一天會中止活動……至少目前還沒有那個打算,請大家跟著我直到我們可以到的地方。今天謝謝大家!」そらる最後說道,以其代表曲「ワンダー」帶領會場直至最高潮,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15周年演唱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