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拉拉熊 悠閒料理

片片 | 2023-12-07 22:40:01 | 巴幣 0 | 人氣 63

リラックマ ほっこりごはん
拉拉熊 悠閒料理

        懶懶熊為日本San-x有限公司於2003年出品的漫畫角色,台灣某知名超商又將其譯作拉拉熊, 香港譯作鬆弛熊,中國大陸譯作輕鬆熊。名字(Rilakkuma)的由來是片假名「Relax(放鬆)」及日文「熊」(kuma)兩字的組合。

        2010年5月的調查,懶懶熊為日本第五大受歡迎的卡通角色。同一系列的角色還有白熊(又譯「牛奶熊」, Korilakkuma)及小雞(管家雞)(又譯「豬鼻雞、鼻窿雞」,Kiiroitori)。(出自維基百科)



因為這組當初是買二手,所以沒有蛋紙。2010是RM很粗糙的時期,所以東西遠看還行細看就發現塗裝不佳跟轉蛋差不多。


1. のんびりモーニング 悠閒的早晨
早上用可愛的烤土司機烤一片吐司。

烤土司機跟餐盤質感不好,圖案只是用透明貼紙貼上去而已很不用心,果醬罐也是用貼紙處理,這組唯一能看的是吐司有兩片,湯匙是立體熊頭。

2. 大好きホットケーキ 我喜歡鬆餅
拉拉熊最愛吃蜂蜜鬆餅了。

餐盤塗裝不佳可能是因為放久了,整組物件不管設計還是塗裝都有點粗糙沒什麼亮點。

3. 特製ランチプレート 特色午餐盤
我最喜歡小雞蛋包飯了,這一整組最愛的造型就是這個。

每個物件就是都馬馬虎虎的質感但組合一起放就很可愛。

4. お団子でほっこりタイム 吃團子的悠閒時光
拉拉熊的下午點心是團子跟仙貝。

這組的質感意外還不賴,茶壺茶杯轉印圖案滿優秀的,茶杯裡還有立起來的茶梗,仙貝質感佳且有兩種造型,側躺的公仔姿勢超級可愛而且意外的塗裝還可以。

5. 手作りリラックマ弁当 手工製作懶懶熊便當
超級可愛的便當盒、餐具跟水壺,是小學生的必備套組。

塗裝跟質感爛歸爛,但設計真的很可以。

6. 3時のおやつはプリン 3點的點心是布丁
塗裝很爛的小白熊跟巨大的布丁,造型超簡單。馬克杯是最爛的貼紙馬克杯。

全部都很普通,就湯匙還行。

7. 夕ごはんはコロッケカレー 晚餐咖哩炸丸子
炸物跟雞蛋是亮點

餐點類是RM的強項,所以這質感雖然算有到位卻也沒辦法誇讚。

8. 仲良しカップケーキ 好朋友紙杯蛋糕
三個杯子蛋糕造型都不一樣十分可愛。

小雞公仔塗裝爛到想哭,湊數用的紙盒物件也讓人高興不起來,然後餐盤竟然是貼紙!

整組沒什麼值得誇讚的物件,唯一讓我心動的是這組是拉拉熊主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